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Dear【盾铁】/甜饼/一发完

接【号外!物理系天才和美术系大胸在一起啦!】后剧情
Tony和Bruce跑到其他地方去搞什么学术研究
然后日夜思念的Steve就开始给Tony写信啦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写信而不是电话视频啥的我怕我越写越污……】
OOC预警
不想写连载了就一发搞完算了
前两封没变
下次我们来开车好了
本文就是来秀个恩爱搞个笑的
望食用愉快



Dear Tony:


       最近怎么样?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我几乎每天都要跑去实验室看你回来没有,然后再垂头丧气地跑回去。你甚至都没有和我说一声!面对面的那种!只有一条轻描淡写的【我和Bruce走了】的短信,我心脏病都给差点吓出来,还以为你跟Bruce私奔了。


       所以以后这种事情能当面跟我说一声吗?我可不想成为每次都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去哪里的人,我的意思是,我可是你的男朋友。

       Firday有些生气——虽然我觉得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她应该不会有情绪——不过她对于你只带了Jarvis去学术研究会这件事好像有些不满,于是她开始把火发在了我身上。她已经不止一次让Dummy给我做蔬菜汁,然后倒翻在我的画布上,我试图让她停下,可她完全不听话!!除去很想你这一部分,我也的确需要你回来,不然我的期末作品可就交不上去了。

       对了,有个叫Peter的孩子,是隔壁复仇者高中的,整天穿着个红色的衣服,每天跳来跳去,像个蜘蛛似的,你认识他吗?他天天来找你,在我耳朵边Mr.Stark长Mr.Stark短的,我不抵触他,只是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人待会儿。话说,你什么时候认识的那么…有活力的小孩?当然,我没有干涉你交友的权利,不过这个Peter看上去很喜欢你,我认为你需要注意些。

        想你。


                                              Your Steve

                                               2017.11.12



Dear Steve


       写信的格式是这样没错吧,原谅我从来没写过信。很好笑,你竟然会选择写信给我,你难道不知道可以发邮件,或者…好吧,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给你写回信,这个可是二十一世纪啊,伟大的信息时代!而我真的翻箱倒柜找出笔和纸,趴在这里给你写回信!Bruce还说你给我写信,而我给真的给你写回信这件事情,充分说明恋爱中的人智商普遍不高,所以他才不谈恋爱。我才不同意,谈恋爱是最棒的事情了。

        关于这个学术研讨会,相信我,宝贝,事情真的突然,我也不想的。事实上,我行李都没怎么收拾好,就直接被拉上飞机,不过我承认,是我的错。但是我怎么可能和Bruce私奔?!(就算要私奔,我肯定也会告诉你的)


        笑死我了,刚刚Loki在一旁说,如果我跑去当面告诉你我要去很久的话,估计我会被不可描述以至于误了飞机HHHH,我想我们下次可以试一试(嗯,我绝对没有在勾引你)

        噢,Friday,乖女儿的怨言似乎很大,那是因为J的系统刚好和我一起。这样吧,等我回来再补偿下她吧,给她升个级什么的。关于你的期末作品我很抱歉,不过你也是她的爸爸之一,我猜你只能忍着点了。

       你说的应该是Peter·Parker,我更喜欢叫他睡衣宝宝,他是皇后区转来的一个小孩,他也是个天才!他是第二个能和我自由谈论物理学的人!(第一个是Bruce),只能说,找到知己的感觉超棒!他的确挺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而且我准备等我回来之后,再邀请他来家里玩,这孩子可有趣了,虽然有时候话是多了点,你的话,的确很难招架这么热情的人。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等他来之前,你可以帮我一起收拾下屋子,我都好久没打扫了。

       这边好玩的事情没什么,就是除了开会,就是整天呆在酒店里,Bruce又不爱出门,我也不想一个人出去逛,空余时间我就看书或者睡大觉了,这里的这帮人真没意思。哦对了!我竟然在这里遇到Loki和他男朋友Thor了,不敢置信,怎么在那里都碰得到这个讨人厌的家伙。但我终于看见Thor本人了!老天爷,他和你真像,都是金发蓝眼睛加大胸,Loki提议哪天我们可以来个四人约会,我觉得可以,你觉得呢?

