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漫威多cp】徒然喜欢你/小甜饼一发完

日漫徒然喜欢你AU,全员学生

每一对cp单独一个故事,互相串联

本次涉及cp:盾铁,冬寡,幻红,锤基

是个一发完爽的东西,可能有点日本文风即视感哈哈哈哈看日漫太久了有点带跑【】

也有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有其他cp加入,还可能其他宇宙的cp加入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盾铁的场合


          手指被烟头烫到,Tony这才发现自己和Steve在那里大眼瞪小眼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他有些尴尬地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试图蒙混过关,但Steve那双直勾勾盯着他的蓝眼睛让Tony发现自己只是在做无谓的挣扎,同时也让他正视了目前这个微妙的局面。



          自己躲在这里偷偷抽烟,被学生会长抓了个正着。



          糟透了。



          “哟,会长。”Tony将烟头捡起来,扔进一旁的垃圾桶,朝他露出一个略带讨好的笑容。“好巧啊。”



          “是挺巧的。”



          “那没有什么事情,我先走了?”



          “站住。”



          “好嘞。”果断地答应,Tony硬生生止住自己的脚步,在Steve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翻了一个白眼,但转过头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却是委委屈屈,像是Steve欺负了他一样。“我错了,会长。”



          “Stark,这是第几次了?”



          “…第很多很多次了,Sir。”Tony撇撇嘴,将手交叠放在身前。



          “需要我给你科普一下吸烟的危害吗?你才多大就天天跑到学校后面抽烟?而且按照这频率,一天半包烟是有的吧?”



          其实是一包。



          Tony当然不敢说出来,他只是挠了挠脖子,想要快点脱身:“那,我是不是又要给你写检讨?”



          “不用写了,你的检讨我那里有一沓了,看样子你也不会悔改。”Steve的语气冰冷冷的,一点都不像平日里他表现出来的温柔的样子。



          Tony暗戳戳骂了他一句‘双面人’后又扬起笑脸:“你不会要记我过吧?别啊会长,我爸非得骂死我,我不抽了还不行吗?”



          “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



          好像也是。Tony也有些不耐烦起来,他‘切’了一声:“那你想怎么样?”



          “戒烟。”Steve双手环抱在胸前。“接下来我会24小时盯着你,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去和Mr.Stark,AKA你的爸爸谈一谈,住进你家监督你戒烟。”



          “?”Tony有些不敢置信,他眨巴了几下眼睛,却只能说出一句。“Rogers,你疯了吧?”



          “等你得肺癌死了就知道我是在关心你了。”



          “不是,这个学校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抽烟好吗?我们班Loki还卖烟,你怎么不去逮他?”



          “他有人管,你不用担心。”



          “谁他妈担心他了…”Tony眯了眯眼睛。“哎,Rogers,你这天天缠着我还准备住进我家,你该不是喜欢我吧?”



          Steve似乎是没有想到Tony会突然这样问,他脸上露出一个被东西呛到的表情,一时也没想出什么话反驳,那耳朵却红了起来,Tony见他那副样子,心里也有了几分猜想,他猛地凑近Steve,颇有几分流氓样地挑眉:“你想不想让我亲你一口?亲在嘴巴上的那种,亲过了你就放过我行不行?”



          Steve往后退了一步,有一点被冒犯到的样子,Tony看到他鼓起的肌/肉似乎都在颤抖,差点以为自己会被揍,但Steve只是长长叹出一口气:“亲/吻这种事情,你就那么随/便?”



          “不就是亲吻吗?上/床都可以,我还会在意亲吻?”糟糕,吹牛吹大了。



          “上/床都可以?”Steve眼神突然一变。



          “对啊。”Tony硬着头皮点头。“只要钱到位。”



          “那你要价多少?”Steve语出惊人,Tony懵了一下,下意识往Steve那鼓鼓囊囊的下/半/身看去,觉得/屁/股突然有点发疼。



          “五,五千。”



          “说话都在发抖,你没做过那种活吧?”



