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歪,梅林你怎么还不回来??【亚梅】/小甜饼连载【1】

脑洞源自 @傻黑并不甜 
欢脱向,不要相信标题和开头!!!
连载(๑•̀ㅂ•́)و✧【明明没啥空还要这样子我真棒】







  亚瑟坐在椅子上,看着地面。他看上去累极了,将全身几近放松倚在松软的椅子里,而梅林站在离他不远处,望着亚瑟手边桌上摇曳的烛火,双眸却空洞无神,而他左下摆的衣服被他自己揪成了一团。
  
  
  “所以,你是巫师?”
  
  
  “……是的,亚瑟。”梅林微微仰头直面亚瑟,而亚瑟却压根没有看他,依旧是盯着地面。
  
  
  不知过了多久,亚瑟才冷冷的指了指门口:
  
  
  “你出去。”
  
  
  “……亚瑟。”
  
  
  “出去,我不想看见你。”
  

  这句话使梅林的脸色立刻变得煞白,他撑住自己,深呼吸了一口,朝亚瑟摇摇头,丢下一句“你知道我从来不听你的”后便摔门而去,亚瑟这时才抬头,望向门口,后捂住眼睛,感觉头都快炸裂开来。
  
  
  连梅林都在骗他。
  
  
  
  
  

  

  亚瑟是被那闹腾人的古钟声给吵醒的,这个声音的响起通常预示着已经到正午。
  
  
  通常这个时候他已经结束了早操回寝宫洗了个澡然后享用午饭。
  
  
  然而他现在却还躺在这床上,一头乱毛。
  
  
  亚瑟张嘴刚想责怪梅林没有叫自己起床,却在喊出半个音节的时候反应过来。
  
  
  自己把梅林赶走了。
  
  

  亚瑟使劲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有些恼羞成怒的扯过衬衫给自己套上,脑袋里关于去找一找梅林的想法翻滚起来,笨手笨脚给自己换好衣服的亚瑟将脑袋埋进被子里,长吁了一口气,开始整理思路。
  
  
  昨天晚上,梅林告诉他他有魔法,然后自己说我不想看见你,然后梅林就走了……妈的,真糟糕,可他骗我啊……但是他也一直在帮我……OK,亚瑟,梅林不是说他从来不听你的吗?那他估计现在在家里待着发脾气,你现在该做的就是去他家里,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是不是该道歉?……】,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让他回去整理自己的东西,就像每一次他们吵架之后一样……
  
  
  自己一个人的碎碎念实在太过丰富,导致某国王已经站定在梅林家门口都完全不自知直到盖乌斯实在无法忍受开了门吓得亚瑟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盖乌斯。”
  
  
  “陛下。”
  
  
  “……你听到了?”
  
  
  “……很抱歉陛下,这儿隔音实在不太好。”
  
  
  “嗯……”亚瑟不自在的准备双手叉腰又觉得不大好,便动作别扭的放了下来,犹豫了半天才开口问道。“梅林在吗?”
  
  
  “他不在。”盖乌斯将双手合置在身前,来自大小眼的死亡凝视让亚瑟有点慌。
  
  
  “……那,他在哪?”
  
  
  “恐怕没人知道,陛下,实话告诉您,梅林已经在您的指示下打包好行李离开卡梅洛特了。”
  
  
  “……What?”亚瑟不敢置信的往前走了两步。“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梅林?!!”
  
  
  “我没有跟您开玩笑陛下,我也没什么心情跟您开玩笑,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还要继续制作药材,而您在这里会非常,极其的,不方便。”
  
  
  “……”亚瑟收紧了下巴,想说些什么却还是没说出口,只是朝盖乌斯点点头,沉默的关上了门,然后靠在一边墙上,垂着脑袋无力地踢飞了一块小石子。
  
  
  “说好的不听我的呢……连这个都是在骗我。”
  
  


  不过梅林的确是真走了。
  
  
  但是亚瑟可是他的命运啊,他怎么可能放心留他一个人呢?即使再生气,再伤心,他也还是会来保护他的。
  
  
  就像今天。
  
  
  亚瑟很想骂人。


        老天爷他只是去巡逻一圈,怎么还能被一群小混混给纠缠上。
  
  
  也不是说他打不过他们,只是人太多了,实在有些寡不敌众。
  
  
  而当他被其中一人压制住双手,而离他不远处一个混混直直朝他扔了把斧子过来,亚瑟就这么看着斧子在空中做着自由旋转运动而估计几秒之内就会劈开自己脑袋,大脑里一瞬间闪现许多许多……没什么用的回忆。
  
  
  为什么这个时候我还会想起腌鸡蛋?!!!
  
  
  不过,永别了腌鸡蛋,永别了卡梅洛特,永别了骑士团。
  
  
  永别了梅林。
  
  
  话说继承人怎么办,我还没后代啊……
  
  
  肯定会很疼……我还没和梅林道别呢,那傻子会不会为我哭泣?会的吧?……
  
  
  斧子越来越近,嗖嗖的破风声音听起来过分吵闹,亚瑟认命的闭上了双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亚瑟卒。



TBC

不是,我开玩笑的
绝对会HE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8)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