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做噩梦了就是要哄哄才能好【亚梅】/现代AU【小甜饼一发完】

@刃笑 刀的梗
也是刀刀的生贺!!!!【其实她24号才生日】
就是这个人逼我提前发生贺!!
前半段会很虐但是相信我一切虐的都是假的
一定要看到最后!!!!!后面高甜!!!!!
[私设:梅林是那个梅林,亚瑟是转世来哒,现代AU]
















     卡梅洛特的地牢里总是黑暗的,像是将一切光明都吞噬掉了的黑暗
  
  
  梅林睫毛轻颤,他缓慢地睁开眼,眨巴了两下,似乎一时没能理解面前发生的一切
  
  
  “醒了?”
  
  
  仿佛是从天际传来的声音,飘渺虚无又实在耳边,梅林努力辨认,望向那个声音来源,眼睛猛的瞪大
  
  
  “亚瑟……”
  
  
  话出口梅林惊觉其嘶哑,而干涩的声带带来一阵咳嗽,嘴皮似乎已经干裂,不用镜子梅林也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样子肯定糟糕到不行,喉咙处如火灼烧般的感觉也让梅林不由得蹙眉
  
  
  “……为什么我在这儿?”
  
  
  话音刚落,面前的人忽的抬手,一阵风声,衣服被撕裂的声音最先钻进耳里,梅林只觉得肩膀处一阵火辣辣的疼,皮肤裂开,梅林感觉心脏也跟着撕裂开来
  
  
  
  “……亚瑟?”
  
  
  
  回应他的是另一鞭的落下,梅林被打的几乎是陷入地面,他努力的蜷缩着身体,躲避着,一次又一次倔强的喊着亚瑟的名字,尾音甚至带上了哭腔
  
  
  
  “亚瑟!!啊…!…不要……求你了……”
  
  
  
  梅林的声音颤抖的几乎连不成句,他不敢置信的看着站在那里的亚瑟,比起生理上的疼痛,伤他更深的,是他从未想到会是亚瑟站在那里,握着鞭子,他努力的望着亚瑟,大脑试图搞清楚这一切到底他看不清亚瑟的脸,只有一圈模糊的黑圈,但那金发,身躯,锁子甲,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熟悉,可他就是看不清他的脸,那双透彻湛蓝,无数次让他心安的眸子全都消失在黑暗里

  
  
  一道道血痕出现在原本弱不禁风的身体上,有的地方甚至露出了森森白骨,梅林死命抠住身下的泥土和稻草,他将脑袋埋在双臂里,不去看面前的亚瑟
  
  
  
  “你为什么要这样!!!梅林!!”亚瑟怒吼的声音就在背后,那声他再也熟悉不过的“梅林”,梅林无数次听到,在他没有及时叫亚瑟起床时,在他和亚瑟斗嘴把他惹怒时,在他擅自用魔法,用石头挡住那些抢匪而把自己置入危险时,他听过太多次,在太多场合
  
  
  
  他喜欢亚瑟叫他名字,亚瑟的嗓音本就好听,念梅林的时候,每一个音节都散发着亚瑟独特的气息
  
  
  
  没有人会比他叫的更好听了
  
  
  
  “梅林,你为什么要骗我?”
  
  
  
  亚瑟的声音在他耳朵边环绕着,灼烧着他的神经
  
  
  
  “我对你太失望了”
  
  
  
  梅林忽的恐慌起来,他已经没了什么力气,但他还是努力撑起手臂,转过身子,他不敢抬头,只是伸出手轻轻扯了扯亚瑟的裤脚
  
  
  
  “对不起……”
  
  
  
  
  泪珠打到坚硬的泥土里,梅林呜咽着越发抓紧
  
  
  
  “对不起,亚瑟……我会乖乖的……我不会再骗你了……”
  
  
  
  “别对我失望”
  
  
  
  “别赶我走”
  
  
  
  “求你了……”
  
  
  
  手腕忽的被扯住,梅林被一把推开,本就伤痕累累的身体因这个举动越发痛苦,梅林抬起已经哭花了的脸,一片水汽中他看见亚瑟蹲下来,梅林努力睁大眼睛,想看清楚面前的亚瑟,可他还是只能看见一片模糊的漆黑,他有些恐惧的往后退了退,又克制住自己,梅林带着一点期许开口,声音已经抖的不成了样子
  
  
  
  “亚瑟?”
  
  
  

  
  
  
  
  
 
  
  
  
  亚瑟的脸一瞬间清晰起来,梅林忽的感觉身体一阵冰冷,温热的触感从腹部传来,他颤抖着低头,石中剑半个剑身已经牢牢嵌入他的腹中,红的刺眼的血【哈哈】液随着缝隙往外不停的流下,不停的渗透,染红了梅林身下的一大片土地,梅林抬头,泪眼朦胧的看着亚瑟,那双蓝眸已经被暗红吞噬,他朝梅林露出一个无害的微笑
  
  
  
  “去死吧”
  
  
  
  梅林猛地一阵眩晕,只觉得连亚瑟都变成了红色,一大片红色不停围绕着一个点疯狂无规则地旋转,然后好似上帝点了一个墨点在其中,那一小点黑不停的扩大,扩散,与红交缠起舞,一点一点吞噬掉红,也吞噬掉了梅林所有知觉
  
  
  
  
  “!”
  
