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就想和你说一声/小甜饼一发完

梗来源甜星球日报社的【进球和你说一声】

大家应该看到了那个,我被甜的嗷嗷叫于是乎激情码字

学生AU,不喜勿入

绿寡提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当宿舍门被撞开的时候,Clint还在半梦半醒之中,他艰难地从被子里露出一个脑袋,看着头发凌乱的Tony冲进房间,身上还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他的脸色看起来不比刚被吵醒的Clint好到哪里去,这让Clint把准备出口的脏话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Tony?”Clint揉了揉眼睛。“你不是老早就去实验室了吗?”


      “我忘记一件事了。”Tony捂了捂胸口。


      “忘拿东西了?”


      “不是,忘跟你说一件事了。”


      “干嘛不发消息或者直接给我打个电话?”


      Tony眨巴了下眼睛:“哦,对,我手机忘拿了。”


      “…”Clint这下算是被Tony彻底搞清醒了,他坐起来,挠了挠头,看着Tony在自己面前翻找了一会儿,找到了他自己的手机。“所以,什么事?”


      “哦,就,Steve今天打比赛。”Tony捏着手机。“篮球比赛。”


      “…所以?”


      “我今天满课,去不了。”Tony眼神闪烁。


      “你想让我去?”


      “哎呀!你怎么那么了解我!”Tony一拍手,点头点得贼快。“不愧是我好兄弟。”


      Clint努力抑制住自己的白眼,往后一躺,扯上被子不肯和Tony说话。


      Tony一看着了急,一下子跃到Clint的床上,摇晃着Clint的肩膀:


      “我的好Clint,别这样,这事情就你知道,Natasha和Pepper我都没告诉,只有你能帮我了。”


      “你那么喜欢人家,看不看篮球赛你还是喜欢人家,少一场篮球赛你又不会少块肉。”


      “会少块肉的!我从来没缺席过Steve的比赛!!”Tony半跪在床上。“我告诉Steve我去不了他篮球赛的时候,Steve表情都不好了,至少你可以帮我去看看他打得怎么样。”


      “我还是不相信Rogers不喜欢你。”Clint坐起身子,眯着眼睛看着Tony的脸一下子变红。


      “这不是重点!所以下午一点!去不去?给一个准话。”


        Clint看着Tony的眼睛和委委屈屈扭作一团的眉毛,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Steve的人气高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听说是一回事,真真切切看见又是一回事,Clint还是提前半个小时到的篮球场,场内就已经挤满了人,那场面,Clint上一次看见还是Steve给校队选新队员的时候。


      轻声叹了一口气,Clint高举双手,艰难地从那些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中间挤过去。就在Clint一边往里挤一边诧异这女生数目比男生多得多时,旁边的几个女孩子突然小声尖叫一声,Clint一个转身,直直撞上了一对凶巴巴的胸/脯。


      “卧槽…”这一撞,Clint感觉自己眼球都不在了,他来回晃了几下眼球,才看清面前高大的身影究竟是谁。


      “Clint,没事吧。”Steve看起来有些尴尬,耳朵涨红,Clint摆摆手示意自己无大碍后,就被Steve推着肩膀往内场走。


      “Tony告诉我他来不了,倒是没想到你来了。”Steve的眼睛亮亮的,看得Clint心里发慌。


      “啊,我就来看看,毕竟我也挺喜欢篮球的。”Clint摸了摸脖子,决定不让Steve知道是Tony那家伙派他来当个间谍。“加油啊。”


      “啊…好的,那你就坐那里吧,第一排那里,留的位置。”Steve指了指一排旁空的位置,朝Clint一笑,往后边走去。


      Clint瞄了一眼那被一堆姑娘包围起来的位置,想着可能是给Tony预留的位置,内心默默直男嫌弃了一番,还是坐过去了。


        这屁/股刚挨到座位,手机就响了起来,在口袋里震得Clint一阵发慌,他掏出手机,毫不意外地看着来电显示,摁下了接通键。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偷在实验室用望远镜监视着我们这边?”


      电话那头被这一句话噎了一下,两三秒之后才听见那头的声音重新响起:“你是傻子吗?先不说地理位置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Stark还需要用望远镜那么低科技来监视你们?”


      “伽利略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事实上第一个望远镜是…”


      “利珀希,我知道。”Clint望着不远处在球场上热身的篮球队员。“伽利略顺口些。”


      对面的声音满意地哼哼了一声,却突然压低:“待会儿比分那些啊你记得发消息给我啊,我先不说了。”


      Clint还没来得及回应一声,那头便挂断了电话。这时一声哨声将所有的喧闹都归入囊内,全场的注意力都被吸了过去。


      比赛开始了。


      在场女生的尖叫声将其他声音都给掩盖住了,Clint根本没时间反应,只能看着在一片尖叫吸气声中那个圆滚滚的球被抛来抛去。


      Clint虽然平日里会打一打球,但其实并不是个篮球爱好者,看大学篮球赛还不如让他回去睡个回笼觉,但奈何答应了室友要给他直播,也不得不安安稳稳坐在那里,眼神紧跟着那个金发的家伙满场跑。


      不得不说,是挺帅的。

      

      Clint撇了撇嘴,想着Tony的嘱咐,掏出手机调出相机,对准Steve,随意照了一张照片。当他打开一看,感觉自己变成了柠檬精。


      这人五官怎么长的?怎么乱拍都那么,好看??







