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这真的是最奇怪的一场419/小甜饼一发完

这个是一个我走在路上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梗

学生盾铁,和学院没关系

设定铁暗恋盾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Tony有过不少因为身体某些地方的疼痛而醒过来的日子,但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宿醉后的头疼而震醒,难道不是醒过来之后才开始疼吗?Tony没意识到的呲牙咧嘴了一番后努力撑起了身子,而当他真正地在有些刺眼的光线下睁开眼睛后,他突然觉得头疼似乎不足以概括他现在从生理到心理所遭受的创伤。



          一个金发的,裸/女,正躺在他的身上,而这里的‘躺着’,是指这位女士脚在他肩膀上,头在他的两腿之间这种奇怪的有点像6/9的姿势,而因为他本身的一丝不挂这个场景看起来就更69了。但这不是Tony感觉遭受了创伤的源头,他可是Tony·Stark,喝多了醒来发现旁边躺了一个没穿衣服的姑娘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吓得了他。



          但当他发现身边躺着不止这一个女孩时,事情就有点失去控制了。



          他昨晚上干什么了?哦对,Bucky那个家伙,搞了一个派对,他去玩了,然后喝多了,然后…然后警/察来了,他们从后门跑了…然后发生了什么…靠,他不记得了,但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大型交/配现场!这里好像是谁的寝室,至少有十多个人在这里,浑身/赤/裸的躺在各个地方,床上地上,甚至有一个人在桌子上…哦那是Bucky,他也没穿衣服。而且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有酒精混合的奇怪的酸味,像是有人吐在了花盆里。



          Tony坐在那里缓了好一会儿才让自己不至于晕过去,小心翼翼地将身上的姑娘拉下来,腰部传来的剧烈不适感让他有些诧异:



          “我昨天是做了几次…”Tony小声嘟哝了一下,他伸展了一下身子,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自己扔到床下的裤子,在兜里摸到了手机,掏出来看了一眼,早上十点,不算晚,还有一堆未接来电,不过手机快没电了,他也不打算打回去。而当他套裤子时目触到在场那些躺得乱七八糟的男孩们的瞬间,脸色僵硬了一下,腰部的不适感更强烈了。



          我不会和他们也做了吧?



          靠,别,他还没准备好献身给同性?就算要给同性,也必须是隔壁体育系那个金发碧眼帅到惨绝人寰身高六英尺以上会画画会打橄榄球可能还会弹吉他温柔绅士声音还爆炸好听全校的梦中情人的Steve…



          “…Rogers?”Tony差点失声尖叫出来,虽然他嗓子哑的不能听。



           “哈…你还记得我的名字,Tony·Stark。”Steve挠挠头,对于他刚刚衣着完好地踏进这个房间的事实没有一点感觉到不对。“看来也不是很糟糕。”



          “我当然记得你的名字,所有人都认识你。”Tony扯了扯裤子后才反应自己现在半裸,他有些尴尬地用目光四处寻找自己的上衣。“我是,我是疑惑你怎么在这里…”



          “找这个?”Steve将手上折叠地整整齐齐的上衣递过去,朝Tony灿烂一笑。“你昨晚上吐了,我帮你洗了,用了烘干机。”



          这样可以解释那股酸味了。



          等等,他是在自己暗恋的人面前吐了吗?



         “哈…你,你真贴心,谢谢。”Tony努力扯出一个笑容,来掩饰他心中的崩溃。他接过衣服给自己套上。“BTW,你知道我在哪里吗?”



          “你在我寝室。”



          Tony眨巴了下眼睛,怀疑自己听错了:“Sorry,What?”



          “就昨天半夜,Bucky醉醺醺地带着一堆人回来,说派对换个地方办,我本来想让Bucky把你们都带出去,但不知道你们喝了什么,下一秒我进那房间,你们都把衣服脱了。”Steve露出一个怪异的表情。



          “God…我很抱歉,一定是昨天那个失/身酒害得,我们昨晚打赌来着。”Tony揉了揉眉间。“很抱歉,打扰你了。”



          这句话刚说完,Steve的表情更怪异了:“你不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



          Tony放下手,努力回忆:“额…我是不是,还吐谁身上了?”



          “不,你没有吐在谁身上。”



          “…请告诉我我没有和Bucky或者地上躺着的任何一个男人做…我是不是和Bucky做了?”