          “你放屁。”Tony咬紧牙关,快步走上去,在Steve都还没注意到的时候一把拉开了他的裤子拉链,Steve原本板着的脸出现了裂缝,他快速伸出一只手抓住Tony的手腕,直接将男孩一把压在了墙壁上,另一只手则有些慌乱地拉好拉链。



          “你难道害羞了?”Tony勾了勾嘴角,Steve的力气太大,他完全挣脱不开,只能顺从地放松身体,抬起眸子笑盈盈地盯着Steve涨红的脸。他才不怕Steve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那家伙简直就是道德典范,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副没脸没皮的样子,Steve就拿他没办法。



          但当面前Steve的脸突然放大,而唇上传来那种软软绵绵又湿漉漉的触感后,Tony才发现自己错得有多彻底。



          这家伙似乎是第一次亲别人,生涩地吓人,但捧住他脸的手温柔炙热,Tony分不清是他的手烫还是自己本身脸就在发烫,他只觉得脑袋晕乎乎,身上轻飘飘的,似乎骨头都要化了一样。



          一吻完毕,Tony几乎已经挂在了Steve身上,浑身软绵绵的,Steve则搂着Tony的腰,在他耳朵边微微喘气,一时间气氛尴尬又暧昧。



          “五千元还是有些太便宜了,Tony。”这是Steve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我希望你能多珍惜一点自己。”



          Tony有些别扭地撇开脸:“…我没和别人做过。”



          “嗯,我知道。”



          “你怎么又知道了?”



          “我就是知道。”



          “。”



          “话说。”Steve突然捂住了鼻子。“你嘴巴里烟味好重。”



          一阵气血上涌,Tony将脑袋从Steve肩膀上扒拉下来,怒视他:“嫌弃的话你他妈就不要亲我!”



          “我没有嫌弃,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烦死了。”



          “戒烟吗?”



          “滚。”



          “戒烟吗?戒烟我就天天亲你。”



          “你是假的Steve·Rogers吧?我才不要你天天亲。”



          “戒烟吗?”



          “你他妈复读机吗?”



          “戒烟吗?”



          “我戒我戒!烦死了!”








冬寡的场合


          Bucky咬住笔头,悄咪咪地往后瞟了一眼,却正好和Natasha对上视线,吓得他差点咬掉铅笔头上的橡皮咽进肚子里。



          最近似乎一直都能和Natasha对上视线,无论自己什么时候看向她,总能和她目光相对。Bucky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面前书上的字突然开始转起了圈圈。



          难道,Natasha发现自己喜欢她的事情了?但她没有任何异常举动,Bucky完全搞不清楚Natasha的想法。不过也是,Natasha可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美人,追求者数不胜数,自己不过是一个和她关系稍微好一点的普通男生而已,Natasha就算发现自己对她的心意,也一定不会放在心上的。



          突然被自己的想法伤到的Bucky哀嚎一声趴在桌上,引起不小的动静。后桌的发小不耐烦地戳了戳他的背:“发什么疯?”



          Bucky胡乱地往后挥了挥手:“没事,就是突然被自己伤到。”



          “你是不是又在那里脑补你和Natasha的恋爱狗血剧情。”



          “Steve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很过分。”



          “我怎么就过分了?”Steve打趣。“我可不想某人那么怂,好不容易要了联系方式结果总共就说了两句话。我心想你好歹当年也自称自己是布鲁克林小王子,而且的确,你那女朋友换得也挺勤,这回怎么了?遇到对手了?”



          “什么对手,这是遇见真爱了。”



          “还不是怂。”



          “我呸,还说我怂,我才不怂,说得像你多厉害似的,还不是暗恋Stark那个小子那么久都不敢去表白。”



          “是是是,你不怂,我怂。”Steve收回手,漫不经心地说。“哦对了,告诉你一个事,我和Tony在一起了。”



          Bucky猛地转头看向Steve,那本来就比较大的眼睛瞪大到一种吓人的地步:“你小子是说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



          “靠,你个闷骚,快和我说说,你怎么做到的?我看能不能拿来追Natasha。”



          Steve回想起两人那些有些限制级的话题,轻咳了一下:“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发现他也喜欢我,顺水推舟,嗯。”



          Bucky瞬间焉巴了下来:“我这还在艰苦奋斗,你就已经革命成功了。”



          Steve被Bucky这奇奇怪怪的比喻逗笑,面前好友的一脸愁容让他同情心暴涨:“你多和Natasha接触接触,她的空窗期不会持续很久的,你不赶紧下手,就没机会了。”



          “Nat会不会嫌我烦?”



          “这我就不知道了,但你不烦她你肯定是没机会。”Steve拍了拍Bucky的肩膀。“明天不是周末吗?约她出来玩啊。”



          “…那我去烦她了。”Bucky摩拳擦掌,猛地站起身子,几乎是同手同脚地往Natasha的位置挪过去,Steve都扭过头,不忍心再看。



          “Nat…Natasha!”



          正在和一旁闺蜜聊得正欢的Natasha有些迷惑地抬起头,看向把自己脸憋得涨红的Bucky:“怎么了?你一脸要死的表情。”



          Bucky闻言使劲搓了搓自己的脸:“没有没有,我就是,我就是来问问。”



          “问什么?”



