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亚梅】深渊

大宝贝 @不甜notsweet 生日快乐!!!!

是给女朋友的生贺!

最近更新有些少是因为要期末了啊【头秃】

等暑假来了会多多更新的!

这次是双黑亚梅,是原著基础上的独立宇宙

一个梅先黑然后拉着瑟一起黑,最后一起嘿嘿嘿的故事【啥玩意儿】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1.

        亚瑟蹲在河边,捞起一些水硬生生砸在了自己脸上,逼迫自己清醒一些,不至于两眼一黑而一头栽进水中。他们刚刚结束一场战争,一场持久到快把双方都耗死的战争,不过好在卡梅洛特赢了,但亚瑟实在分不出精力对胜利有所反应了,他身旁的卡梅洛特的骑士们来来往往,或在处理伤口,或在搬运尸体,记录死者的那张白纸长得如同足够吊死人的白绫,比那血肉模糊的死亡场景还要不堪直视。亚瑟扭开脸,他捂住腹部,紧皱眉头,刚刚才处理过的伤口似乎又裂开了,但他不想起身再去包扎一下,他不过是轻伤,好几个骑士昏迷不醒,医务那边够忙的了,他没必要再去添乱。


        不过自己这个念头,要是被梅林知道了,指不定又被一顿数落。亚瑟失笑,他下意识抬头去寻找梅林的身影,肩上却一沉,梅林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你还好吗?”


        亚瑟下意识回了一句‘没事’,他抬起头去看梅林,先印入眼帘的却是梅林那一身黑漆漆的衣裳和披风。梅林穿这一身衣服有多久了?他记不清了,只觉得不适合他,他五官清淡,眼睛却像是白画布上一抹下笔极重的灰蓝,鲜艳的颜色更衬他,黑色只会显得他太过苍白。亚瑟原先喜欢看他穿那身下仆的衣裳,围在梅林脖子上的红巾总在他眼前转来转去,像是个极不安分,四处跳跃的小猫,挠得人心痒痒。


        但梅林现在是大法师了,没法再穿着那身粗布,然后朝他傻兮兮地笑了,他是卡梅洛特的重臣,是国王的心腹,和亚瑟一样,梅林的一举一动,如今也变得瞩目起来,亚瑟知道这是身不由己,只觉得可惜,因为梅林很久没有对他笑了。


        梅林见他呆愣,又见他另一只手捂着腹部,顿时脸色一变,蹲下去就要扯开他衣裳看伤口,亚瑟往后躲了躲,说自己没事,只是在想事情,梅林才稍稍作罢,他陪着亚瑟蹲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今日,是我们胜了。”


        亚瑟偏头看他:“这不是好事吗?你为什么皱眉?”


        “我们受损太多,对方不是什么强敌,只是一些试图潜入卡梅洛特的家伙,我们就已经被打成这样,若真遇到那几个强的来偷袭,后果不堪设想。”


        “我知道…但现阶段,还是我们胜了,领头倒是跑了,不过有活口被我们捉住,这是好事,你可以放松一下。”


        “…我很想,我真的想,亚瑟。”梅林闭上眼睛,忽地又睁开。“给我看看你伤口。”


        “我真的没事。”


        “我也只是看看。”


        亚瑟见梅林脸色不好,便也放开了一直捂在腹部的手,血有些滲出来了,梅林一言不发,脸上也看不出表情,但亚瑟能够感觉到他压抑在下的怒火,这怒火竟让他都有些害怕,他伸出手抓住梅林的手,想让他冷静下来,两人无言了一会儿后,梅林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声音却给人的感觉如同寒冬时浸入冰窖而身无衣物傍身:


        “我真该杀了那个家伙,我不敢相信我让他逃了。”


        “别怪自己,你只是担心我。”


      “我的确担心你,你该找我帮你愈合的。”


      “如果你帮我了,你就得救治所有人,这太耗费精力了,你撑不住的…况且也实在不是什么大伤。”


      “回去之后我会来你房间找你,没有人知道我帮你不就行了?”梅林站起身,朝两人后方看了看。“还有力气站起来吗?”