          “?什么,没有…你们没有谁和谁做了,你们只是脱了衣服乱蹦然后就睡着了。”



          “乱蹦…”Tony感觉耳朵红了。“老天真丢脸。”



          Steve眯着眼睛看了Tony一会儿,突然双手叉腰向他走近了几分:“你刚刚说喝了失/身酒?”



          “啊?啊,就,一种很烈的酒,就喝了你第二天找不到自己回去的路,我们就开玩笑是失身酒…”Tony没忍住地在Steve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那里多瞟几眼。“不过看样子大家只是失去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而已。”



          Steve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嗯,不过我倒觉得这个酒挺实至名归的。”



          “什么意思?”



          “腰疼吗?”



          “疼…?”



          “还有哪疼吗?”



          “浑身都疼,我觉得是不是谁打了我…”Tony话说一半,舌头像是被僵住了一样,被酒精糊得难以运转的大脑像是突然挣脱了束缚。“…我失/身了?”



          “让我想想,嗯。”



          “但你刚刚不是说没有…”



          “我是说你没有和他们上床。”Steve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但你和我上床了。”


















          Tony坐在Steve寝室的沙发上,对着墙壁开始怀疑人生。



          就在几分钟之前,他从进校以来一直暗恋的Steve·Rogers的寝室醒来,身上穿的是Steve·Rogers洗的衣服,还被Steve·Rogers本人告知自己昨晚上和他睡了一觉。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感觉到如此魔幻过。



          Steve现在进他自己的房间帮他找颗阿司匹林解决他的头疼,Tony踌躇了下,把刚刚借Steve的充电线拔掉,拿起手机走到窗边,按了一串号码过去。



          那边接的很快,声音也很轻松,听起来像是起床很久了:“嘿,终于记得给我打电话了?”



          “Clint,你是起床了吗?”



          “对啊,我八点起来的。”



          “哦靠,有一节早课…”Tony懊恼地挠了挠头。“千万别告诉我我被记了,我承受不了。”



          “是大课啦,人那么多,我帮你点到了,慌什么。”



          “我爱死你了。”



          “你是不是又喝多了?你电话打不通,Bucky那家伙电话也打不通,还以为你俩私奔了。”



          “我和他私奔,可能吗?”Tony嗤笑一声,突然语气又严肃起来。“不过我的确在他的寝室,还和某人睡了。”



          “你和Bucky睡了?!”



          “不是!是另一个…”



          “另一个?和Bucky一起住…哦靠,不会吧?”电话那头Clint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你和他睡了!!!!???”



          “对,对对,我和Steve·Rogers睡了…!!”Tony无法抑制自己上扬的嘴角,他往后看了一眼,确认没人后才小声地尖叫了一声。



          “你确定不是你肖想人家太久出现幻觉了?”



          “幻觉个屁,他现在在帮我找阿司匹林,啥幻觉那么真实。”



          “妈呀!我他妈进校就听你念叨他,你这,你这终于,妈的我好欣慰!”Clint听起来要哭了一样。



          Tony闭了闭眼睛:“老天,我喜欢他那么久,我可没指望着一上来就能打/炮。”



          “老天爷你是什么中奖体质!”Clint的声音听上去比他还激动。“快告诉我快告诉我,他唧/唧是不是很大!”



          Tony险些被口水呛住:“真的吗,这是你唯一关心的吗?”



          “他在学校可是一个传奇,我只是想知道他下面配不配得上传奇这两个字。”Clint像是在播报新闻一样说出这句话,反而让Tony有些自己是不是太大惊小怪的错觉。



          Tony抠了抠下巴:“我不知道,我昨晚喝的太多了。”



          “噫,可惜了。”



          “但我腰疼,真的,疼得不行,身上还全是红印。”Tony压低声音。“估计昨晚上也不止一次。”



          “我的上帝。”



          Tony抿抿嘴,还想说些什么,余光却瞟到Steve的身影,便匆匆朝那头说了一句:“我先挂了,他来了。”



          “记得瞟一眼!”



