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2018北京盾铁only无料宣】

老爷小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终于弄完了无料_(:з」∠)_
来宣传一下_(:з」∠)_

作者:飞絮
画手:千枭 @不会画画
排版:小N @Nicky N
CP:MCU盾铁
分级:PG15
p数:52
数量:40
印刷:北京彩信佳印刷

注:接受原创或授权无料交换,零食酌情

我本人去不了啦所以由千枭来替我交换
请大家认准场内一只疯狂捣乱的非官方cos的贱贱
那是我家画手
可以找他换(๑•̀ㅂ•́)و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不要让我糊墙
谢谢_(:з」∠)_

打个盾铁tag请不要打我_(:з」∠)_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