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亚梅】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小甜饼一发完

@刃笑 这位的梗
学生AU
设定亚梅已经谈恋爱
不喜勿入
ooc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卡梅洛特图书馆靠窗的位置通常白天很少有人会坐,因为太过刺眼的阳光总是紧紧抓住坐在靠窗的人不放,虽然已经投诉过很多次但抠门的校方仍旧是不肯从每年大家缴纳的昂贵的学费中取出一部分装个窗帘。
  
  
  但梅林却格外偏爱这个位置。
  
  
  他自习总坐靠窗的地方,不过也不是靠窗的那张桌子任何一个地方都行,他喜欢紧紧挨着墙壁,这样阳光虽然也会投射进来,却也没多大的影响,他累的时候就把脑袋轻轻靠在窗沿上,望着光在木桌上轻轻跳跃。
  
  
  然后满脑袋丁达尔效应。
  

  
  看来真是被期末考试折磨惨了。
  
  
  梅林使劲揉了揉眉心,和手中的化学练习册上那个苯环示意图大眼瞪小眼,手中的笔在ABCD选项来回徘徊,绞尽脑汁终于排除到只剩两个选项,就在他感觉离正确答案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
  
  
  有人给了他桌子一脚。
  
  
  梅林闭着眼睛让自己深呼吸了一下后,瞪向罪魁祸首,压低声音埋怨到:“你什么毛病?”
  
  
  “我叫你你又不理我。”对面的人看起来理直气壮,那个人将自己的书没轻没重地栽在桌上,被阳光刺得眯了眯眼,抬手挡了一下。
  
  
  “你怎么老坐这儿啊,也不嫌晃眼睛。”
  
  
  “那您怎么不去劝劝您家那位发发慈悲装个窗帘什么的?”梅林转了转手中的笔,对着面前的人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亚瑟挠挠自己的头发,耸耸肩:“他哪里听我的。”
  
  
  “作为学生会主席兼校长儿子,我以为为广大学生的利益考虑是你的份内职责。”
  
  
  “……我会跟他提的。”
  
  
  “谢谢,陛下。”
  
  
  亚瑟被着略带讽刺性的称呼弄笑了,他看了一眼低头继续干自己事情的梅林,手指无意识的磨蹭着手中的课本的一角。
  
  
  “哎,你怎么没来看我比赛啊。”
  
  
  “……什么比赛?”梅林抬起头迷茫地看着他。
  
  
  “橄榄球比赛啊!我可是四分卫,我不是让你来看吗,那场比赛我们队赢了我就能得奖学金……”
  
  
  “那你们赢了吗?”
  
  
  “……赢了。”
  
  
  “那就行了,恭喜恭喜。”梅林扯出一个笑容,继续低头和化学方程式纠结。
  
  
  亚瑟看了看四周,有些无聊地轻轻敲了敲桌子,他眼珠子动了动,身子前倾压低声音说:“你知道高汶和帕西瓦在一起了吗?”
  
  
  被四氧化三铁的性质搞得脑袋疼的梅林猛地抬起头,有些惊诧:“他俩在一起了?”
  
  
  “对,高汶才和我说的。”
  
  
  “我以为他俩只是关系好?”
  
  
  “关系是好,都好到一张床上去了。”亚瑟暧昧地笑了笑,梅林更惊讶了,他按耐住内心的惊天骇浪:
  
  
  “都已经……做了吗?”
  
  
  “都是成年人了……”亚瑟朝他眨眨眼。“没什么好惊讶的。”
  
  
  “我只是……哇哦……”梅林的笔无意识在桌子上戳了一下,响声有些明显,但梅林本人却有些晃神的样子,亚瑟眉头轻轻皱了皱,他有些不好的预感的样子看着梅林。
  
  
  “你不会……还喜欢高汶吧?”
  
