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同居三十题(๑•̀ㅂ•́)و✧/一发完/【第一题】

上次的车还在填!!就快了!!
不过因为实在很喜欢同居30题这个梗于是又开了新坑
_(:з」∠)_
絮我专业发糖(。・ω・。)ノ♡
不甜不要钱

第一题(๑•̀ㅂ•́)و✧【相拥入眠】

    随着最后一束阳光在远方的消逝,卡梅洛特的头顶被罩上了黑色的幕布,点点繁星伴随着卡梅洛特城里每一亮起的光点浮现,美得好似梦境。

    不过城堡里的人貌似没这个闲心去欣赏美景。

    亚瑟坐在书桌边处理着公务,眉头紧锁,眉目间已显疲态,梅林在一旁收拾刚刚吃完晚饭的餐桌,时不时偷看两眼亚瑟,并努力让自己的动作轻一点,不要打扰到亚瑟,两人默契的沉默着,房间里安静的都能听见烛火燃烧的声音。

    时间飞逝,当梅林处理好自己的事务之后,抬头看向窗外,却已是深夜,亚瑟坐在椅子上背靠后,一只手捏着一张纸,一只手捂着眼睛,呼吸很轻,已经坐着睡着了,梅林走过去,伸手想要扶亚瑟去床上,亚瑟却忽的惊醒,快速抓住了梅林的手,眼眸里的警惕在看到梅林后迅速消去。

    “sorry……我只是想让你去床上睡……”梅林被亚瑟抓着,有点尴尬的解释,亚瑟挑了挑眉,松开手,揉了揉太阳穴,问:“现在是多久了?”

    “快半夜了”梅林有些担心的看着亚瑟。“你该睡了,明天还有会议。”

    亚瑟看了一眼梅林,点点头道:“我现在去睡。”

    “嗯好…那我先走了。”梅林挠挠头,转身准备离开,却又被亚瑟给拉住。

    梅林有些诧异的看着亚瑟,亚瑟有些小尴尬的放开梅林,手握拳放在唇边轻咳了两声。

    “已经那么晚了,回去不安全,要不,留下来?”

    梅林眨巴了一下眼睛,懵逼的看着亚瑟,好像他说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亚瑟被那双大眼盯得莫名有些心虚,凶巴巴的吼出了一句:

    “What?!”

     嗯,底气还很不足。

    “没什么啊”梅林摇摇头。

    “你什么眼神啊?!!(▼ヘ▼#)”

    “什么眼神(°ー°〃)”

    “就那种眼神啊(´இ皿இ`)”

    “什么什么眼神……⊙_⊙”梅林奇怪的看着亚瑟。“你没事吧?”

    “……算了,当我没说”亚瑟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很无奈的挥挥手,梅林盯着亚瑟,忽然笑了出来。

    “真意外……(๑• . •๑)”

    “什么意外??”

    “你竟然会问我要不要留下来……我以为你会直接命令我”梅林笑着耸耸肩。

    “原来你的重点是这个……”亚瑟翻了一个卡梅洛特式大白眼。“所以呢?要不要留下来?”

    “唔……好吧”梅林点点头。“反正盖乌斯又不在家,就呆这儿吧,我去看看有没有多的被子能让我打地铺的”

    亚瑟皱眉:“为什么要打地铺?”

    梅林也皱眉:“那不然我睡哪儿?”

    “和我睡啊。”亚瑟一脸理所当然,理所当然到梅林开始怀疑是否是自己太过大惊小怪。

    “不过,仆人和王子睡同一张床是不是不太好?”

    “现在你倒清楚你是个仆人了。”亚瑟继续卡梅洛特式大白眼。“床足够大,你完全可以省去那些不必要的麻烦,只要你睡觉的时候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习惯。”

    “就像你吗?”

    “我哪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习惯?”

    “睡觉只睡左边?”

    “…那是个人爱好!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习惯!”

    “你还真难取悦啊。”

    “Shut up,梅林。”

    “OK,OK”梅林脸上是遮掩不住的揶揄,亚瑟有些尴尬的挥挥手,示意梅林去洗漱,梅林抿了抿嘴,乖乖的去做【睡前准备】,亚瑟看着梅林的背影,心里忽然有些紧张,他随手扯起一张桌上的公文,想借此让自己冷静下来。

    “南城约翰 柯特一家有两只鸡被一种既像鼠又像狼的生物盗走,距目击着描述绘图一张……”

    亚瑟看着那张图,感觉头顶一群乌鸦飞过。

   这特么不就是黄鼠狼吗??!!?!

   亚瑟感觉被自己的民众们给蠢到了。

   “亚瑟?”

   亚瑟一惊,【啪】的放下公文,回头看向梅林,梅林坐在右边床上看着他,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该你了。”

   该死……亚瑟咽了咽口水,转身去洗漱。

   几乎是草草了事后,亚瑟一边利落的脱下上半身的衣服,一边向床走去,梅林这时已经将自己裹在了被子里,口水兜整整齐齐的叠着放在床边柜子上,相对于亚瑟的裸睡,梅林只是解下了口水兜,衣物都还整整齐齐的穿着,裹在被子里的温顺模样让亚瑟不由自主脑内浮现梅林变成小奶猫的样子。

   可爱死了……

   然而亚瑟的口嫌体正直是出了名的,所以亚瑟只是一脸傲娇的吐槽梅林:“你穿那么多也不嫌热。”

   “晚上会冷。”梅林认真的反驳。“你应该盖上被子。”

   “随便吧。”亚瑟耸耸肩,躺着想了想,还是听话的拉开被子钻了进去,梅林闭着眼睛感觉到了亚瑟的动作,嘴角轻轻扬起。

    四周忽然安静下来,安静的有些可怕,连窗外平日里经常有的鸟鸣都消失了,身旁梅林渐渐平稳的呼吸声越发明显,挠的亚瑟心头痒痒的。

    “shirt!”亚瑟低声骂了一句脏话,抬手使劲抹了一把脸,明天还有重要的会议,要赶紧睡觉,亚瑟这么对自己说着,但梅林现在躺在自己身边这个事实让亚瑟根本无法控制体内的那面越击越快的小鼓。

    忽然,一只温暖又带些茧的手轻轻覆上亚瑟的双眼,亚瑟身体一滞。

   “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亚瑟。”梅林温柔又带着些许睡意的声音在亚瑟耳朵边响起,亚瑟瞬时感觉到耳朵好似燃烧了起来,但的确心里平静了不少,像是做了什么很大的决定,亚瑟咬咬牙,伸手将梅林牢牢圈在怀里。

   “亚瑟?”梅林惊讶的声音响起而亚瑟只是紧紧闭着眼睛,依旧傲娇的说:

   “现在,我命令你梅林,闭上眼睛给我睡觉。”

   梅林愣愣的看着亚瑟几秒,脸上露出了既无奈又宠溺的表情,低头将脑袋轻轻靠在亚瑟的肩窝处,回抱住亚瑟:
  

   “Yes,My lord”

 

花絮:
  第二天

  “亚瑟,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梅林睡眼朦胧的帮亚瑟穿衣服。

  “嗯?”十分精神的亚瑟很开心的应了一声。

  “你睡觉会打呼噜。”梅林揉揉眼睛。

………………………………

  “Shut up,梅林。”

END(๑•̀ㅂ•́)و✧
望各位食用愉快(●'◡'●)ノ♥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