          “就是,就是…”



          “什么?你大声点。”



          “你,你能不能明天出去玩?”Bucky挠挠头。“要是你有事的话就算了…”



          Natasha歪头,她看上去似乎没有反应过来Bucky想干嘛:“出去玩?有哪些人?”



          “就,只有你和我。”



          “噢…”Natasha恍然大悟,她回头和闺蜜对视了一眼。“但我周六要和Wanda去逛街…”



          “啊,没关系没关系!去不了就算了!”酸涩的感觉仿佛被扎破的水球一样瞬间洒满心脏,Bucky努力扬起的笑脸里是满脸掩不住的失落,他一边后退一边说。“你们好好玩。”



          校服袖子突然被拽住,Bucky差点后仰倒地,他低头,和那双满是笑意的绿色眸子再一次对上视线。



          “但我周日有空,我们周日一起出去玩吧。”



          “!只有你和我的那种吗?”



          “只有你和我。”



          Bucky拼命忍住自己上扬的唇角,故作冷静地点点头,说完‘那周日我联系你’之后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的颤抖和喜悦全都被身后的Natasha看在眼里,而她自己也浑身散发着那种怎么也藏不住的快乐情绪。



          那无数次对上视线的事情从来都不会是巧合,当你在看向我的时候,我也在看着你。












幻红的场合

          闺蜜成功和喜欢的男孩一起出去玩了。



          还是对方主动来约的。



          Wanda用双手托住下巴,眼睛还是没有忍住飘向了同桌的Vision。



          喜欢上Vision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自己之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能凭着闺蜜教给自己的一点套路和从那些电视剧里看来的东西朝Vision百般暗示,但Vision不知道是装不懂还是真的就没有懂,Wanda抛过去的那些暗示他竟然全都无视掉了,平日里和Wanda的相处也保持着友好同桌关系,一点都不越矩,花了Wanda很长的一段时间才接受‘Vision可能压根就不喜欢自己’的想法。



          Vision究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喜欢什么样的女孩?”Vision转头看向Wanda。“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



          “因为,因为最近班里和我关系好的几个人都谈恋爱了,Vision你平日里清心寡欲的样子,我就挺好奇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这样啊…”



          “所以?”



          “我其实没有怎么认真想过。”



          “从来都没有吗?!”



          “很惊讶吗?我平日里一般很少会去想这种事情…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没有没有!Vision你怎么样都可以!”Wanda赶紧摇摇头。“只是惊讶而已。”



          “不过,如果仔细想一想…”Vision用手中的笔戳了戳桌面。“我喜欢简单一点的女生。”



          “简单一点的?”



          “因为我这个人其实挺怕麻烦的,女孩子如果太缠人的话我应该会很难办。”Vision歪头。“不过我也没谈过恋爱,也不一定哈哈哈,说不定之后喜欢上麻烦的女生也不说不准,这挺复杂的。”



          “所以,你没有特定喜欢的类型?”



          “唔,我没有,我觉得这个特定类型很飘渺,就像之前Tony和我说过他喜欢大胸的女孩子,但如今他却在和Steve·Rogers这位货真价实的男孩谈恋爱。”Vision眨眨眼睛。“所以对我来说,以后我会和什么样的女生共度一生这种事情概率都是一样的,我没必要思考自己喜欢的类型。”



          Wanda有些迷茫地点点头,原本想要套出一些Vision喜欢女孩的信息好让自己往上面靠拢一点的算盘完全落了空,按照Vision的说法,压根就没有那种百分之百会让他动心的女孩类型,就连简单的特征吸引都没有!



          这还,这还怎么撩。



          Wanda将脸埋进双手之中,瞪着眼睛,瞬间陷入了低落,而一旁的Vision则疑惑地盯着Wanda,他满脸写着‘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一边有些懵逼地伸手拍了拍Wanda的肩膀:



          “你还好吗?”



          “我很好。”Wanda扬起一个笑脸,试图遮掩住自己背后泪流满面的心情。



          “…Wanda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Vision突然开口。“刚刚你那么问了,我也有点好奇。”



          “我吗?”我喜欢你这种啊!“我也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相处起来舒服就行了。”



          “相处起来舒服?那我和你相处起来也很舒服,这个定义是不是有点太广了。”



          “啊?”Wanda脸一烫,她摸了摸耳朵,咬牙。“不,不广。”



          “嗯?”



          “因为班上的男生,只有你,我觉得相处起来最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身旁的Vision似乎抖了一下,就连笔都掉在了地上,Wanda转头,‘我帮你捡’还没说出口,就被Vision给吓了一跳,男孩低着头,眼睛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书本,那原本就有点高原红的脸颊竟然还能再红上一层,仿佛整个人像是点燃的红爆竹,下一秒就能炸裂开一样。Wanda猛地将头扭回去,只觉得耳朵也爬上了几分热意。



          两人坐在那里,不知道沉默了多久,Wanda才听见身旁Vision的声音,温柔又缓慢:



          “中午,要一起去吃饭吗?”



