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和你在一起就好【主盾铁,副cp见tag】/甜饼一发完

  @不会画画 
 最可爱的千枭的点梗(๑•̀ㅂ•́)و✧
 cp盾铁/锤基/贱虫/绿寡/幻红/冬叉
 不喜勿入
 我感觉完全没写到唐人街特点_(:з」∠)_
 里面埋了一个RDJ的访谈梗
 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能找出来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Tony放下高温焊枪,扯下护目镜,使劲揉了一把自己因汗水而湿漉漉的短卷发,摘下手套,又使劲的一把脱下汗湿的背心,扔到一旁,Dummy滑过去捡起手套和背心,屁颠屁颠的跟在Tony后面,看着Tony伸了一个懒腰。
  
   
   
   经过679次实验之后煅烧炉里才给他煅烧出一小块他所需要的稀有金属材料,真是致命,不过他目前掌握了制作的方法。
   
   
   
   大概吧。
   
   
   
   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了,这一项已经可以从日程表里划去了,他所需要的是一杯暖暖的咖啡和一个可以抱的美国队长。
   
   
   
   什么,休息?不存在的。
   
   
   
   做完实验的钢铁侠总是很兴奋。
   
   
   

  “Jarvis,时间?”Tony揉巴了一下眼睛。
   
   
   
   “现在是2018年2月15日凌晨6点35分,sir。”
   
   
   
   优雅的英伦腔总是让人好心情。
   
   
   
   “Steve这时候应该已经起来了……正好,可以让他陪着我去床上躺着。”Tony边往外走边打着小算盘,他顺手拈来一个桌上的小蛋糕塞进嘴里,一边心安理得地咀嚼一边思考为什么会有一盘蛋糕在那里。
   
   
   
   “我不会陪你在床上躺着的。”
   
   
   
   果不其然。
   
   
   
   Tony毫无波动地又扔了一个小蛋糕进嘴里,摇了摇头,腰上被环上一双健壮的胳膊,Steve在Tony脸上使劲亲了一口。
   
   
   
   “摇什么头?”
   
   
   
   “昨天情人节我可是出卖了我的肉【哈哈】体后马不停蹄地来工作,我的男朋友不肯在我用尽精力完成工作后陪我上床躺一躺,你告诉我,我为什么摇头?”
   
   
   
   “我在床上的话你根本不会睡觉,你只会不停的试图逗我,然后把我逼得我俩都睡不了,”Steve亲了亲他的发旋,“现在去睡觉吧,好好休息一下,我给你做好吃的。”
   
   
   
   “切……”Tony抓着Steve的手臂,试图赖在他怀里,Steve不慌不忙地搂紧他,“我们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你先睡觉。”
   
   
   
   “Jarvis,搜索一下最近纽约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小胡子男人完全无视自家男朋友的话,开口询问。
   
   
   
   “好的,Sir,搜索到纽约唐人街。”
   
   
   
   “唐人街?我去过好多回了。”Tony撇撇嘴。
   
   
   
   “今天是2月15日,换算成中国旧历,今天是中国的除夕夜。”
   
   
   
   “!今天是中国的除夕啊。”Tony闻言忽地蹦起来,抓着Steve的手。
   
   
   
   “除夕?”Steve愣了愣。
   
   
   
   “哎,类似于中国版本的圣诞节。”Tony调出一块透蓝的显示屏,给Steve看。
   
   
   
   “还能这么换算?”Steve颇有些兴趣地看着那块屏幕。
   
   
   
   “Jarvis,去叫上大家!”Tony盯着蓝色显示屏,还带着血丝的棕色大眼睛却亮晶晶的。
   
   
   
   “我们去唐人街玩一天。”
   
   

   “现在才六点,Sir,我觉得您如果现在叫醒复仇者们您会收获一个被砸得稀巴烂的大厦。”
   
   
   
   “……”
   
   
   
   Steve憋住笑:“要不你还是睡一会吧,你看你的黑眼圈……”
   
   
   
   “你闭嘴。”
   
   
   
   
   
   

  

  
   
   
   “唐人街?”Thor扔了一颗糖豆进嘴里,Loki则被Thor揽住,一脸不快,而大家都已经对这对神兄弟卿卿我我的行为习以为常,“听起来不错。”
   
   
   
   “这几天正好是中国的新年,唐人街的确会很热闹,”Natasha后靠在沙发上。“听说晚上还有烟花盛宴。”
   
   
   
   “我还以为你们不知道。”Tony大口嚼着盘子里的黑森林蛋糕,他被Steve强制摁在床上睡了三个小时,现在精神好多了。他飞快地解决掉了蛋糕,看着空空的盘子,朝Steve皱皱眉。“你怎么只做了一小块?”
   
