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我只是得了一种“强迫喜欢你”的病【贱虫】/小甜饼一发完

贱虫真好吃(*/ω\*)
普通人AU
盾铁,冬寡提及
贱虫两人同事关系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遭了,又迟到了。
  
  
  peter瞟了一眼手表,暗叫不好,他紧了紧背包的带子,一路小跑赶上即将关门的电梯,电梯小姐朝他礼貌一笑,对他迟到的行为见惯不怪,在他未说出楼层前就替他摁下楼层,peter不好意思的理了理跑乱的头发,乘机平息自己跑了几公里而剧烈跳动的心脏。
  
  
  最近自家附近在维修公路,交通堵塞的厉害,这几天都是坐车坐到一半蹦下车跑过来。
  
  
  那出租车估计现在都还在那里堵着。
  
  
  默默哀悼了两秒那倒霉的司机,朝电梯小姐笑了笑,peter望了望电梯外确定四周无人后,才赶紧遛出电梯往办公室跑去。
  
  
  悄悄咪咪推开玻璃门,大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着自己的事情,没人注意到他,peter松了口气,轻轻关上门,准备往自己的办公桌走去
  
  
  “早上好啊!Peter Parker!!”
  
  
  妈的。
  
  
  在心底默默爆了粗口的peter接收到因这个问好而投来的四面八方的视线后,强迫自己露出一个微笑。
  
  
  “早上好……wade。”
  
  
  将双腿翘到办公桌上,被称为Wade的男人一脸揶揄的笑容抬手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peter深呼吸了一口气,朝他笑着点点头,慢慢挪到自己位置上坐下,心里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
  
  
  该死的Wade Winston Wilson……
  
 
  作为stark工业里一个勤勤耿耿的员工,peter自认为自己平日工作努力,性格开朗朋友众多,照顾小猫小狗,给人指路,扶老人过马路什么的好事也干了一大堆,虽然平日有点小强迫症,喜欢迟到,但这样的自己也可以用好人来形容。
  
  
  所以为什么上天要安排Wade这样一个人来折磨自己?!
  
  
  跟自己吵嘴,作对什么的简直是家常便饭,而交通堵塞而迟到这件事情其实办公室里的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因为他们的老板Tony stark并没有在这里办公所以大家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只有wade一个人喜欢拿这件事做文章,自己最近上班千方百计想躲他,却怎么都能被他看到并很夸张的打招呼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迟到了,而为了不让这家伙乱说,peter也不得不掏钱包请wade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东西期盼能堵住他的嘴。
  
  
  吃成猪吧你(▼ヘ▼#)
  
  
  
  
  
  
  
  
  
  
  又迟到了……
  
  
  再这么下去自己非得搬个家不可。
  
  
  peter站在公司楼下叹了口气,刚准备进去,巨响的手机铃声吓得他差点摔了一跤。
  
  
  “嘿peter!”
  
  
  Wade……
  
  
  “你到哪里了?”
  
  
  “我知道我又迟到了不用你提醒我……”
  
  
  “不是!!stark来查岗了!你赶紧上来!”
  
  
  ……What?!!!!!∑(゚Д゚ノ)ノ
  
  
  “你没唬我吧?”peter半信半疑,却还是加快了步子。
  
  
  Mr.stark怎么会来查岗??
  
  
  “唬你干嘛,唬你我又没有吃的,对了,你最崇拜的Mr.stark还带了他男朋友来了,待会儿看到别太难过哦。”
  
  
  “……哦!”恶狠狠的挂掉电话,peter翻了个白眼,赶紧往上跑,到门口后一个急刹车躲到一边。
  
  

  还真来了。
  
  

  三件套穿的整整齐齐的Mr.stark站在门口和谁再说话,旁边的金发高个子男人盯着Mr.stark的样子仿佛没见过他一样。
  
  
  Mr.stark的男朋友啊……还挺帅的……
  
  
  心里有些酸酸的嘟噜了几句,peter仔细一看,愣了一下。
  
  
  和Mr.stark说话的人咋那么像Wade呢……
  
  
  像个屁那不就是Wade吗?!
  
  
  正愣着,却看见Wade在给自己使眼色,peter了然,赶紧偷溜到门口,趁Mr.stark背对着自己,轻轻拧开门把溜了进去。
  
  
  过了好一会儿,Wade才开门进来,peter盯着Wade进来到坐下,见他神色自若的开始干自己的事情,peter踌躇了一下,轻轻伸手碰了碰Wade。
  
  
  “Mr.stark叫你干嘛??”
  