          Wanda抓紧了裙子,点头:“嗯。”




           



锤基的场合



          Loki摘下自己的耳机,回头望向还在往购物车里塞各种零食的哥哥,皱了皱眉头:



          “Thor,你吃得完吗?”



          “这哪是给我吃的,学校里买不到这些,给你买点好解馋。”Thor说着又往里面扔了一包薯片,刚想阻止的Loki看到是自己的喜欢的牌子还是慢慢收回了手,想着反正是花他的钱,便也撒开手往里面扔自己想买的东西,那劲头比Thor可猛多了。



          “小馋鬼,听到是给自己买的就兴奋了。”



          “怎么,不可以?这可是我下个星期的伙食。”



          “可以可以,别饿着自己就行。”



          “我才不会饿着自己。”



          “胡说,脸都尖了。”Thor伸手捏了一把Loki的脸颊。“肉都没有多少。”



          “从小到大你见过我胖过吗?体质问题体质问题。”Loki敷衍着挥开Thor的手。



          “话说你这些天都没和我聊过,你们班有发生什么事吗?”



          谁有事没事找你聊天,爹妈不在家你就开始充爹妈模样,管这管那的,比那Rogers还烦人,自己要是一个不小心把卖烟的事捅出来了那不就完蛋了...



          要说Thor和他也并不是亲生兄弟,自己是被Odinson家领养的,小时候因为长得像姑娘家,被好些亲戚开玩笑说自己是给Thor养的小媳妇,他虽然脸上总是一副对此很不高兴的模样,但随着年龄增长,再听到有之类的言论,Loki的心里那种无法言喻的心痒痒的感觉越发明显起来,他知道自己喜欢Thor,Thor对他也很好,但碍于他之后还得和Thor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很多年,他始终没有勇气捅破这层窗户纸。但没有勇气捅破窗户纸是一回事,那份感情能不能得到回应又是另外一回事,在Loki看来,他们在不在一起其实也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他想知道Thor是否对他也有着感情,哪怕只是一点点超出兄弟之间的感情也好。



          Loki低头:“嗯,最近班里倒是发生了些事。”



          “我听着。”



          “我觉得我们班跟开过光一样,最近出了三对。”



          “三对?三对啥?”



          “情侣啊,还能有什么。”Loki板着手指。“Rogers和Stark,Barnes和Romanoff,还有那个Maximoff和Vision,这俩个倒没有和我们说过正式在一起,但他俩在一起是迟早的事情。”



          “这么一听好像你周围人都在谈恋爱?”Thor习惯性地去揉了揉Loki的头,但他的身子却是完全绷紧的。“那你谈恋爱了没有?”



          Loki悄悄看了一眼Thor,故作轻松地耸耸肩:“我谈什么恋爱,麻烦死了。”



          “嗯,不谈也好。”Thor没有将手从Loki的脑袋上放下来。“你还小。”



          呸。



          结完账后,Thor似乎是怕东西太重袋子破,又买了几个袋子塞在兜里。Loki看着Thor轻轻松松提起四大包东西,没有想让他帮忙的样子,便也落得清净,两人悠哉悠哉地朝家里走去。



          路经过一个公园,Loki不经意地朝里面一瞟,脸色忽然一变,他猛地往后一退,拍了拍Thor的肩膀:“你那,你提着的袋子给我一个。”



          “怎么了?”Thor有些摸不着头脑地跟着Loki刚刚看过去的地方看去。“哎,那不是Steve和Tony吗?去打个招呼?”



          “你先把袋子给我!”



          “你怎么突然要提袋子?我拿着挺好的。”



          “Stark那小子天天在学校说我是个被哥哥宠坏的家伙,虽然我知道他在开玩笑,但是我实在是不想听他在那里逼逼赖赖,你给我一个袋子。”Loki朝Thor伸手。“快点,一个袋子我还是拎得动,我又不是什么弱不禁风的家伙。”



          Thor眨巴了下眼睛,将四个袋子都转移到了右手拎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刚刚买的塑料袋塞在Loki手里:“来,袋子。”



          Loki拿着那如空气一样轻薄的塑料袋,目瞪口呆地看着Thor提着袋子往前走的背影,一瞬间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算了,就让Stark那家伙说吧,自己也不会掉层皮。



          真是个傻子。





END or TBC

塑料袋那个源自看的一个抖音视频!

望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