  
  
  猛的惊醒,熟悉的天花板映入眼帘,梅林支起身体,望了一眼窗户,外面的天空仍是黑不溜秋的,梅林一把扯过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按亮屏幕,上面大大的【5点13分】让他长吁了一口气,梅林摸了一把额头,发现上面都是亮晶晶的汗水,他看了一眼旁边,亚瑟躺在床上,轻微有规律的呼吸声昭示着他的熟睡
  
  
  
  梦境太过真实,梅林感觉心里梗的心慌,他轻轻掀开被子,下床想去倒一杯水
  
  
  
  “唔……梅林?”敏锐感觉到,亚瑟晕乎乎的睁开眼睛,疑惑的看着梅林,梅林扭过头,看着亚瑟,那双湛蓝的眸子望着他,眼里满是担心。“你看着很糟糕”
  
  
  
  “……只是一个很糟糕的梦而已”梅林强扯出一个微笑,却感觉眼前开始变的模糊起来,亚瑟似乎被吓到了,他连忙起身,伸手拉过梅林抱在怀里,将手放在梅林后脑勺一下又一下轻轻的安抚似的拍着,梅林呜咽了两声,还是把自己陷进亚瑟的怀抱里
  
  
  
  “嘿……没事了,我在这儿”
  
  
  
  梅林使劲点点头,抹了一把眼睛
  
  
  
  “睡吧”
  
  
  
  
  
  
  
  
  绝对不是一个糟糕的梦那么简单!
  
  
  
  亚瑟望着坐到前排去听课的梅林的背影,纠结的咬住笔头
  
  
  
  梅林今天一早上都不大对劲,虽然他依旧是那一幅温温柔柔的样子,但他拒绝和自己一起去学校,拒绝和自己一起坐在一起,拒绝和自己一起吃午饭,高汶和兰斯洛特邀他们去玩他也说不去,自己因为担心梅林也没有去,可梅林还是一脸不开心,还是不搭理他
  
  
  
  亚瑟:委屈.jpg
  
  
  
  
  
  
  
  
  “梅林!今天下午要不要去看我踢球?”亚瑟抓住机会拉住梅林
  
  
  
  “我我今天下午有点事情”梅林的眼神有些躲闪
  
  
  
  亚瑟没来由的有些生气,他双手环抱胸前,挑眉:“噢?什么事情?”
  
  
  
  “呃……”梅林看起来开始有些慌张了。“我……下午话剧社有排练”
  
  
  
  “今天星期一,你的话剧社排练是在星期二和星期四”亚瑟非常淡定的指出
  
  
  
  “哦哦我记错了,不是话剧社哈哈哈……是美术社……”
  
  
  
  “我也是美术社的”
  
  
  
  “……呃,天文社的活动?”
  
  
  
  “天文社的社长不是出去参加比赛天文社的一切活动暂时取消吗?”亚瑟深呼吸一口气,扯出一个微笑。“而且你甚至都不是天文社的,这个谎撒的烂极了梅林”
  
  
  
  “我……”梅林还在试图找借口,亚瑟翻了个白眼,一把扯过梅林拉进一旁的小树林里摁在树上就开始亲,梅林一刹那红了脸,手不自觉得扒住亚瑟的胳膊,轻轻回应
  
  
  
  一吻完毕,亚瑟将脑袋埋在梅林的肩窝处,闷闷的开口
  “你一天都没有理我了”
  
  
  
  “只是今天早上……嗷!……好好好……”刚想反驳,脖颈处却被亚瑟撒娇似的轻轻咬了一下,梅林痒的缩了缩脖子,任由亚瑟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自己
  
  
  
  “跟我说说,到底怎么了?”亚瑟抬起头,望着梅林,将手放在梅林头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梳理着他的头发
  
  
  
  “我昨晚上……梦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Gosh你绝对会笑话我的”梅林捂了捂眼睛,他笑了一下。“我梦到了我被你关了起来,你用鞭【哈哈】子,呃抽我,告诉我我骗了你,说你对我很失望……呼……呃啊,我求你不要赶我走……”
  
  
  
  “然后你杀了我”
  
  
  
  “哦老天……”亚瑟伸手抱紧梅林,安抚的揉他的脑袋。
  “你知道这些不是真的对吗?”
  
  
  
  “但那个梦太真实了亚瑟……我只是……”
  
  
  
  “嘘……没事了,我在这儿……你记住,梦都是反的”亚瑟站直身子,握住梅林的双手,盯着他的眼睛。“我绝对不可能伤害你,你现在和我去学校的超市,我给你买一瓶水,然后我们回去午睡,你会在下午去看我比赛,像平时那样,我们谁都不许再提这个事情,听清楚了吗??”
  
  
  
  梅林望着亚瑟的眼睛,他的眼睛那么蓝,不是梦境里的那样暗红交织其中的蓝,而是像水晶一样透彻的蓝
  
  
  
  去他的,梅林想
  
  
  
  只是一个愚蠢的梦而已
  
  
  
  他望着亚瑟,笃定的点了点头


花絮1:
         那天晚上,梅林又做噩梦了

         其实没有上一个噩梦那么可怕,他只是梦到亚瑟忘记情人节送他东西了

        梅林惊醒,看着一边睡的深沉的亚瑟,大法师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他一脚把亚瑟踹下了床,心情平复多了

        亚瑟:??????


END

神经病产物_(:з」∠)_
望食用愉快啊(๑•̀ㅂ•́)و✧

评论(19)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