  
  “没啥,就问些事。”Wade朝peter笑了笑,peter收回手,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垂下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桌上的文件夹,半天才憋出一句小声的“Thanks”,而Wade仿佛是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猛地抬头,满脸震惊,peter脸猛的涨红,将视线移到自己的桌面嘟噜了一句【你傻啊】便不肯再看Wade,自然也错过了Wade那个傻兮兮的笑容。
  
  



  其实……Wade那家伙有时候也挺好的。
  
  
  peter用自动铅笔笔尖戳了戳桌面,一手托腮。
  
  
  虽然这家伙是嘴贱了些,但是他有时候还是很贴心的:在聚餐的时候会提醒服务员说不要加葱,因为自己不吃葱;不知道多少次自愿加班陪自己一起完成ppt;也会在真的惹自己生气的时候专门买花来道歉。
  
  
  话说男同事之间买花道歉什么是不是有点不对??
  
  
  对了我今天关灯了没有……
  
  
  笔尖咔嚓一下戳断,peter回过神来,戳了戳笔帽,盯着露出的一小截铅笔芯又出了神,对面的Wade皱着眉头看着走神的peter,随手丢过一个纸团正中peter脑门。
  
  
  “嗷!”
  
  
  Wade力气不小,更何况硬邦邦的纸团里竟然还包的有一大块橡皮,peter揉了揉头,怒视Wade,Wade没心没肺的笑出声来,朝peter扬了扬头。
  
  
  “想什么呢?”
  
  
  “……我在想我今天出门的时候关灯了没有……”
  
  
  “强迫症又犯了?”
  
  
  “我哪来的强迫症??”
  
  
  “你每天都在怀疑你自己没有关灯小spidey,放过灯吧。”
  
  
  “别这样叫我!!”
  
  
  “谁让你爸妈给你起名peter parker……”
  
  
  “……好吧,这个先不纠结,我是真的不肯定我到底关灯没有。”
  
  
  “你关啦,肯定关了,冷……唉,spidey,我教你个方法吧,很管用的。”
  
  
  “……什么方法?”
  
  
  “这样,你关灯的时候,默念【Wade是我男神】这样你印象会深一点,就不会忘了。”
  
  
  “……去你的吧。”
  
  
  话虽如此,但peter还是试了试Wade说的方法,不过他说的可不是什么【Wade是我男神】,而是【Wade你个宇宙无敌大贱人】
  
  
  嗯,Wade人虽然不怎么靠谱,这个方法倒是给的不错。
  
  
  他总以为自己没关灯的毛病的确减轻了不少。
  
  
  
  
  一天休假,peter待在家里,在网上看见一则新闻,说是经常迟到是一种强迫症,这种症状还伴随着锁门关灯强迫症。
  
  
  所以我原来是真的有强迫症啊。
  
  
  觉得有些好玩的peter把这则新闻转发到了自己的ins上,还配了一段:
  【其实我也不想迟到的,我不是懒,只是得了一种名叫“强迫迟到”的病,请大家爱护我】
  

  
  一觉醒来,ins的留言破天荒有几百条,自己的同事朋友几乎都发挥了自己的创造能力进行评论:
  
  Vision:我不是不会做饭,我只是得了一种名为“强迫做不好饭”的病。
  
  
  Wade:我不是想买,我只是得了一种名为“强迫买衣服”的病。
  
  
  Ned:我不是胖,我只是得了一种“强迫吃”的病。
  
  
  Bucky:楼上的你抢了我的台词。
  
  
  Natasha:我不是女神,我只是得了一种“强迫美丽”的病。
  
  
  Bucky:你最美@Natasha
  
  
  Clint:我不是喜欢戴墨镜,我只是得了一种“强迫被围观秀恩爱”的病!!!!楼上两位积点德?!!
  
  …………
  
  
  peter笑着翻阅,翻到中间,一条留言让他瞬间心凉了半截。
  
  
  Mr.stark:我不是不近人情,我是得了一种“强迫扣你年终奖金”的病。
  
  

  !!!
  
  

  peter欲哭无泪,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我要手贱!!!
  

  
  跟花一样焉了的peter含泪继续翻,翻到一条评论,peter手指一颤。
  
  

  Wade:我不是贱,我只是得了一种“强迫喜欢你”得病。
  
  
  Natasha:哇哦~
  
  
  Ned:卧槽??什么时候的事情??
  
  
  Vision:祝福你们!!
  
  
  Bruce教授:祝福啊。
  
  
  Bucky:哈哈哈哈祝福祝福!没想到啊。
  
  以下省略99条评论
  
  

  peter下巴收紧,背开始颤抖,握住手机的手也开始颤抖,他深呼吸一口,将手机捂在嘴上,直直朝后仰去,深陷入柔软的被子里,扯过被子遮住脸,peter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在床上打了几个滚,笑出了眼泪。
  
  
  “……大贱人……”
  
  

  Wade知道peter每次关灯前,总要默念一句
  【Wade你个宇宙无敌大贱人】
  
  
  但Wade不知道的是。
  
  
  每次关灯后peter默念完这句话后,都要默默在后面加上一句。
  
  
  “可我喜欢你。”


END

梗源微博ID:霍子茉
已授权
再次感叹贱虫真好吃
嘛我不知道peter是不是真的不吃葱_(:з」∠)_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