   
   
   “让你少吃些。”Steve眉眼带笑地看着Tony,让一旁的Clint翻了个白眼。
   
   
   
   “你们这是欺负我老婆孩子不在身边。”
   
   
   
   “Steve这种行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Bucky习以为常脸地敲开一个核桃,伸手就要喂给一旁的Rumlow,Rumlow颇有些头疼的样子往一边躲了躲,但还是张开了嘴,复联众人纷纷“噫”了一声,Tony白了Bucky一眼。
   
   
   
   “你还好意思说。”
   
   
   
   “我们这是正常的互相投喂。”Bucky扔了一个核桃进嘴里,朝Tony微笑了一下,Tony咬着叉子怒视Bucky,Steve赶紧上前,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所以,今天下午去唐人街玩,有哪些人要去?”
   
   
   
   “我要去!!”Peter把手举得高高的,又立刻放下来,有些忐忑地说,“那Wade能不能……”
   
   
   
   “不行,”Steve面带微笑的看着Peter。“No Wade,他甚至都没有版权出现在这里。”
   
   
   
   Tony咬着叉子歪头看了一眼一脸失落的Peter,再看着Steve,总觉得Steve脸上有种隐隐约约的父爱。
   
   
   
   “我和Sam也要去,”Clint开口,“难得闲下来,不玩白不玩。
   
   
   
   “我要去,我就等着那个烟花呢。”Natasha优雅的前倾,朝Bruce眨眨眼,Bruce红着耳朵也点头附议。
   
   
   
   “你去不去?你去我就去,daddy?”Bucky用胳膊肘拐了拐Rumlow,Rumlow翻了个白眼低声咒骂了“你奶奶的别那么叫我”后,还是点了点头。
   
   
   
   “我也去,Loki?”Thor用力拍了拍Loki的肩膀,Loki扫了一眼众人,不耐烦地点点头。
   
   
   
   “我看情况吧。”Wanda趴在吧台上,假装不在意的瞟了一眼一旁认真研究如何调出一杯鸡尾酒的Vision,Tony敏锐的捕捉到了小姑娘的目光,他敲了敲桌子,朝Vision扬扬下巴。
   
   
   
   “Vision,你去不去?”
   
   
   
   Vision指了指自己像紫薯一样的皮肤,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我不觉得我这个样貌出门玩是个好的决定,Mr.Stark,我还是留在大厦里镇守吧。”
   
   
   
   Tony望了一眼瞬间焉了下去的Wanda,顿时觉得自己得了一种莫名的老父亲【看不得自家孩子不开心】的病,他望着Vision,世界上第二聪明的大脑飞速旋转后,Tony一拍桌子。
   
   
   
   “你可以藏在马克里面啊!”
   
   
   
     沉默。

   
   

    Vision眨巴了几下眼睛,似乎是在想一个好一点的措辞回答这个明显突然脑袋短路的天才,突然觉得人生一片黑暗的Wanda捂住了眼睛趴在桌上,Tony似乎也觉得刚刚的提议一点也没有智商,他将叉子放在盘子里,递给Steve,装作没有提出这个提议一样。

   
   
   
   “你把自己包严实点就可以了啊。”Peter开口。
   
   
   
   “对啊,带个帽子口罩什么的,这几天流行感冒严重,你这样也没人会觉得奇怪。”Clint转了转手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鼓棒。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也不是非去不可。”Vision为难地摇了摇头。
   
   
   
   
   
   
   
   
   
   
   

   结果还不是来了。
   
   
   
   Tony瞟了一眼后面将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Vision和揽着Vision手臂开开心心的Wanda,满意的带上棕色墨镜,Steve跟在他旁边,两人的手臂紧紧相贴。
   
   
   