        “没有力气也得站起来,毕竟,”亚瑟看了一眼被捆住的那些个士兵,抓住梅林的手站起来。“还是得搞清楚是这次潜入是对立国下面的人自作主张,还是他们国王的意思,如果是前者,我们还有时间喘息,如果是后者,我们就得尽快做好迎战的准备。”


        “有几个穿着不一样,估计是等级更高的爵位后裔…”梅林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若有所思。


        对方的士兵已败,元气大伤,失了领头,又被众多卡梅洛特骑士利剑围逼,没有花亚瑟和梅林多少时间,他们就供出了领头和计划,好在,是亚瑟预料的前者,这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但亚瑟心里清楚,就算是手下人想立功偷袭,没有国王的默认,凭借他们所说的领头的位置,根本无法调动如此之多的士兵,与其是手下人自作主张,倒像是对立国国王下了一盘棋,把他手下的人拿来当作自己野心的棋子,胜,固然是好,输,卡梅洛特也无法真正与他们撕破脸皮。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亚瑟很快就理清楚了,两国关系本就复杂,这些抓过来的士兵也都是听命令行事,罪不致死,关进牢里,简单惩戒一下,看对立国如何反应,若他们有意赎回,卡梅洛特这边也有了筹码能和他们谈判,若对立国放弃他们,便将他们全数流放出去了事。


        他本是那么想的,但他不是唯一一个清楚其中利害关系的人。


        “呵,你们那位领头也是胆大包天,爵位不高,野心倒大,不过一个子爵也能调动公爵儿子前来拔刀助阵,了不起啊,是个人物。”梅林冷哼一声,眉间的煞气之重以至于连亚瑟都不知如何开口制止。“你们上面那位装聋作哑,不代表卡梅洛特的各位都是傻子,既然敢来打这一仗,落到了我们手里,你们也别想着回去了。”


        亚瑟一愣,只见梅林转头看他,一字一句地说,声音清晰无比:“杀了他们,亚瑟。”


        众人哗然,那些个士兵更是乱了手脚,亚瑟走近,压低声音:“梅林,你在干什么?”


        “是我说得不够清楚吗?”梅林盯着亚瑟的眼睛。“杀了他们,亚瑟,然后留下那几个袖子有花色的人关进牢里,他们是贵族,对立国不会不管他们的。”


        “我知道,但是其他人...”


        “亚瑟!”梅林深吸一口气,表情有些不耐烦。“他们对我们没有用处,卡梅洛特大牢不需要养着这些张嘴,杀了他们,昭示我们是认真的,如果他们不来赎,我们就会杀掉那几个贵族,你知道我是对的。”


        亚瑟喉结动了动,他知道梅林说得是对的,这或许很残忍,但却是最高效的方法,比他的方法在威慑力和结果上都会好得多,他的道德观念时时刻刻都在折磨着他,但他却找不出一丝力气开口去否决梅林。他紧绷着肩膀,转头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莱昂,莱昂不知何时手中已经紧紧握住了剑,他本就高大,此刻看着更为煞人,但他看向梅林的眼神却有着怎么也遮掩不住的恐慌,莱昂注意到亚瑟的视线,他看过去,握剑的手微微颤抖。


        真的要这么做吗?


        亚瑟抿唇,朝莱昂点了点头,他背过身去,听着身后传来的惨叫,一旁的梅林则看着处刑场面,表情冷漠。亚瑟听着声音从喧闹逐渐化为平静,而当梅林过来扶住他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正紧紧咬着牙齿,他紧紧地咬着,却阻止不了牙齿和身体那无尽的颤抖。






2.


        回去的路上,亚瑟和梅林没有对彼此说一句话,整个骑士团的气氛也是阴沉沉的,更别提那几个马上要被关进牢里的犯人。等众人回到宫殿的时候,亚瑟脸色铁青,没有一点迟疑地离开了,留下梅林和骑士站在大厅,没人敢叫住他,梅林也没有,他只是静静地望着亚瑟离去的背影,然后简单交代了几句要事,没有急着上前追赶,骑士团的各位见状也只能安静听着梅林安排。


        等梅林去到亚瑟房间时,天色已黑,亚瑟房间内没有点上蜡烛,漆黑一片,亚瑟安静地坐在窗边的椅子上,脸藏在黑暗中,只能靠窗外透进的月光稍微看出些轮廓,看不出表情。梅林站在门口,盯着亚瑟,似乎是在等亚瑟先开口。


        亚瑟看了他一眼,梅林那一身黑色的打扮似乎已经和黑暗融为一体,他冷笑一声:“怎么不用你的魔法把蜡烛点上?”


