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毒埃】你是我的太阳/小甜饼一发完

这就是一个甜饼

私设已经在一起了

最近查得严就不顶风作案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难得安宁的下午。

               长达两个小时的午觉让埃迪有些头疼,但也有种疲惫一扫而空的清爽感。他坐在床上回了一会儿神,而躺在一旁的毒液脑袋上被套了一个冬天戴的白色毛绒帽子,帽子顶端还有个毛球,帽子被拉低遮住了眼睛,长长的舌头搭在外面,看起来睡得很香。

               “我还不知道你也睡觉。”埃迪轻轻拉开了帽檐,毫不意外地看见毒液睁得大大的眼睛。

               “你睡着了就算我也睡了,真是个漫长的午觉。”毒液幻化出一只手扯掉脑袋上的帽子。“你干嘛给我戴这个。”

               “因为已经冬天了?”埃迪笑着重新给毒液戴上帽子。

               “我又不怕冷。”

               “Just,戴着吧。”埃迪掐了一把毒液的脸,滑滑的,手感还不错。

               “我看起来像楼下陈太太家卖的,被挤了一坨奶油在头上的奥利奥饼干。”毒液飘到穿衣镜前,眯着眼睛抱怨道。

               埃迪忍俊不禁:“形象生动。”

               “你喜欢我戴这个。”毒液突然扭头看向埃迪。“你觉得很可爱。”

               “毒液…”

               “‘不许读我的思想!’”毒液学着埃迪的样子张牙舞爪。

               “嘿!我才不是那样子的。”

               “嗯,你更可爱。”毒液一本正经地说。

               埃迪感觉耳朵一烫:“可爱不能拿来形容男人,毒液。”

               “那。”毒液思考了一下。“你很萌?”

               “没有任何区别!!还有这是很久以前用的词了毒液。” 

               “Whatever。既然你喜欢我就戴着。”毒液用幻化出来的手扶正了帽子,它现在看起来就像圣诞橱窗里放置的让人忍不住想抱着的团子玩偶。埃迪忍不住低着头笑了,他揉了揉眉间,起身去拉开了窗帘,让阳光自由地洒进,给阴暗的房间带来了不少的活力。

               “天气不错。”埃迪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他伸手打开了窗子,一股带着暖意的风钻了进来,一旁还在摆弄帽子的毒液突然停下了动作,它扭头盯着窗外,突然飘了过来,靠在了埃迪的肩膀上,盯着窗外不作声。

                埃迪偏头看了一眼毒液:“怎么了?”

               “我们那里,没有这个。”毒液声音轻轻的。

               “你指帽子?”

                毒液白了埃迪一眼:“我指的是阳光!”

               “和我说说,那里是什么样子的?”

               “荒漠。说实话我对那里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不过你可以想象有无数个,没有实体,流动性的我在那片土地上靠着岩石沙堆移动,那场景对你来说会有些诡异。”

                埃迪皱了皱眉头:“…是挺,诡异的。”

               “那里总是很黑,你知道吗?”毒液的脑袋又往埃迪的脖子位置靠近了几分。“我来到地球之后才发现,竟然有一个星球,能够有那么多那么多的颜色,能够混乱又美得一塌糊涂。”

               “我猜那就是你没有跟着暴乱进攻地球的原因?”

               “一部分吧,但不是全部。”

               “那,能告诉我全部原因吗?”

               “我喜欢阳光。”毒液看着窗外自顾自地说着。“我能感觉到那种,暖意。其实对我来说都没有太大差别,但是我喜欢它。”

               “嘛,我也喜欢太阳。”埃迪以为毒液不想谈这个话题,便顺着它的话接了下去。“太阳象征着希望,光明,在人类世界里可是很不错的象征。”

                “嗯…”

                 埃迪抿了抿嘴巴,他有些口渴了。而正当他转身准备给自己弄杯水,却被一股强力拉了回去,而下一秒他所能感觉到的就是毒液的舌头正在他的嘴巴里,勾着他的舌头肆意纠缠,有一双手还嫌不够添乱地托住了埃迪的脸,让这场口舌交缠更加深入。

                不知道过了多久,埃迪才重新得到了空气,他伸出一只手按在墙壁上撑住自己,以防因失氧过度腿软坐在地上,他朝着一脸笑意看着他的毒液翻了一个白眼,而毒液的笑声震得埃迪心口有些发疼。

               “嘿埃迪。”毒液突然开口。“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没进攻地球吗?”

               “哈?”

               “因为我喜欢太阳,埃迪。”

               “…就因为这个?”埃迪翻了个白眼。“感谢太阳。”

               “太阳象征希望,光明。”毒液看着埃迪。“而你就是我的光,埃迪。”

                埃迪身子猛地一震,他与毒液四目相对,意外、惊喜、不敢置信…这一切复杂的情绪都糅合在了一起,在心底爆发成了无数朵绚烂的烟花。

                “你说什么?”

                毒液歪了歪脑袋,戴着白色的毛绒帽子的它在阳光的洗礼下看起来格外的柔软细腻,它的表情,埃迪除了‘温柔’以外不知道用什么其他词汇形容。埃迪看着毒液,看着它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对着他说:

               “你就是我的太阳,埃迪。”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24)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