   纽约唐人街这几天果然很热闹,随处可见的亚洲面孔,高高悬挂的红灯笼,春联,陌生的汉字和那些充斥在耳边生涩的汉语让大家都有些兴奋,特别是年纪较小的Wanda和peter,因为人实在太多,商定好大家分头逛,一个小时后在临近出口的中餐馆集合后,大家便散开来。
   
   
   
   
   
   
   

【神兄弟】
   
   
   Loki今天还是照常西装三件套。
   
   
   
   Thor悄悄咪咪的打量着一旁双手插兜里冷漠的左右看来看去的Loki。
   
   
   
   不像自己,Tony总是吐槽他出门穿的像个推拖拉机的农夫,Loki每次出门都把自己打理的一丝不苟,只是今天他把黑色的长发扎在了脑后,露出完整的脸蛋,看起来利落许多,虽然表情冷冷的,但那碧绿色的双眸在阳光下像是在闪闪发光。
   
   
   
   Loki可真好看啊。
   
   
   
   某农夫盯着自家弟弟感叹着。
   
   
   
   “那是什么?”Loki好像完全不知情的样子指了指街边一个小摊位,还未等Thor回答,便迈开大长腿上前去,Thor赶紧跟上。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
   
   
   
   看摊的老板娘看到Loki眼前亮了亮,热情的站起来给他介绍:
   “这是驴打滚【snowballing usury】,一种很好吃的中国点心,要不要来一份?”
   
   
   
   Loki挑起一边眉毛,Thor见Loki似乎很有兴趣的样子,便上前递过去一张钞票,指了指驴打滚:
   “拿一份。”
   
   
   
   “……我没说我要吃啊。”Loki别扭的望向一边,Thor只是笑着接过包好的驴打滚,用竹签叉起一个往Loki方向送了送,Loki不自在的看了一眼一边慈爱目光看着他俩的老板娘,皱着眉头犹豫地张嘴咬了一口。
   
   
   
   “好软……”Loki眉毛瞬间舒展开来,甜甜的感觉在嘴巴里蔓延开来,一股浓郁的黄豆粉的味道,正细细品尝的Loki看着Thor自然的把余下的半块塞进嘴里,猛地咳嗽起来。
   
   
   
   “咳咳……你学那个铁手臂的么?!那么多你干嘛非吃我吃过的,不嫌脏?”
   
   
   
   Loki明显是不好意思的表情让Thor倍感愉悦,他没心没肺大笑了几声后,被恼羞成怒的Loki死死捂住了嘴,他瞪着Thor示意他不要再笑,Thor瞟了瞟捂住自己嘴巴的手,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Loki的手心,Loki被痒的一激灵,下意识收回,又被逮住拉进Thor的怀里,被迫交换了一个湿哒哒黏糊糊又带着驴打滚那股浓郁的黄豆粉香味儿的舌吻。
   
   
   
   被亲得迷迷糊糊的Loki脸颊泛红地将脑袋倚在Thor的肩膀上,Thor低沉的声音在耳朵边响起:
   
   
   
   “都是交换过口水的人了,怎么还会嫌脏?”
   
   

  
   
   
 【幻红】
   分散之后,Wanda便拉着Vision往人少的地方跑,小姑娘好久没出来玩,更别说是在那么一个充满中国味道的地方,见到个什么都有些稀奇。
   
   
   
   Vision倒没有Wanda那么的兴奋,他被Wanda拉着跑来跑去,照顾着Wanda,却沉默不语,很局促的样子。
   
   
   
   这可以说是他第一次出来逛街,他总感觉周围的目光都锁定在他身上,他感觉到那些目光里的好奇、疑惑、害怕,这些情绪像线一样将他缠绕,快让他窒息。
   
   
   
   “你今天看起来不错。”似乎是察觉到了身边人的不安,Wanda抿嘴轻轻说。
   
   
   
   Vision今天身上是Steve和Sam友情赞助的直男必备——宽松牛仔裤,格子衫和一件连帽外套,Vision本来可以自己幻化衣服,却因为其糟糕的品味遭到全复联的拒绝。
   
   
   
   虽然Steve和Sam两个退休军人+直男的衣服也很丑,但是也亏的Vision是个衣架子,190+的身高,大长腿,看起来也像个模特一样,帽子和墨镜是Tony赞助的,说是【稍稍提升一下整体审美】
   
   
   
   Vision一愣,捏了捏拳,朝Wanda笑了笑:“谢谢。”
   
   
   
   “不过你看起来不是很自在,是因为从来没出来过吗?”
   