       我也想你(给你一个隔空的满是爱的Kiss)


                                                Your Tony
                                                2017.11.15



Dear Tony:


  其实你应该加上冒号的,在【Dear Steve】后面,不过只有我俩看,也没多大关系。我本来是想发邮件的,可是Friday似乎单方面拦截了所有我给你发的【只是我】信息邮件,所以我只能托Bucky给你寄信了,但我觉得这样其实也挺浪漫的,我本身也更喜欢书信,看到你的字迹比看邮件要更让我高兴。嗯,不过Loki说的事情的确有可能发生,等你回来我们可以试一试(笑脸)

  呼,这孩子的话可不是一般的多。不过睡衣宝宝吗?还真是亲密的称呼,不过没事,你喜欢就喜欢吧,你开心我就开心。但是你要让那个家伙来家里?他来的时候,我估计会很忙,所以你还是让Dummy来打扫吧。不过你两在一起的时候,我强烈要求在场,也没什么,只是好奇你会跟他聊些什么而已。

  金发蓝眼大胸?还挺形象。但说实在的,我挺担心Loki和你单独呆在一起,感觉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不过四人约会倒是可以,等你回来我们就来个四人约会吧。

  等你回来。

  
  
                                                   Your Steve

                                                  2017.11.17
  
  





Dear Steve:


       原谅我这封信来的那么晚,我的汇报都挤在这几天了,一直抽不出身。

       不过Steve·Rogers,你是吃醋了吗?Peter虽然已经是高中生,但是他的年龄比他的学历小多了!他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别告诉我你在和一个孩子吃醋?如果是的话,那你简直太可爱了!我现在就想回来揉揉你的头,捏捏你的脸什么的,我们一起做点其他的也可以。

       哦对了!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你告诉Natasha(别告诉我你不认识她)说Bruce回来会约她一起出去的。我用了个方法,帮他寻找了一下他内心真正所想要的,告诉她不用感谢我,请我吃个饭就好了。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Friday竟然拦截了你的邮件电话?这就有点过分了,我会让Jarvis来处理的。

       噢,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我看信的时候Loki正好在我旁边,他知道了你说不放心我俩呆在一起,他表示很生气,并且控诉了如果没有他,我俩也不会进展那么快balabala,然后他就被Thor带走了,我直到现在都没看见他。

       等我回来(给你一个Kiss)

   
                                             Your Tony,    


                                             2017.11.24




Dear Tony:


       谢天谢地!你终于回信了!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要不是Jarvis告诉我,你只是太忙,我差点买机票飞过来了,Jarvis干得不错。Friday最近也乖多了,我现在能安安心心的准备期末作品了,不过还是挺伤脑筋,我已经废了很多张纸,但依旧没什么头绪。

       我没有吃醋,我怎么会和一个小孩子较真呢?那未免太幼稚了。不过他今天又来找你了,想找我联络你,但我没答应,因为我不想让他或者任何人打扰到你,毕竟你已经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了,不是吗?

       那件事我给Natasha说了,Natasha没什么表情,但我能感觉到她其实还挺开心的。我还挺很好奇你跟Bruce说了些什么,等你回来之后,记得告诉我。

       所以你具体多久才能回来呢?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吧?我好去接你。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睡觉的时候,没有人让我抱在怀里了,吃饭的时候,也没有人在我耳朵边叨唠,在画室的时候,没人在我背后问东问西,跑步的时候,没人在我旁边大口喘气、跑两步走两步了,周末也没人和我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一些没营养的电影,然后咬爆米花咯嘣咯嘣响……我只是感觉一切都不对劲了,我前天晚上还梦到你了。

        该死,果然太想你了。

        你好好弄你的汇报,我会在这里等你。

  
  
                                                       

                                                Your Steve
 

                                              2017.11.26
  

       一天后。

     【您有一条来自Tony的新短信】


【Dear Steve:


       抱歉,我还是很受不了寄信的那个龟速,所以我觉得还是发短信吧,毕竟现在Fury也不会做些什么。你想我了!这是好事,然而我想说的是我的想念一定比你的多得多,不接受反驳。好消息是,我提前了,在这封短信发出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收拾我的行李,你可不是唯一的害相思病的人,我最近也梦到你了,有Jarvis作证,他录到我在梦里叫你的名字(但是我现在在考虑收回J的录像授权),Bruce很好,但他没你那么耐心,他听我说话都能睡着,呵呵。啊——!我现在就想飞回来钻到你怀里十天十夜不起来……所以Steve·Rogers,现在我命令你,在我回到家里之前,乖乖地给我回去洗澡,然后躺在床上等我回来,记住,这次我要在上面!】


      Steve看着屏幕,愣了一下,笑着回复【好】。


      嘛,反正。

      
      具体是怎么个在上面法,还有待商讨。








END
罗切黑_(:з」∠)_
下次给肉!!!
我不虚!!!!
Flag就在这里立着!!!!!!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4)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