        “我以为你不需要光亮,所以才没有自作主张。”


        “呵,现在你倒要看我的脸色了?”亚瑟像是突然爆发了一样站起来,他冲到梅林跟前,抓住他的领子,语气却很平静。“把蜡烛点上。”


        梅林盯着他,好一会儿后才抬起手,朝一旁的蜡烛方向挥了挥,屋子里瞬间亮堂起来,亚瑟泛红的双眼也变得明显起来,梅林往下瞥了一眼亚瑟抓住他领子的手,轻轻说了一声‘疼’。


        亚瑟瞬间失了力气,他将手松开:“你今天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不是你默许的吗?”


        “我没问你这个,我问你为什么?”


        “我说过了。”


        “…你不是梅林。”亚瑟摇着头往后倒退了一步。“你是谁?”


        “我是梅林,亚瑟,你知道我是。”


        “梅林不会那么做。”


        “我只是在最大程度为你着想,你不能因此怪罪我。”梅林朝他走近了一步,伸手去撩亚瑟衣服的下摆。“把衣服脱了,亚瑟,让我看看你的伤口。”


        “不需要。”


        亚瑟扯开他的手,转身就往床的方向走,却突然腾空被身子朝上地砸进床里,不疼,但有些吓人。亚瑟一惊,他挣扎着爬起来,却又被梅林抓住双手反压在床上,用力吻住了唇。


        梅林动作有些生涩,他似乎在努力把下半身往上抬,以免压到亚瑟的伤口,不过那个姿势的确有些累人,他吻了一会儿手上便失了力气,亚瑟轻易夺回主动权,搂住他的腰,对着他的唇狠狠地吻了下去,动作粗鲁,几近是咬,梅林却趴在亚瑟怀里,温顺极了,似乎今天下午那个在战场上用着冷漠到不可思议的口吻说出‘杀了他们’的男人和他不是同一个人。


        亚瑟彻底困惑了,他分不清怀里的究竟是谁,也分不清这个梅林,这个新的梅林,是否还能从他这里拿走爱,他对自己原本要质问梅林,却被他一个吻乱了心智的行为感到不齿,更让他心乱的是,那个问题几乎在他松开梅林,低头看见他的那双灰蓝色眼睛的那一刻,就有了答案。


        亚瑟喉结动了动,他用力将他推开,背过身子坐到床边,捂住了脸,有些无助。


        他怎么可能不爱他?他问自己,怎么可能做到不爱他?


        梅林的头靠了上来,肩膀处是暖的,亚瑟抑制不住地回头,伸手抓住了梅林的手,也是暖的,是有体温的,是真的。他闭上眼睛,脑袋开始晕眩,连梅林将他拉回床上的动作都没有注意到。腹部的绷带被拆开,有些发疼,他睁开眼睛,‘嘶’了一声,伤口处估计是他们刚刚的动作,把里面的肉都给翻了出来,看着很是骇人。梅林见他表情不快,伸手抚了抚他的脸颊:“很疼吗?”


        “疼。”亚瑟诚实地点头,不知道是不是亲眼看见了伤口,他突然没了力气继续和梅林斗气,躺在那里虚弱地就像是刚出生的小羊羔。他看着梅林将手放在上面,念了一句咒语似的话,腹部伤口的地方突然开始发痒,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起来。


        亚瑟知道那是新肉长出来的感觉,但依旧痒得让人忍不住抬手想去挠,梅林倒是预料到了他的行动,先一步用魔法压住了他,让他动弹不得,亚瑟只能咬住内侧腮帮子试图转移注意力,梅林又伸手捏住他腮帮子,不让他咬:“不许咬,别把自己咬坏了。”


        亚瑟扭头挣脱开梅林的手,等伤口愈合后他坐起来,瞪着梅林一言不发,但那目光似乎是急切想要梅林给他个解释。


        梅林轻轻把他衣服下摆拉下来后坐直了身子:“你知道我一直讨厌阿古温,但你舅舅有一句话说得没错,亚瑟,王,绝不能软弱。”


        “我并不是软弱,梅林,我本有比这更好的决策。”


        “你想全数抓起来,看对方的想法,若放弃,就放了他们,若要,再谈条件,是吗?”