   
   
   “我的确没有这样出来过……”Vision摸了摸下巴,垂下眼睑。“我也才出生一年多,而且我的外表……走到外面不是很方便,我想,太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也是个不好的事情……我觉得他们怕我。”
   
   
   
   “那只是你觉得,Vision,”Wanda抬头看着Vision,眸中有些心疼。“看看你自己,你今天看起来棒极了,相信我,那些人看你,要么是嫉妒你,要么是想和你在一起。”
   
   
   
   “你呢?”Vision突然低头望着Wanda。
   
   
   
   “你是属于哪一种?”
   
   
   
   Wanda愣了几秒,将手从Vision手臂处抽出来,慢慢下移,和Vision十指紧扣,抬头给了Vision一个甜美的笑容:
   
   
   
   “我觉得你再清楚不过了。”
   
   
   
   
 【冬叉】
   Bucky和Rumlow随便沿着一条路慢慢逛着,走到一处,Bucky忽的盯着一个小摊子,开口:
   
   “你要不要吃糖葫芦?”
   
   
   
   “你还知道这个叫糖葫芦?”Rumlow双手插兜,慢慢跟着Bucky挪过去。“你上次看到方便面都愣了半天。”
   
   
   
   “因为我们那个年代没有方便面。”
   
   
   
   “哦,那你们那个年代,美国就有糖葫芦了?”
   
   
   
   “……到底要不要吃?”
   
   
   
   “来一串吧,你请客。”
   
   
  
   “哦。”
   
   
   
   亮晶晶的冰糖葫芦看起来很漂亮,Rumlow打量了好几下才放进嘴巴里,糖葫芦上那一层冰壳一样的玩意儿甜得Rumlow抿起舌头,而里面包裹的红透的山楂则酸得他直皱眉,甜酸交织在一起,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有一种莫名很好吃的感觉,而一边的Bucky已经消灭完一串,意犹未尽的舔起了舌头。
   
   
   
   “难怪胖成了个李子。”Rumlow故意嫌弃地说。
   
   
   
   “我是壮,只是脸圆而已!”Bucky瞪着眼睛反驳,腮帮子被气得鼓鼓的。
   
   
   
   妈耶,看起来更像了。
   
   
   
   Rumlow被自己给逗笑,嘴角上扬的弧度怎么也遮不住,阳光撒在他身上,榛子色的眸子漂亮极了,Bucky也被弄的没了脾气,看着Rumlow忽地愣了神。
   
   
   
   “怎么了?”
   
   
   
   “没事……”Bucky歪歪头,朝Rumlow眨眨眼,像以前那个布鲁克林小王子一样。“就觉得我男朋友真好看。”
   
   
   
   铁汉子忽地红了脸,他用拳头不轻不重地锤了Bucky一拳,转身大步向前走,Bucky笑嘻嘻的跟上去,把Rumlow的手从兜里扯出来握在手里,Rumlow挣脱了几下,还是任他去了。
   
   
   

  
   
 【贱虫】
   Peter是在Sam和Clint在一边争丝娃娃的汤料里该不该放花生时,被一个戴口罩的人给拉进一个小巷子,Peter当时站在一边走神,被拖走的瞬间根本毫无防备,他的力气已经很大,可那个人捏着他的手的力气却更大,他怎么也挣脱不开,心里开始恐慌起来。
   
   
   
   他不会是遇到拐卖人口的了吧。
   
   
   
   而当那个人把他压在墙上,一把扯下口罩时,Peter心中的不安一扫而空。
   
   
   
   "Wade!!"
   
   
   
   “Hello,Spidey。”Wade凑上去亲了一下Peter,Peter拉着Wade的袖子,一脸惊喜。
   
   
   
   “你怎么在这里!”
   
   
   
   Wade歪头眨眨眼:“嘛,哥来陪你啊,哪能让你孤孤单单的。”
   
   
   
   “有人陪着我的啊。”
   
   
   
   “得了吧那两个幼稚鬼,”Wade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作者让我来,你就得和那两个待在一起了。”
   
   
   
   “……啥?”Peter懵逼地看着Wade。
   
   
   
   “呃,别管这个,开心嘛Spidey?看到我?”
   
