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这只是一个亚梅车(ฅ>ω<*ฅ)【2】

絮不多说
只强调一点
一定要耐心_(:з」∠)_
差点忘记这篇连载的我……
前篇戳tag【这只是一个亚梅车】
@和我距离三点五公里 你还记得亚瑟的馒头胸吗……

——————分界线———————

 
    盖乌斯急急忙忙的冲进屋子,挥一挥衣袖,桌子上不管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东西全都躺在了地上,高汶,伊兰等骑士抬着亚瑟小跑着进来,在盖乌斯的指示下将亚瑟轻轻地放在桌上,盖乌斯上前开始检查亚瑟,梅林随后而来,眉头紧锁,拳头紧握,眸中依稀闪着泪光,虽然很难受但是依旧克制着自己,兰斯洛特看了看梅林,走过去拍了拍梅林的肩膀,虽没有说话,但那坚定的眼神无声着安慰着梅林
     梅林感激的点点头后,转头看向亚瑟的目光中依旧充满担忧
     大家都没有说话,四周一片寂静,连窗外鸟鸣风吹的声音都消失了,只能听见盖乌斯检查时带来的轻微响声和众人的呼吸声,梅林将自己的身体绷紧,再绷紧,他害怕,害怕的比自己去死还要怕,他开始在内心默默祈祷,却不知道向谁祈祷,只能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亚瑟的名字

  

      “哈!”盖乌斯突如其来的声音将在场的人都吓了一大跳,梅林差点跪了下去,兰斯洛特下意识的去护梅林,莱昂捏紧了剑柄,伊兰是直接拔出了剑,高汶最夸张,竟然蹦到了帕西身后,帕西安抚似的拍拍高汶的背,虽然他也被吓了个不轻
       “你们在干什么?”盖乌斯疑惑的看着众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把众人给吓到了

        莱昂咳了两下,问:“盖乌斯,亚瑟他……?”
        “噢,亚瑟没什么大碍,呼吸脉搏都很平稳”
        听到亚瑟没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那为什么亚瑟会晕过去呢?”梅林神色依然有些许担忧
        “说实话我找不到昏迷的原因……梅林你当时在那里,你有没有看见什么??”
         “我……”梅林仔细回想着,突然脸色一变,眼神变得有些凝重,盖乌斯皱皱眉,似乎明白了什么,转身随便找了个理由将众骑士打发出去,大家虽心有不解,但还是乖乖离开,高汶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帕西和兰斯洛特一边一个给硬生生的提出去了
 

        “梅林”盖乌斯关上门,转身看向梅林。“你看见了什么?是不是和魔法有关?”
        “我不能确定……但我看见了一个金黄色的发光的东西从窗外飞进来,差不多我的拳头那么大……”
        “是不是一个小人的样子?”盖乌斯边说边走到一旁书架处,从堆的乱七八糟的书中扒拉出一个比梅林脸都厚的书,翻开,在其中一页停下,指了指上面的图,梅林赶紧凑上前去,半肯定半犹豫的点了点头
         “这是莫克尔,梅林,一种魔法生物,古时候女祭司创造来测试她们的拥护者的忠实度的”
         “测试忠诚度?怎么测试?”
         “莫克尔可以随意进出人类的身体,当莫克尔进入某人的身体时,他会保持绝对的坦诚,换句话来说,这就是一个能让你说真话的魔法……对人的身体没有坏处梅林,你别那么惊恐的看着我”
         梅林尴尬的挠挠脑袋:“那亚瑟为什么晕过去了?”
         “估计是因为莫克尔直接进入了大脑吧,想让莫克尔从亚瑟身体里出来,你得用这个咒语……”

         “梅林!!!”
          亚瑟捂着脑袋,一脸宿醉醒来后的表情望着面前的两人

         “什么咒语?”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