      Tony这边上课上得也不安稳,老师在台上氢氦锂铍硼,他在下面三七二十一,老师台上让大家翻课本,Tony只知道从裤兜里掏手机。几乎是每隔一秒就要刷新一下,生怕漏了什么消息。


——Tony: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Clint:这他妈比赛才开始多久,你冷静点好不?


——Tony:我不!【拔你头发.jpg】


——Clint:…我走了。


——Tony:不不不不我错了我错了。


——Clint:【可能这就是傻子吧.jpg】


      Tony翻了个白眼,但为了Steve决定不计较。他偷瞄了一眼台上的老师,藏在桌下的手噼里啪啦一阵打字。


——Clint:好多女孩子在啊。


——Tony:那肯定的,也不看谁在。


——Clint:那么多情敌你那么自豪干嘛?


——Tony:…


——Tony:【你怕是飘了.jpg】


——Clint:我总觉得我看到Nat了。


——Tony:?你开玩笑吧。


——Clint:卧槽还真是Nat,她来看谁啊?


——Clint:哦她和Bruce一起来的。


——Tony:人家小情侣来看比赛你就别管了,先帮我盯着Steve。


——Tony:进球了没?


——Clint:还是零比零,两队你争我抢的。


——Clint:[照片]



      这张照片发的Tony一个措手不及,他点开一看,感觉满眼都是粉红泡泡。



——Tony:卧槽!!!!!!!!


——Tony:【仓鼠捧心.jpg】


——Tony:Clint没看出来你还有摄影师的天分啊卧槽,这他妈,设为壁纸了。


——Clint:哪里是我技术好,你男人长得好看【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jpg】


——Tony:八字还没一撇,别乱说。


——Clint:切。


——Clint:反正他一拿到球女生全都各种啊啊啊的,我耳朵疼。


——Clint:还有几个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吼得也贼起劲。


——Tony:【生气.jpg】啊什么啊,没见过男人哦?



      Clint坐在位置上正发的起劲,突然听见了旁边女生的尖叫,他一抬头,正好看见Steve站在三分线外拿着球朝篮筐一扔,唰地一声,球稳稳当当落进篮筐里,男孩身上的白色球衣让他看起来似乎会发光。


      Clint不由自主地又抬手拍了几张,一股脑发给Tony。


——Clint:进球了进球了。[图片][图片][图片]


——Tony:!


——Tony:优秀!!


——Clint:哎?等等。


——Tony:?咋啦


——Tony:??????【懵逼.jpg】


——Tony:说话!死肥啾!


——Tony:Clint?


——Clint:你急啥啊。


——Tony:你他妈话说一半就跑。


——Clint:没有,我看见他跑过去拿手机。


——Tony:跑过去拿手机?有时间?


——Clint:笑的乐呵呵的。


——Tony:?笑??


——Tony:给女生发的吗?


——Clint:这我他妈哪里知道。


——Tony:...



      Tony捏着手机,刚才他还能一心两用,竖着一边耳朵听着台上老师在说些什么,现在他完全失去了听课的心思,Steve到底有什么要说的,非要在进了球之后,那么紧要关头的时候跑去发消息?


      会是发给谁的?


      会不会是上次他看见的在一栋下面给Steve告白那红发姑娘?长得的确很好看,但Steve不是已经拒绝了吗?那就是那个递巧克力的?不对,红发妹子都拒绝了,递巧克力那女的那颜值...


      但万一人家性格对Steve胃口呢?


      Tony现在倒是恨不得化身微型摄像头藏在Steve那一头浓密的金发里,看看他到底在和谁发消息。


      手机此时在Tony掌心里微微震动了一下,Tony心想或许是Clint又发了什么过来,解开锁屏一看,瞳孔猛地缩了一下,嗓子眼像是被谁给堵住一样,明明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冲出身体,明明每一根汗毛都在让他浑身难受,但他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但他还是用手捂住了嘴巴,感觉自己的脸同脖颈不停地升温。


——Steve:我进球了。


——Steve:就想和你说一声。


——Steve:我回去继续打。


       他颤颤巍巍截了一个图,扔给Clint后将双手捂住嘴巴,额头抵在桌子上拼命抑制自己即将喷涌出来的笑意。


——Tony:【猫尖叫.jpg】是发给我的![图片]


——Clint:靠!你两个要不要那么秀!


——Clint:【拔你头发.jpg】

       

——Tony:【天绝地灭的笑容.jpg】


      Clint:玛德死gay。




表情包:

生气:

懵逼:
拔你头发:
仓鼠捧心:


你怕是飘了:

猫尖叫:

天绝地灭的笑声:



END

珍藏的表情包给你们了hhhhhhhhh

望食用愉快!!

评论(42)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