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我希望我也在你身边/小甜饼一发完

【百日盾铁活动文6.10】

上一棒 @来自异世界的fishy 

下一棒 @英雄迟暮 

梗来源甜星球日报社

夹在太太中间发文的我好慌

MCU时间线不明,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Steve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半夜了。

         除了刚从冰里出来之后那段时间,他一直是处于一种【睡得少但睡得早】的状态,他房间的灯绝对不会亮到十一点之后,虽然这一定律在Tony和他确认恋爱关系然后时不时跑到他房间赖着后有打破几次,但Tony总是抵挡不住Steve的狗狗眼,只得跟着乖乖睡觉。

         但他今天有些睡不着。

         应该说是他这一个星期都不怎么睡得着。

         Steve不想让自己听上去如同一个没有男朋友在身侧就活不了的卑微人士,但自从Tony因为复仇者事宜被联/合/国拉去开会而在基地消失了一个星期后,Steve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和成员训练、和敌人对战或者看看电影什么的倒是能把他从空虚里拯救出来一会儿,但也只是,一会儿。

         他现在无比渴望神盾局也让他出个远门工作一下什么的,这样自己就不会像个望夫石一样天天呆坐在家里等男朋友回家。

         Tony倒是天天都和Steve发消息,你懂的,就是那种情侣之间琐碎的日常:

         【我今天吃的是三明治,里面那个番茄有点馊。爱你】

         【我今天陪那几个没头发的领导人去打高尔夫,说句实话,他们打得好烂,别和别人说,爱你。】

         【我今天看到了一排蚂蚁,很长一排(图片),你很难不注意到,Scott是不是来我们这边了?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任务吗?爱你】

         【Peter和我说他来基地训练了,他才十五岁,你注意看着点他,爱你。】

         【Pepper今天非说我开会打瞌睡,但我没有,我只是觉得无聊所以盯着我自己的裆,我觉得我的裤裆比他们好看多了,你的裆也好看,爱你。】

         可爱极了。

         Steve自然也是逐字逐句地回复:

         【哪家店敢拿馊的番茄招待你,可以考虑拉黑他们。在外面吃点好的,注意身体,我也爱你。】

         【其实我能猜到是谁,我相信他们的球技都不如你,我也爱你。】

         【Scott还在这边,我觉得应该只是巧合,不过那么长的一排的确少见。有任务我都会和你说的,没有秘密,我也爱你。】

         【年轻人精力旺盛,让他把劲使出来也是好的,放心,安全第一,我也爱你。】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的裆?】

         Steve打了这几个字上去之后,手滞了一下,他思考着要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地调情,但又觉得反正也没有其他人能看见,便就这么发送了过去。

         手机刚放下没多久就疯狂震动起来,Steve拿起手机,按下了接通键。

         “你是想用那个短信勾/引我回去吗?”Tony那头的声音听着软软的,似乎是刚睡醒。“你知道你的下半身总是对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只是下半身?”Steve换了个姿势躺着。

         “你知道我爱你全部,我只是不想让你太得瑟。”Tony在那头‘哈哈哈’笑了一阵。“但你刚刚的短信没有说你爱我。”

         “我可能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裆上。”Steve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我也爱你,宝贝。”

         Tony则直接特别用力地亲了一下手机作为回应。

         “我能和你开视频聊天吗?”Steve像个小姑娘一样对着手机小声说。“我想看看你。”

         “噢亲爱的,我也想看看你,可我现在不太方便。这样吧,我待会儿抽空去趟厕所,然后发张我的自拍给你好了?怎么样?”

         Steve听到那边有其他人说话的声音,便体贴地答应了:“好,总比没有好。”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电话挂断,Steve抱着手机呆呆地看着天花板,直到眼睛都开始散焦,手机才震动起来。

         他忙坐起身子,打开,看到了那张对镜照。Tony今天穿了一身黑西装,领口大开,他的墨镜挂在领口处,扯露出那漂亮的胸口。他一只手插兜,一只手举着手机,对着镜子,笑容意气风发,仿佛不是给爱人发自拍,而是在摄影棚里准备给GQ杂志拍封面。Steve能够看见Tony插兜的位置衣服微微掀起,露出半边漂亮的臀部弧度,他看起来在那边过得不错,至少没有熬夜的现象,容光焕发,这让Steve稍稍放心下来。

         不过他照相的厕所很大,非常大,只照了上半身的Tony看起来仿佛有一米八,Steve在对着照片一再放大仔细端详并且努力不让自己傻笑出声后,他突然有了个主意。





         Tony戴着墨镜,脸上挂着招牌的Stark假笑,与在场的贵宾如同打间谍战一般周转,几圈下来不少酒进了肚子,这让他有些疲惫。

         而就在这时,放在胸口的手机震动起来,他趁着其他人没注意,掏出手机打开屏幕。

         那是他的自拍,刚刚发给Steve的那张,而Steve给他发了回来。图片其实一模一样,但我们可爱的美国队长笨拙地用上手机的涂鸦功能,在那张自拍的Tony旁边用蓝色涂鸦笔把自己给画了上去。

         涂鸦小人版本的Steve甚至还搂着Tony呢。

         【我希望我也在你身边。】Steve这么说。

         “噢…老天。”

         Tony眨巴眨巴眼睛,鼻头一酸,他忍住在一堆人面前亲手机的冲动,将这张照片保存下来,设置成屏保,回过头,悄悄挪到Pepper旁边:

         “我可不可以,提前回纽约?”






花絮:

         Pepper:不可以。




花絮2:

         Tony:其实我觉得…

         Pepper:不可以。

         Tony:好的。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60)

热度(7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