        “……”


        “这种事有第一次绝对有第二次,你把他们放走,他们就会心存侥幸,对立国也绝不会把你的行为当成仁慈,他们会觉得你太过软弱。”


        亚瑟移开目光:“那也没必要杀掉他们,惩戒他们依旧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没用的,亚瑟,有些人就是这样,好了伤疤忘了疼。”梅林摇头,他看着亚瑟,眼睛里情绪复杂,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令人难过的事情。“伤口的疼,不会持续太久,但生命逝去的疼,会留在那里一辈子。”


        亚瑟没有继续搭话,他低下头看着被子上的纹路,忽得脸被梅林抬了起来。梅林盯着他的眼睛,轻轻在他鼻尖上落下一吻,声音轻飘飘的,如同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而且,没有人,能在伤害了你之后全身而退。”


        亚瑟一滞,连呼吸都变得沉重起来。他僵硬地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直到梅林离开,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亚瑟手臂一软,整个人瘫到床上,陷进被子里,额头上满是冷汗。


        他是对的,梅林是对的,他现在是王,他的确需要强硬起来,梅林也是为了他着想。


        但这样的梅林,竟让他有些害怕。





3.


        梅林的手段很快见到了成效,他们靠着谈判,终于收复掉了乌瑟在位时期失掉的一个城池。热闹的庆功聚会上,梅林坐在亚瑟旁边,在众目睽睽下朝他敬酒,笑容看上去单纯无害,眼睛却空洞,像是有一条想要将他整个人吞吃入腹的毒蛇正潜伏在那双眸子里,正在寻找机会冲出来将他的脖子咬断。


        梅林那些日子的确像一只潜伏在阴暗的毒蛇,世间唯有亚瑟一人能得他庇护,他缠绕在亚瑟的身躯之上,朝他耳朵吐着信子,声音如来自地狱的恶魔,危险却诱惑。


        卡梅洛特的国王变了,所有人都说。他对待下属依旧亲切,对待人民依旧仁慈,但他作风手段开始变得残忍起来,高明,但残忍。有人说他开始变得像乌瑟了,也有人说是亚瑟背后那位大法师的教唆,但无论怎样,卡梅洛特有一位强大的国王,也有一位强大的法师,他们如同雄狮和角鹰,一个站在最高处称霸陆地,统领着属于他领土里的一切,而一个躲在云层中俯瞰众生,叛王者无一能逃过一劫,他们是最强大也是最棘手的组合,从此在亚瑟在位期间,再无外来侵犯。


        这原本是好事,没有了外敌的干扰,也少了战争的烟气,卡梅洛特的人民生活幸福安稳,但梅林似乎没有就此收手,他虽然开始减少在圆桌会议时出现的次数,但亚瑟和他同床共枕,自然能够看出其中端倪,梅林似乎是在盘算些什么其他事情,他多次试探询问,却被梅林用无法再继续问下去的回应给堵了回去。与此同时,阿古温出现在会议上的次数也变少了,到后面直接告病不来,一连就是好几周,亚瑟怀疑他俩背着他在打什么算盘,却又找不到实质证据,都在会议上走了神。


        梅林的确在盘算些事情,他在想莫甘娜,莫甘娜就如同一个毒瘤悬挂在他心脏上,让他睡觉也无法安稳,这其实很讽刺,在莫甘娜还在的时候,他俩关系其实很不错。但现在已经不同了,从莫甘娜决定离开的瞬间,她就成了一个威胁,更别提她对乌瑟的恨转移成对卡梅洛特的恨,一个带着浓浓恨意的强大的巫师可比只是单纯想要占领领土的人类难对付多了。虽然光论法术方面的能力自己还是更胜一筹,但按照他之前收集的消息,很显然德鲁伊族也会牵涉其中。


        还有那个家伙,那个他在窥探未来时,那个一剑刺穿亚瑟的家伙。


        他必须处理好这件事,亚瑟不能有事。


        梅林开始对所有骑士进行排查,他有种直觉,之前莫甘娜闹出的幺蛾子都非常恰巧地发生在他们的必经之路,若不是莫甘娜预知梦作祟,就是有内鬼,这种事情还是宁可错杀,不能放过,不然迟早还会出现之前被莫甘娜侵占宫殿的事情。


        他的直觉是对的,但最后找出来的那个内鬼是他未曾料想到的人。


        阿古温。


        说实话,梅林开始并未怀疑过阿古温,别误会,他一直不喜欢阿古温,虽然阿古温表面上并未作出什么能让人讨厌的事,但他总有一种让梅林感到非常不适的气息,让他一刻都不想在阿古温身边多待,就连圆桌会议时也会坐得离阿古温远远的,不过梅林看在他是亚瑟舅舅的面子上,对他的态度虽算不上多恭敬,却还是有几分尊重在,而且他对于卡梅洛特还是有所贡献。


