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Blue Hat/长篇【8】

蓝脑壳儿结局上下放出

双黑跟踪

MCU宇宙盾铁,黑得不行,三观不正

不喜勿入




         当Tony和Thor回到基地时,客厅的气氛是傻子都能看出不对。一屋子脸色阴沉的复仇者以及脸色更阴沉的Pepper和Rhodey站在那里,若不知情者看到这一幕,怕是都会怀疑是不是又爆发什么世界大/战了。



         Pepper是第一个看见Tony走进来的人,她几乎是没有一刻犹豫地踩着高跟鞋朝着他走过去,她身旁的Rhodey甚至没来得及拉住她。



         “我不敢相信你瞒着我那么久!”Pepper在Tony面前站立,眼睛甚至有些发红。“被尾随跟踪这种事情你难道不应该第一个和我说吗?!”



         “冷静,Pepper。”Thor上前一步,却又被Pepper瞪回去。



         “你不要说话!”Pepper又扭头看向Tony。“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没事,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Tony双手抚上Pepper的肩膀,安抚似地捏了捏。“…等等,Pepper,谁和你说的?”



         “我。”Sam站起来,他指了指茶几。“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发现的,就放在基地门口,用石头压着,薄薄的一张纸,后面还贴着照片。”



         Tony闻言大步走过去,茶几上摊着一张和之前一模一样裁剪的恐吓信



         【我已经很久没有捕捉到你一人出行的镜头了,Tony。你和他好像总待在一起,美国队长?希望能见到你们本人。(笑脸)】



         背后粘着一张Tony和Steve站在街头的照片。



         Bruce坐在沙发上:“所以贴身保镖那一出,就是因为这个?”



         “对。”Tony泄气地点点头。



         Natasha走过来,轻声说:“Jarvis说监控记录显示有五分钟空白。”



         Tony脸色瞬间变得铁青,他自己的防火墙就这么被人黑入而他竟完全不知,tTony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一定打击。而Pepper见他那副样子,哪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Tony关心Jarvis被黑入比关心自己性命还要多的事实让Pepper气得有点头疼,她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不想再搭理Tony。



         Rhodey见状动了动眼皮:“我是接到了Pepper的电话才知道这件事…说真的,Tony,我们是你的朋友,你难道不应该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吗?”



         “我开始以为只是平常的跟踪狂而已,我有盔甲,所以觉得没必要大张旗鼓。”



         Clint不赞同地皱皱眉:“可这绝对不是一个平常的跟踪狂,他甚至黑了Jarvis,鬼知道他还能对你做什么。”



         Steve走过来,安慰地拍了拍Tony的背:“这个人也没留下实质性证据,Tony只是怕连累我们。”



         “这个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Bruce戴着眼镜看着那张照片。“不过我很诧异,这人竟然能绕过Jarvis,要知道我和Tony前不久才帮它做过内部检测。”



         “而且这人对Tony很熟悉,显然对基地也很熟悉。”Rhodey皱眉。



         “神盾局有着基地的资料,而且他们也能绕过Jarvis。”Natasha说。“我很怀疑有内鬼。”



         “也有可能是外部人员,不过很有可能有接应。”Clint说。“不过神盾局那么多人…”



         Tony有些意外地沉默,他双手抱着自己的手肘,拇指不住地磨着自己的胳膊,浑身紧绷着,Steve见他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想伸出手捏捏他的肩膀以作安抚,但手还未搭上去,Tony便摇了摇头,开口:



         “我不觉得是内鬼,Jarvis系统我和Bruce重组过,之前被神盾局黑过一次之后我们修复了BUG,而且目前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其运作,无意冒犯,如果你们想要躲开Jarvis,没有我的指令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假设这个是个,顶级黑客。”



         Clint咂舌:“还是个很棘手的粉丝。”



         “需要通知神盾局吗?”Sam问。“关于这封刚来的信?”



         “不用。”Tony摇头。“我之前和Fury商量过了,这人估计是已经盯上了我和Cap,我觉得还是不要让太多人涉入。”



         Pepper脸色有些缓和:“我回去通知董事会开个会。”



         “谢谢。”Tony轻轻亲了一下Pepper的脸颊。



         “别再让我担心了。”



         “我知道。”



         Thor也拍了拍Tony的肩膀:“我们都在,而且你还有铁盔甲,不会有事的。”



         “那个是Mark…算了,谢了兄弟。”Tony朝Thor笑了笑。



         一旁的Steve看着Tony:“你要不要…”



         “我有点累,Cap。”Tony揉了揉眉间,打断了Steve的话。“我想先去睡觉,好吗?”



         “当然。”Steve有些意外地眨巴了下眼睛,点点头,望着Tony走向电梯。“当然…”





TBC

望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