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抱抱我【盾铁】/小甜饼一发完/OOC预警

复联3预告出来后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不过还是要奶一口我盾铁
ooc是我的
他们是彼此的(๑•̀ㅂ•́)و✧












       纽约的冬天。


       Tony盘腿坐在复仇者大厦的落地窗前,看着纽约市被一片白茫茫所笼盖,屋内中央空调带来的身体上的温暖和视觉上的冰冷形成了强烈对比,Tony忍不住打了哆嗦。


       看着都冷。


       这样的一个天气,还是最适合呆在暖洋洋的屋里一动也不动了。


       “最好是再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无意识的呢喃出口,行动力总是快过大脑的Tony从原地蹦起来,转过身子,兴致勃勃的表情在看见站在门口正双手环抱胸前挑眉看着自己的Steve后,立刻收住脚步。在与其尴尬地对视几秒之后,Tony撇着嘴,又病殃殃地坐了回去。


       “不是要去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吗?”Steve慢悠悠地走向Tony,语气颇有些挑衅的味道。


       “你会让我喝吗?”没好气地堵回去,Tony双手抱住双腿,将下巴靠在膝盖处,冷着脸不去看Steve。


       Steve被Tony的表现弄得有些忍俊不禁。他蹲下来,伸手揉乱了Tony的头发,Tony撇了撇嘴,虽然依旧一副生气的表情,但那双眼睛里已经有了笑意。钢铁侠的小心思自然被美国队长尽收眼底,Steve将脑袋靠上Tony的肩膀,像个大金毛一样蹭了蹭。


       “还生气呢?”


       “噗……别闹了,Cap,”终究还是没有绷住,Tony一下子笑出声。他推了推赖在他身上的人,Steve的回应是笑着亲了亲Tony的脸颊,但在他目触及Tony身上那件薄薄的短袖后,Steve皱眉。


       “你不冷吗?”


       “说得像你穿了很多一样,大兵,”Tony伸手扯了扯Steve的衣服,“大厦里很暖和,我没必要穿得太多。”


       “但也不能只穿一件短袖,Tony,”Steve不赞同地摇摇头,“我去给你拿一件外套。”


       “不用了!”急忙拉住Steve,Tony抬头望向有些疑惑的steve,终下定决心似地开口,“你……你从后面抱住我,就行了。”


       “噢,Tony……”Steve心底软成一团。他坐下来,从后面将Tony牢牢的圈在怀里,Tony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进Steve怀中,感受着身后那个强壮的身体传来的源源不断的温暖。


       这是来自Steve的温暖,可比空调有用多了。


       Tony把玩着Steve的手指,望着窗外的大雪,随后拉起Steve的手放在唇边,他使劲地亲了亲后,又将其放在胸口,看着Steve手指在反应堆的光亮下,如同一副油画。Steve没有出声,只是温柔地笑着,将脸紧贴着Tony的脸,跟他一起盯着自己手。


       Tony忽地感觉这一切都不太真实,太过美好,让他的那颗一直以来如钢铁般的心脏被这如棉花糖一样的温暖一点一点卸下防备,溃不成军。


       眼睛忽地有些湿润,难得有些柔软的钢铁侠扭头望了一眼Steve,转过身子,紧紧抱住了他。


       “我爱你,Cap,我说过这个吗?”


       美国队长愣了一下,立即笑着抱紧怀中人。


       “很多遍。而我也爱你,Tony。”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5)

热度(4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