        一切本来很正常,直到梅林亲眼目睹了阿古温的背叛。莫甘娜的确拿到了一个有用且对她死心塌地的棋子,多年来竟将他和亚瑟都糊弄得团团转,梅林若不是撞见了要出城的阿古温,见他神色不对便假意放过然后跟踪,怕是到时莫甘娜占领了卡梅洛特,他们都不知道是为何。


        拿捏到了内鬼的把柄后,梅林并未第一时间告诉亚瑟,他知道阿古温对于亚瑟来说是长辈,他不像自己,亚瑟的尊敬都是真的,若让亚瑟知道这件事情,怕是对他打击太大,还会影响后续的判断,梅林便暗中支人将阿古温偷偷扣押下来,放出消息说他病了,不宜再参与国事讨论,而后私下对阿古温用刑,想让他将莫甘娜的计划全盘托出,却不曾料到阿古温竟然对莫甘娜如此衷心,半点字都不吐一个。另一边未曾见到阿古温的莫甘娜似乎是猜到了阿古温的事情,也不知是为了救阿古温还是怕他将事情说出,她直接和卡梅洛特的对立国联盟,攻向卡梅洛特,彻底撕破了脸皮。


        偷袭来得太过突然,一时间卡梅洛特满城火光,平民四处逃窜,血腥味和烧焦的味道刺得呛鼻,亚瑟和众骑士们在第一线战斗,却还是不敌莫甘娜魔法的强大,她娇小的身体在一众盔甲傍身的高大男人中间显得有些弱小,但她的气场和那双眼睛里所透露出来的疯狂让人无法抵抗,忙着解决其他骑士的梅林的怒气,在看见亚瑟被袭击倒地时彻底爆发了出来,他将奄奄一息的阿古温高台上,在莫甘娜眼前将他斩首,莫甘娜双眼瞪圆,从嗓子眼里撕扯处一声尖叫,她猛地朝梅林冲过来,黑发披散,满脸煞气,早已没了当初那个站在镜子前问哪件衣服更好看的公主的娇俏模样。梅林将阿古温的脑袋往下一扔,伸手刚想抓住莫甘娜的脖颈,就看见她突然一滞,停在原地,一把长剑贯穿了她的身体,莫甘娜低头,亚瑟的脸出现在了她的身后。


        莫甘娜看了一眼从身体里穿出的剑身,抬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梅林和他那双金色的眼眸,又看了一眼滚落在地上的头颅,突然笑了。她手往后抓住了亚瑟的衣摆,又突然向上抓住了他的手,一些画面在亚瑟脑中闪过,他瞳孔猛地放大,愣愣地看着莫甘娜跪倒在地,而她的略带疯狂的声音和那些画面依旧在他的脑中盘旋。


        ‘梅林已经疯了,亚瑟。’


        ‘他为了你活着,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4.

        莫甘娜的话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开始未曾理解莫甘娜的话,但乌瑟去世后,莫甘娜背叛了他,格温也离开了,就连阿古温也背叛了他,亚瑟身边除了梅林已经没有其他人可以依靠,他的身侧只剩下了梅林这么一个他爱着的人,他不是没有感觉到梅林的改变,但他害怕梅林也离开,他只能如同一个濒临死亡的人牢牢抓住那续命的禳星之术一样,将梅林牢牢抓住。可莫甘娜这句话敲醒了亚瑟,他从未抓住过梅林,是梅林一直都拿捏着他,他就是梅林手中的人偶,任他掌控,而他身边人的离去,竟都是因为梅林。


        这样一个对自己如此重要的人,竟也让自己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孤家寡人。


        战争结束后,亚瑟把自己关进房间里一个星期都未曾出门,梅林忍耐不住破门而入,却看见他晕倒在床前,梅林只能逼迫他喝水吃饭,才在那张脸上找回了些许血色。老天爷,那样的一张脸,梅林希望自己再也不要看见,眼底一片血丝,黑眼圈深得似乎是拿笔画上去的,在他惨白无血色的脸上更显夸张,唇上也像是被面粉糊过的一样,整个人瘦了一圈,似乎风吹一下就能倒地,哪里像一个正值壮年的王,他的状态连乌瑟临死时都不如。


        梅林不厌其烦地每天喂他吃饭,如同之前当男仆时一样伺候着他,却也还是赶不走缠绕在亚瑟心头的心魔。梅林终于有些崩溃了,他砸掉了餐盘,蹲在亚瑟膝前,眼睛发红地问他你到底想怎么样,此刻,一直沉寂的亚瑟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表情。


        他笑了。


        亚瑟看向他,伸手抚过梅林的脸后掐住了他的脖子,却因为身体虚弱,没能使出什么力气,他却依然维持着笑容:“我到底想怎么样?”


