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错乱【亚梅】/小甜饼/连载【2】

差点把这个连载忘记了……尴尬
继续 @傻黑并不甜
前篇戳tag【亚梅错乱】

      亚瑟越发觉得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记忆随时会处于错乱的梅林会在某一时间突然切换,经常弄的亚瑟措手不及,他尽量让梅林待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实在不行就让梅林乖乖待在他的房间

      有时候梅林的记忆会回到他们初遇前的时候,经常亚瑟开完会回来,打开门就看见梅林举着自己其中一把佩剑指着自己,可怜巴巴的大喊:“你是谁?!!这是哪里?!”,把亚瑟弄的好气又好笑,只得好言好语哄梅林放下剑并让他乖乖听他解释

      有时候梅林的记忆会回到刚刚得知莫甘娜背叛了亚瑟和卡梅洛特的时候,亚瑟待在房间里看一些文书的时候会突然感觉到不远处一个非常强烈的目光注视着他,当他带着询问的目光看向对方时,总会被梅林眼中的同情心疼给搞的有些莫名奇妙
      “这会很艰难,我理解”
     (°ー°〃)??
      “你如果觉得难受可以跟我说一说,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的”
     我为啥要难受(๑°⌓°๑)
      “毕竟被从小一起长大的人背叛的感觉一定很不好”
     ……………噢
     莫甘娜
     亚瑟扶额,哭笑不得

     有时候梅林的记忆还会回到要给亚瑟摊牌自己会魔法的时候,这个是出现的最多次的,吃饭时,面对面各看各的东西时,亚瑟会突然被一脸紧张的梅林拉住袖子
     “亚瑟……我我我……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ー°〃)说吧”
     “我……我说了你不许生气……好吧你可以生气,我的意思是别惩罚我……你也可以惩罚我,哎呀我就是,别赶我走就行了……”
      “……你倒是说啊?”【感觉这个对话蜜汁耳熟?】亚瑟想着
      “我我我……”梅林咬咬下唇,一脸豁出去的表情大声说。“我……我有魔法!!!!!”
      “……哈?”亚瑟懵了一秒,没反应过来
      怕不是个智障噢?
      “你你你你不要生气!我我我我知道我不应该瞒着你……”梅林有些结巴还有些语无伦次。“但是我我害怕啊,怕乌……不是,你父王,怕他知道了会杀了我,我也害怕你会赶我走……我我我不想走,虽然给你工作一天是挺累的……但是!!但是我很开心啊!我想待在你身边……”
      亚瑟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到后来亚瑟习惯了之后
      “亚瑟……我我我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别生气……”
      “我知道你有魔法”
      “?!”
      “你是我的宫廷法师,早八年我就知道你有魔法了放心我不会赶你走也不会杀了你现在是我在位魔法没有被禁止了,你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你得了什么精神分裂……不是,记忆错乱,力量紊乱导致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鬼,反正你哪里也不会去你就乖乖待在我身边,现在闭上你的嘴乖乖看书”亚瑟几乎不带喘气的说完这一长串低头继续做自己的事
      梅林:(゚Д゚≡゚Д゚)【震惊.jpg】

    
      类似的场景几乎是每天都在上演,开始把亚瑟折磨到不行,每天都在揣测梅林的记忆处于哪一个阶段,感觉自己都快要精神分裂了。但越到后面,亚瑟逐渐觉得这更像一种只有他和梅林之间玩的一种默契游戏,他揣摩着,小心翼翼的打探着,试图猜测梅林的记忆,梅林的记忆大多与亚瑟息息相关,亚瑟也通过这些对话回忆起很多他和梅林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
       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直到有一天,亚瑟推开房间门,一个漂浮着的银瓶差点砸在他的脑袋上,亚瑟一惊,往下一蹲躲过,起身有些微怒的看向梅林,脸上的表情却在下一秒变成了意外
       梅林慵懒地瘫坐在亚瑟的座位上,翘着二郎腿,在他的左手中央悬浮着一个好似蜡烛的玩意儿,随着左手的微微动作变幻着形状,那双眼的瞳孔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带着一丝血红,白皙的肤色,红润的双唇,整个人的气质完全变了样,仿佛身体里入驻了其他人的灵魂

       这样的梅林

       真是无比耀眼

       亚瑟有些呆滞的看着梅林,这样的梅林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而梅林见亚瑟呆在门口,唇边微微扬起,发出一声轻笑,半边眉毛颇有些挑逗的扬起,慢慢开口,声线慵懒又性感

       “你好啊,我亲爱的亚瑟”

我真的超级喜欢黑梅(*/ω\*)
望食用愉快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