   
   
   “开心开心,”Peter使劲点点头。“我今天本来提议说你也来的,但是Mr.Rogers不让,他说什么,你没版权在这里。”
   
   
   
   Wade翻了个白眼:“作者说我有版权我就有版权。”
   
   
   
   “……哈?”
   
   
   
   “……没事,哥想死你了,你想不想哥?”
   
   
   
   Wade掐了掐Peter的脸颊,嗷了一声,一把把Peter揉进怀里,痴汉似地抱紧,各种亲亲抱抱,就差举高高了,Peter则难得地乖乖的待在Wade的怀里,任他动手动脚。
   
   
   
   好一会儿,Wade才安静下来,他把脑袋埋在Peter的肩窝里:“怎么了吗,spidey?”
   
   
   
   “没怎么啊。”
   
   
   
   “你平时才不会那么乖。”
   
   
   
   “你平时也不会那么黏糊。”Peter将双手环上Wade的腰上,贪恋地埋在他的胸口。
   
   
   
   Wade是个危险的人,他深知这点。
   
   
   
   可他身上有一种让他心安的气息。
   
   
   
   “那我猜我们都太想彼此了。”Wade亲亲Peter的头顶,揉了揉。
   
   
   
   “走吧,哥带你去玩。”
   
   
   
   “嗯!”
   
   
   
   
   

【绿寡】
   “想去玩些什么吗?”Bruce小心翼翼地开口。
   
   
   
   不怪他,今天的Natasha实在是美的过分,平日里一身黑衣的Natasha就足够惊艳了,更别说今天精心打扮过,酒红色的卷发维持着完美的形状,圆环耳环和大红色口红【原谅Bruce分不清口红的色号】更添几分妩媚,身边经过的人无论男女都纷纷侧目。
   
   
   
   Natasha像是个行走的荷尔蒙,一举一动透露着性感。
   
   
   
   这让Bruce很紧张。
   
   
   
   “你呢?”Natasha微微一笑,半边唇勾起的角度让Bruce眩目,他点点头,却完全没搞清楚Natasha再问些什么。
   
   
   
   Bruce呆愣的样子让Natasha忍俊不禁,她伸手拉着Bruce的手,往一边饺子馆走去。
   
   
   
   “我以为我们待会儿要一起吃饭。”
   
   
   
   “我们可以先去吃一点,”Natasha朝Bruce眨眨眼,“我可一直想试试饺子。”
   
   
   
   “好,那就吃饺子。”Bruce点头,看起来表情有些傻。
   
   
   
   
   
   
   
   餐馆的人流量比起平时大大增加,等待上餐的过程也十分漫长,Natasha看着晃神的Bruce,忽的前倾开口。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玩吧?”
   
   
   
   “啊?哦是,对……”
   
   
   
   “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Natasha双手交叠,将下巴搭在上面。
   
   
   
   “没有!”Bruce一惊,手肘不小心碰到一边的盐罐,Natasha眼疾手快地接住放回,朝Bruce挑眉,Bruce尴尬的笑了笑,用手挠了挠后脑勺。
   
   
   
   “我没有……心不在焉,我只是……”
   
   
   
   “只是什么,这位先生?”Natasha身体又向前倾了一些,面带打趣的笑容,“你看起来很局促。”
   
   
   
   Bruce深呼吸了一口,抬起头望着Natasha:“或许是,你太美了,让我有些紧张了。”
   
   
   
   Natasha一愣,她喜欢逗Bruce,Bruce是她那么多年来难得遇见的那种人,他聪明得过分,但却在某些方面呆得无法想象,但Natasha从来没期盼过什么,这么多年的间谍生涯,她早学会了抑制自己的欲望。对她来说有Bruce在她身边就已经很幸福了。
   
   
   
   但她从来没预料到Bruce会说出那么,让人愉悦的话语。
   
   
   
   他们现在坐在这个杂乱的餐馆里,各种国家的语言夹杂在一起直冲耳里,发霉的木桌,浓郁的调料味道,头顶摇摇欲坠的白炽灯。
   
   
   
   这里一点都不浪漫。
   
   
   
   可是Natasha却觉得她从来没像今天那么感觉浪漫过。
   
   
   
   “Nice answer。”Natasha举起刚刚服务员给他们倒的水,与Bruce手里的碰了碰。
   
   
   
   “TO US。”
   
   
   
   
   
   
   
   
   
   
   “老天她们的饮水机是多少年没洗过了!”
   