        梅林无意识捏紧了亚瑟的小腿,亚瑟的眼神变了,他想,虽说这些年他雷厉风行,却从未露出过这样的神情,他明明一直都是那个温柔的家伙,但这个眼神,和以前不一样了。梅林隐约有了一些预感,他说不清这样的想法让他雀跃,还是让他悲伤,他无法自抑地盯着亚瑟的双眸:“你知道了什么吗?”


        “我知道,我知道你想让我活着。”亚瑟依然笑着,却像是谁用手给他扯出来的一样。“莫甘娜给我看了我的结局,你想阻止我死,是吗?”


        “梅林,你不觉得你有些太天真了吗?我是凡人,梅林。你不老不死,可我不是,我就算不会死在剑下,我依旧会死。”


        “你知道你多久之后就会死吗?”梅林伸手硬生生扯开了亚瑟。“你还太年轻了,卡梅洛特需要你。”


        “他们真的需要我吗?梅林?你确定他们需要的不是你吗?”亚瑟眼睛发红。


        梅林固执地盯着亚瑟的眼睛,一眨不眨,似乎是害怕泪水涌出,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露出了委屈的表情:“预言池里,我看见我等了你一千年,亚瑟,可你还是没回来,那太痛苦了,我只是想让你活着。”


        亚瑟摇了摇头,他俯身,再一次掐住了梅林的脖子,力气像是突然回到了他体内一样,梅林闷吭一声,不过一两秒就被夺走了呼吸的权利,亚瑟的声音在他耳朵边响起:


        “可我活得没意思,梅林,而这都是拜你所赐。”


        梅林浑身一紧,心脏处传来的酸痛感连被掐住的脖子的痛都被全数盖过,他呆愣地跪在那里,眼前一片模糊,已经没有了思考的能力,连空气什么时候重新涌进肺里的都不知道。亚瑟终究还是放过了他,但他眼神已经死了,是对世间再无留恋的眼神。


        梅林来不及平缓自己的呼吸,就冲上去吻住了亚瑟,亚瑟却一动不动,像个假人一样。梅林彻底慌了,他顾不得羞耻,直接扯下了亚瑟的裤子,将脑袋埋了进去,手指颤抖得不行,直到亚瑟的手揪紧了他的头发,才找回了几分神志。


        他说过他爱我,梅林反复告诉自己,他爱着我的,他不会就这么抛下我的。


        梅林起身,脱/掉了自己全身的衣服,抓着亚瑟的手往自己身上带去。他为了让他活着,已经彻底放弃了所有的底线,他愿意把自己身/体交给他,只要他还愿意呆在他的身边。


        “我知道你很痛苦,亚瑟。”


        “发/泄出来了吧。”


        亚瑟似乎是终于找到了出气点,他将梅林压在身下时的表情如此悲愤,比起/做/爱,倒像是准备打架一般,他眼眶湿润地在梅林身体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痕迹,近乎撕咬,就像是抓住了猎物的老虎,正在迫不及待地将他撕碎,然后吞吃入腹。梅林疼得要命,却也一声不吭,他闭着眼睛,假意呻吟,手却抓着床单青筋爆出,似乎下一秒就会将那布料撕碎一样。


        亚瑟却突然温柔了起来,他吻着梅林身上被他咬伤的痕迹,问梅林‘疼吗?’,梅林悄悄松气,他慢慢睁开眼,亚瑟的双眸却像美杜莎一样将他彻底定在原地,


        “既然你要我活着,我就活给你看。”


        亚瑟附身,咬住了梅林的耳朵。


        “只是,一个除了活着以外,什么都没有了的王…梅林,这个玷污了我的罪,你能承受得住吗?”


        那个预料终于有了完型,在他面前的这个亚瑟将再也不是那个仁慈的雄狮,而是彻底被解放了野性的猛禽。亚瑟说得对,这都是他的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错。


        但这样的一个亚瑟,竟让他从心底,感受到了一丝之前从未感受到的喜悦。


        他们会纠缠一辈子的。梅林想着,双手攀上了亚瑟的肩膀。


        他们终究会一起坠入那再也无法重见天日的深渊。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