  
  “?!什么?不是!”梅林显然是被这荒唐的设想给吓到了,他哭笑不得的看着亚瑟严肃的脸。
  “什么还喜欢高汶,我就没喜欢过他好吗?不是说我讨厌他,他是好朋友,就是没有那种感情啊。”
  
  
  说罢,梅林眼神忽然柔软下来:“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啊,亚瑟,别乱吃飞醋。”
  
  
  亚瑟耳朵一红,嘟哝了一声,梅林垂眸低笑,他揉了揉胀疼的太阳穴,刚准备继续题海战术,亚瑟又不安分了。
  
  
  “我姐最近好像和莫德雷德走的很近。”
  
  
  “他俩关系不错而已吧?莫德雷德比莫甘娜小那么多,她不是不喜欢比自己小的吗?”
  
  
  “那可未必,女人最善变了。”亚瑟面带不屑的玩着手中的笔。“上次还说莫德雷德看起来阴沉沉的,转眼就凑一块去了。”
  
  
  “嘛可能第一印象不太好,但后面相处就觉得不错呢。”梅林咬着笔,成功被亚瑟带跑节奏聊了起来。“我俩不就是嘛?”
  
  
  “不一样!我俩这个……反正我不喜欢她和莫德雷德待一起。”亚瑟像个小孩一样摇摇头。“你能想象吗,她给莫德雷德带亲手坐的便当!她在家里连泡面都没帮我泡过!”
  
  
  “所以你是在吃醋吧?”
  
  
  “我没有”亚瑟干脆利落的否定,又干脆利落地点头默认了。
  
  
  梅林失笑:“行了,我得赶紧复习,后天考试了,我可不能挂科。”
  
  
  “不然你的奖学金就没了。”亚瑟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看着梅林低头继续对抗题目。
  
  
  不知道过了多久,亚瑟又没忍住开口:“我们待会儿去吃啥啊?”
  
  
  “我都可以。”梅林有些敷衍的回答,手上涂涂写写的动作一直没停过。
  
  
  “本来想带你去吃那家新开的松饼店,但评价不太好。”
  
  
  “嗯。”
  
  
  “然后我又去看了看,我们可以去吃桥边那家火锅,但那家东西都很辣,你可能吃不了。”亚瑟絮絮叨叨着。“高汶跟我推荐了自助餐,我觉得不错,自助餐,还能自己调调料,饮料牛排无限提供。”
  
  
  “嗯…”
  
  
  “那待会儿我们就直接去吧,那家店是高汶朋友开的,也算照顾下那个朋友生意。”
  
  
  “嗯。”
  
  
  “那我们吃完是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嗯。”
  
  
  “梅林?”亚瑟敲敲桌子。
  
  
  梅林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我说吃完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都可以,你决定。”梅林轻轻挥挥手,眼睛还是盯着书本不放。
  
  
  “……梅林。”
  
  
  “抱歉亚瑟,我现在复习呢,你还是,安静一下吧。”梅林显然有些不耐烦了,但还是克制着自己的脾气。
  
  
  亚瑟悻悻地“哦”了一声,搓了搓脸,一只手托住腮帮子,盯着梅林安静复习的脸,眼睛有些贪婪的盯着他脸上每一个地方,两只脚不由地抖动,带着桌子也有些晃动。
  
  
  晃动的桌子让梅林笔头一歪,在雪【】白的纸上划出一道黑线,梅林终于是忍无可忍,把笔一扔,瞪着亚瑟: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你有多动症吗?”
  
  
  亚瑟被梅林突如其来的一吼给弄懵了,表情极其无辜,而梅林吼完的一瞬间就后悔了,他不该朝亚瑟发脾气,而亚瑟本来脾气有时候就跟小孩子似的,你跟他急,他会火气上涌比你还急。
  
  
  就在梅林默默哀叹那似乎避不开的争吵时,面前的亚瑟却突然动了动鼻子,看起来有些委屈的小声地说:
  
  
  “我,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
  
  
  
  
  
花絮1:梅林觉得他男朋友真TM可爱。
  

  
  
花絮2:他们好好的去吃了一顿自助餐。
  
  

  
花絮3:那天晚上,他们没回家。

END
不要封我了我求求你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