   
   
  
   

  
   
   
   说的是一个小时后,但几近十点左右大家才全部到包厢聚齐,一桌子中国特色菜让大家惊呼,操起叉子边开始解决。
   
   
   
   他们不会用筷子。
   
   
   
   “看样子你们玩的很开心啊。”Tony单手解开一颗扣子,站起来,走到一边去给自己来了一杯伏特加。
   
   
   
   他和Steve只是沿街道随便走了走,Tony提议说先去餐厅,这样他们来的时候就不用等了,Steve便随他先去给餐厅砸钱,把本来已经客满的包厢给生生空了一间出来,两个人便在包厢里腻腻歪歪了一会儿。
   
   
   
   “Steve跟我说你们没怎么玩,我给你们俩带了两串糖葫芦。”Bucky伸手,Tony有些意外德挑眉接过,分给Steve一串,朝Bucky举了举,“谢了。”
   
   
   
   “你们去没去那家北京小吃的店?他家驴打滚还挺好吃的。”虽然那么问着,但Thor的目光是死死黏在Loki身上,嘴角上扬,Loki暗骂了一句,扭过头去不作理会。
   
   
   
   “我和Sam逛了可多地方,”Clint一脸兴奋的开始拍桌子,“我们还跑去唐人街那种介绍工作的地方装作我们是偷渡的,去找工作。”
   
   
   
   “那个大姐好吓人,”Sam心有余悸的摸摸心脏的位置,“发现我俩是骗她之后抡起扫帚就冲过来。”
   
   
   
   Wade“噗”地一声笑出来,差点溅了Vision一身可乐,Bruce叉起一块鸡丁塞进嘴里,也差点喷了出来。
   
   
   
   “早知道不让Peter跟着你俩了,”Natasha白了Clint一眼,“你俩就是教坏小孩的。”
   
   
   
   “哪有?我……哎对了,Peter你去哪里了?”Clint皱眉问peter。
   
   
   
   “对啊,我们去吃那个什么,丝什么的时候一转身你就不见了。”Sam也狐疑的看着Peter。
   
   
   
   Peter一惊,猛地抬头,感受到来自Steve和Tony【友好的注视】后,结结巴巴地开口:
   
   
   
   “我我我……我不是,我不是给你们两发消息了吗……”
   
   
   
   “你指的是那条【我先走了,不用来找我】?”Sam挑眉。
   
   
   
   “我只是……我只是看到其他好玩的!你们又在哪里吵来吵去的,我就先……”Peter越说越小声。

   
   
   
   “以后别一个人乱跑,”steve低着脑袋看Tony给他的手机开口,“不知道一个人很危险吗?”
   
   
   
   “万一被谁给拉走了……”Tony一口饮下杯中的水,没有把话说完,Peter咽咽口水,有些心虚地“嗯”了一声。
   
   
   
   “赶紧吃赶紧吃,唉唉这个不错,赶紧尝尝。”Bucky打圆场似地夹起一个红烧肉塞进Rumlow嘴巴里,烫得Rumlow一哆嗦,差点把整盘红烧肉都给砸到他脸上,大家都笑了起来,气氛顿时热闹了起来。
   
   
   
   差不多吃到一半的时候,大家都有些微醺,Clint甚至站上了沙发高歌,Tony更是半醉,他轻轻将脑袋靠上Steve的肩膀,扯扯他的袖子,特别小声地说:“我们出去走走吧”
   
   
   
   Steve瞟了一眼已经乱成一团的大家,点点头,两个人便悄悄地从旁门溜走了。
   
   
   
   
   
   
   
   夜晚的唐人街比白天的璀璨许多,无处不在的灯笼和LED灯几乎将整个唐人街给染成了喜气洋洋的红色,Tony望了望一旁的Steve,看着他鼻子上的那因冷空气而变的红红的一点,将冰冷的手猛地塞进了Steve的口袋里,半个身子靠上去,Steve依旧看着前方,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可他的手也跟着塞进了口袋里,和Tony的十指相扣,Steve用空闲的左手给Tony紧了紧围巾,两个人就这么并排走着。
   
   
   
   “……我想去喝点酒。”
   
   
   
