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我想无论上班还是下班都能看见你/小甜饼一发完

梗自发生在别人身上的甜美爱情故事【我酸了】

无脑小甜饼一份

餐厅打工盾X总裁铁

是MCU的宇宙但时间线不明

写的贼快私设巨多

不喜勿入





      Stark大厦对面最近开了一家非常非常好吃的餐厅。


      其实Tony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是Pepper不停地和他说那家餐厅有多么多么的好吃,就像是洗脑一般在他脑袋里驻入了一个观念。


      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路过后,Tony犹豫了一下,还是踏进了那间传说好吃到爆炸的餐厅。


      给他服务的是一个非常英俊的金发男孩,看起来二十出头,身高至少有一米八五,健壮但不凶横,蓝白色服务员制服在他身上穿着丝毫不显廉价,甚至让他看起来像是Vogue的封面模特一样。


      这让颜控的Tony很是满足。


      所以他完全不记得自己吃了些什么味道怎么样,只记得这个英俊的男人名字叫Steve Rogers今年二十七岁是退休军人是有原因的。


      别随意评价他!在看了Steve的肱二头肌后谁还记得自己吃的是汉堡还是薯条。


      不管怎么样,Tony像是对这个餐馆上瘾了一番,有空就去,没空就点外卖,还非得指名道姓要那位金发蓝眸的老板过来送餐。不知道是Tony的个人魅力还是因为小费给的非常多,Steve非常尽责地在每一次Tony点餐时将餐食送到实验室里去。


      Tony甚至将Steve的指纹输入到了大门口的电子门内,这样不用Steve每一次来都得举着热气腾腾的食物站在门口朝摄像头挥上三分钟的手才能让Jarvis注意到那里有个人正在用尽浑身解数试图进入这栋建筑物内只是为了送个饭而不是送个炸弹。


      “你是不是喜欢人家?”Happy眯着眼睛看着享受汉堡的Tony。“你很少吃这些东西,但自从你去了那家店之后,你的实验室充满了这些味道。”


      “得了吧,Happy,谁不喜欢汉堡!”Tony白了Happy一眼。“难道我对甜甜圈的嗜好没有让你发现我其实对垃圾食物很感兴趣吗?”


      “甜甜圈算不上垃圾食品吧?”


      “去问神盾局的玛丽吧,她觉得一切有糖分的食物都是垃圾食品。”


      “蔬菜也有糖分。”


      “我就是那么告诉她的!”Tony朝Happy露出一个笑容试图蒙混过关,但很快败下阵来。


      “好吧,我对Steve,有那么点意思。”


      “我就知道!”Happy眼睛放了光。“你盯着他的眼神就像是恨不得扒了他的衣服!”


      “冷静点,兄弟,你八卦之魂比起Pepper来有过之无不及。”


      “这可能是我们结婚之后传染给我的…”Happy摆摆手。“不管怎么样,想好怎么告白了吗?”


      “谁说我要告白?”Tony擦了擦手。“我都还没开始追。”


      “你没开始追吗?”Happy懵了。“我以为你让他来送外卖就是增加见面机会从而打听到喜好从而…”


      “停停停。”Tony抬手制止了Happy。“不能让Pepper带你去看那些无脑爱情片了。”


      “所以你没有开始追人家?”


      “得了吧,Steve是个退休军人,直得不行。”Tony将手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我可没做好去扳弯谁的准备。”


      “但是…”


      “而且我只是有一点喜欢他,不是爱他爱得失去理智。我只是想看看他而已,毕竟那样的男人不是天天都有。”Tony耸耸肩。“完全是审美需要。”




      说是那么说。


      Happy扛着某位借酒消愁愁更愁然后吐了别人一身让别人和他一起愁的总裁离开那家愁云惨淡的酒吧时这么想着。


      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表面说着不要,心里不知道有多渴望。


      你个大眼睛总裁坏得很。



       


      另一边,Tony虽然总是装作一副表面潇洒的样子,但在每一次他去店里或者在实验室里看见Steve走进来时,他心脏总是会砰砰乱跳。


      本来以为只是一时兴起的Tony悲催的发现自己的大脑和心脏都在告诉他他似乎越发沉迷于此。


      而几番试探Tony更悲催的发现Steve果然还是直得不能再直,于是乎想着最后一次去一趟餐厅,就当是祭奠一下自己还未曾说出口就已经扼杀的暗恋。


      “Tony!”Steve看着Tony的眼睛亮晶晶的。“今天吃些什么?”


      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把持不住。  


      “一个,额,一个总会三明治和…”


      “一杯咖啡,加糖双份?”    


      “You know me。”Tony习惯性朝Steve抛去一个Wink,Steve则回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他的五官太适合做这些甜蜜的表情——撩得Tony眼睛里满是粉红泡泡。


      这是一个坏主意,Tony想。他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去祭奠什么乱七八糟的暗恋,他应该主动一回,最糟就是被拒绝,又能怎么样呢,他还是能够过来吃饭的,他可是付了钱的。


      “哦对了,付款扫这个二维码。”Steve突然从柜台下掏出一个二维码立牌递给Tony。“有惊喜。”


      “怎么,我会得到一个红包吗?”Tony挠了挠头,笑了笑,掏出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而弹出的页面让他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




     【每天都好期待能够接到你的外卖电话,或者更好的,你走进这家店里。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能够见面的机会。


       如果我猜对了你今天买了咖啡加双份糖,代表我今天运气非常好,可以把这些话告诉你了:


       可以的话,我想之后的每一天,无论是上班还是下班,都能够见到你。】


      Tony喉结动了动,他抬头看了一眼有些紧张地到处乱瞟的Steve:


      “你觉得多少钱我能买下你们店?”


      “什么?”


      “我想买下这家店。”Tony重复了一遍,他将手机放在Steve面前。


      “因为这里有一个人,让我想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见到他。”


  







花絮:

      “Tony,我还是没搞清楚,买下我的店和每天都能见到我,有什么关系?”


      “那样我就是你的上司了!”


      “所以?”


      “所以…你要继续纠结这个还是挪挪你的大家伙?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们在滚床单!!”

     

          



END

梗:

望食用愉快!!

评论(36)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