          “滚滚滚。”Tony笑,掐断了电话。



          “这是阿司匹林,这是水,温的。”Steve将白色药片和玻璃杯装的水递给Tony。“把药吃了头疼就会好一些。”



          Tony很想说他刚刚有些太激动头不是很疼,但他还是乖乖将药片放进嘴巴里,抬手喝了一口水。Tony觉得自己的身体有时候的确不太受他控制,潜意识控制得比较多,比如刚刚Clint那句‘记得瞟一眼’如同从一个扩音喇叭里吼出来的一样在他耳边环绕,而且似乎环绕地有些,太频繁,Tony的双眼就下意识的,没有任何自知地朝Steve的某个地方瞟过去。



          这个过程不快,毕竟你瞟一眼别人某个地方也不会花去几秒,我们都会这么干,瞟一眼别人的穿着什么的。但就是这短短几秒,那个有些紧的牛仔裤所包裹的那一大坨看上去有些骇人的玩意儿如同照了照片一样在Tony大脑中反复呈现,他可能还自动加了备份。而那一口刚刚被他含进嘴巴里的水,因为大脑花去太多精力去‘观摩’那一坨玩意儿而没有关注他口腔的运作,从而失去防线一般直接冲了一小点进入了喉咙,这引发一阵非常非常剧烈的咳嗽。



          以及一场由Tony嘴巴发起的小型喷泉。



          正好给Steve洗了个脸。



          “咳咳咳…对不咳咳咳…”Tony捂住嘴巴,有些惊恐地看着水珠从面前男人好看的鼻梁上滑下。Steve闭着眼睛,他似乎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慢慢俯下身从一旁茶几上抽了几张纸压在Tony的嘴巴上,低声说了一句‘擦擦’,就在他准备再抽几张纸时,脸上却感觉到了纸张的柔软触感。



          Steve有些诧异地看着Tony凑到自己面前,小心翼翼地用纸把他脸上的水给擦干净,两人离得似乎有些太近了,Steve眼睛有些难以对焦,但面前小家伙那双漂亮的眼睛却把他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了上去。耳朵突然有些发烫,Steve没控制好地咽了咽口水,声音有点大,Tony手僵了一下,但还是继续着动作。等到擦完,Steve看着Tony将纸团扔进垃圾桶时,才找回自己的舌头,嗓子有些低哑:



          “我是让你自己擦擦嘴…”



          Tony才反应过来似地‘哦’了一声,眼里却满满是狡黠,看样子是故意的。Steve不由得失笑,却感觉心脏跳得特别猛烈。



          昨晚上他也是这样,用那双眼睛把他迷得晕头转向。谁能抵抗这样一双眼睛?谁能抵抗这样一张脸?特别是这样一张脸在喝醉后微红,拉着你的手,委委屈屈的说:“你既然觉得我好看,为什么不亲我?”



          老天,Steve想把他嘴都给亲肿。



          带有酒意的亲/吻总是致命的,如同上瘾一般难以戒掉,Steve只顾着抱着他想要更多更多,还未等他意识到他们便在地板上滚作一团。美好的一夜,Steve从来没有那么快乐过,这简直是天堂。



          脑内全是关于昨晚的乱七八糟回忆,Steve不得不晃了晃头才找回理智,他双手叉腰,额了好几下才说完一句完整的话:“就,额,要我送你回去吗?”



          “这是下逐客令了?”



          “你想要留下来吃饭?我是不介意,但我还有一屋子人要赶走。”



          Tony摆摆手:“开玩笑的,够麻烦你了,我自己能回去。”



          “…其实不麻烦。”Steve脸微红,像是喝了酒。“我像哪天请你出去吃顿饭,你知道的,就昨晚上…”



          Tony有些小失望地扯出一个笑容,他知道Steve不会对这种事情接受良好,昨晚上也纯属意外,他就不该抱有什么幻想。他摇摇头:“没事,没必要,都是成年人了…”



          “其实。”Steve打断Tony的话。“…我只是想要你的电话号码。”



          Tony猛地抬头,便撞进那微红的柔软和蔚蓝的天空,他眼中的惊喜如此明显,让Steve也不由自主地跟着露出笑容。



          “我在思考,我们或许可以,定一个约会。”



          “好极了。”Tony有些晕乎乎地点头。“好极了。”









END or TBC

标这个的原因是

我可能会把‘那一夜’的事情写出来

就Steve视角

望食用愉快




评论(57)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