   Steve瞟了一眼Tony,他的脸上有着红晕,眼神都是已经迷离了。
   
   
   
   “刚刚就你喝的最多,不许再喝了。”
   
   
   
   “中国的茅台真的不错……”Tony半个身子已经扒拉上Steve的。
   
   
   
   “中国菜也很好吃。”
   
   
   
   “嗯……我竟然能在唐人街吃到中国菜!真好……”
   
   
   
   “……你都已经开始说胡话了。”Steve无奈的拉着努力尝试走直线的Tony。“那边有卖西红柿汁的,你要不要喝点,免得明天头疼。”
   
   
   
   “不要。”小胡子男人几乎是要把脑袋甩出去一样地摇头,卷卷的棕发变的乱糟糟的。
   
   
   
   “好好好不喝不喝。”Steve哭笑不得的给他理着头发,Tony忽得站直,扯过Steve,努力睁大眼睛从领子处开始解着Steve大衣的扣子,嘴巴里不住嘟噜着。
   
   
   
   “一颗……两颗……三颗……”
   
   
   
   “……宝贝,你一颗都没解开。”Steve虽没理解Tony想干什么,但还是帮Tony解开了自己外套,而当最后一颗扣子和扣眼分离的那一刹那,Tony一把掀开Steve的大衣直接钻进去,紧紧搂住了Steve的腰。
   
   
   
   Steve的腰可真细。
   
   
   
   某个拥有小肚子的中年男人不满的在他腰上捏来捏去,却因为全是肌肉完全捏不动,Tony气馁地拍了一下,开始把手上移到比腹【哈哈】肌柔软多了的胸【哈哈】肌,Steve被捏的闷哼了一声,拉开衣服就把Tony紧紧搂在怀里,Tony的脸直接堵上了胸【哈哈】肌,有些喘不过气的Tony手使劲扒拉,才让自己脑袋从领口那里钻出来。
   
   

   
   “好像快到烟花表演了。”Steve看着周围逐渐聚集的人群。
   
  
   
   “只是焰色反应而已。”Tony撇撇嘴。
   
   
   
   “但很美,不是吗?”
   
   
   
   “还行吧……听说这次是电子烟花,没什么看头,Natasha想看我都可以给她弄一场,我们要回去吗?人越来越多了。”
   
   
   
   Steve看着怀里那颗努力仰头望着自己的脑袋,微红的脸颊,焦糖色的大眼睛里面好像是谁揉碎了一把星星撒入其中。
   
   
   
   “可我现在想吻你了。”
   
   
   
   Tony眨巴了几下眼睛,笑了,气息轻轻打在Steve的脖颈,痒痒的。
   
   
   
       四周的人群高喊着倒数,钟表上的秒针一点一点向12点靠近。
   
   
   
   就在Steve感觉有些尴尬,想说些什么时,Tony忽的踮脚凑了上去。
   
   
        

   忽的一瞬间,烟花在他们的头顶开始绽放,巨大绚烂的各种颜色充斥在大家的眸子里,使人眼花缭乱,爆炸响声轰炸着他们的耳朵,周围的人们都望着天空开始惊叹。
   
   
   
   “真美……”Natasha站在窗边望着漫天烟火,Bruce轻轻在她脸颊上印下一个吻;Bucky往一边靠了靠,和Rumlow胳膊紧紧挨在一起;Vision温柔的看着一脸开心的Wanda;Thor搂紧了Loki,凑到他耳朵边说了些什么,Loki轻轻“切”了一声,但嘴角上扬的角度越发变大;Sam盯着烟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Clint掏出手机拍了几张发给远在安全屋的妻子;Peter捏着手机,盯着烟花,手机屏幕上是某个D开头的人发来的消息。
   
   
   
   置身在烟花下的Steve和Tony站在一起,望着漫天的烟火,Tony将脑袋倚在Steve肩膀上。
   
   

  “新年快乐。”
   
   
   
   
   
   
   

花絮1:
         Tony后来真的给了Natasha一场专属于她的烟花秀,Tony·Stark亲自设计的。



花絮2:
         Natasha表示很感动。




花絮3:
         Natasha偷偷告诉Steve那是她见过最丑的烟花。





花絮4:
          其他人也觉得。





花絮5:
         为了人身安全,Steve让全员都对此保持沉默。


END
 希望千枭喜欢!!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44)

热度(6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