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红蓝搭配是完美的/小甜饼一发完

@RDJ的女人猫耳绿 MEL 猫耳绿宝贝的点梗!
她说想看盾铁双性转
于是双性转来啦【名字都想了半天_(:з」∠)_】
想点梗的随时都能来私戳我
亚梅我会更新的,那个私信我的小可爱要相信我
【等我先把盾铁的债还了】
盾铁均女化警告!!!
不喜勿入
ooc是我的,她们属于彼此



  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
  
  
  Toni比平日里起的早了些,但即使这样身边的床铺依然已经空了,她揉着眼睛到客厅时,毫不意外地看见穿着紧身背心的Stephanie已经坐在沙发上剥开今天的第一个鸡蛋,哦,还是流沙蛋黄,金黄色看起来诱人极了。Stevie面前的茶几上还有大概十几个鸡蛋等着她消灭,Toni正思考她要不要走上去拿一个吃时,Stevie察觉到她的出现似的抬起了头,那张神似Vivien·Leigh*的完美脸蛋上的表情看起来是一个大写的【不可能】:
  “你今天起得比平日里早。”
  
  
  “昨晚上我睡得比较早。”Toni简单回应了一下。她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或许是昨晚上那个安眠药的后遗症。Toni瞟了一眼往嘴里塞水煮蛋的Stevie,活动了下脖子,从橱柜里拿出一个马克杯,给自己接了一杯咖啡,边喝边看表默数。
  
  
  1,2,3。
  
  
  “真的吗?大早上喝咖啡?”Stevie老妈子似的念叨准时响起,Toni被Stevie的表现给愉悦到了,躲在马克杯后的笑容怎么也藏不住。
  
  
  “我说真的,Toni,别喝了,过来吃个鸡蛋。”Stevie拍了拍旁边沙发的位置。“跟你说了早上别喝那些东西。”
  
  
  “这是黑咖啡,亲爱的,虽然加了不少奶精但它还是咖啡。你还记得我们伟大的奥黛丽·赫本的早餐里有什么吗?全麦面包,还有三杯……”
  
  
  “咖啡,是的,我记得,你天天都要和我说。”Stevie又剥开一个鸡蛋。“但我们的梦露小姐的早餐里只有牛奶和鸡蛋,而且奥黛丽·赫本早上也是要吃两个鸡蛋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胸那么大吗?”Toni饮尽杯子里的咖啡并把马克杯放在吧台上后扑向Stevie并在她的胸前使劲揉了一把。“因为你严格遵循着我们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的早餐标准?Captain America?”
  
  
  “别……”Stevie的耳朵几乎是一瞬间就红了,她伸出一只手抓住在自己胸前为所欲为的那双手,另一只手非常迅速地将剥好的鸡蛋塞进Toni的嘴里。
  
  
  “!你。”Toni措不及防地捂住嘴努力咀嚼吞咽,但蛋黄还是从嘴角漏了一些出来,就在Toni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我要噎死了”之类的话时,Stevie突然凑上去亲了亲Toni的下巴并用舌头卷干净了那些滞留在她下巴的蛋黄,成功让Toni一个字也发不出来了。
  
  
  Stevie满意地看着Toni脸颊的红晕,亲了亲Toni的鼻子后起身:“我去给你倒点牛奶。”
  
  
  Toni努力咽下鸡蛋,嘟哝了一句“我才不会喝”后还是接过Stevie手上的杯子把里面的牛奶喝得一干二净。
 
  
  
  
  
  “晚宴?!你什么意思?pepper?”Toni对着手机尖叫了一声。
  
  
  “天才小姐是大脑中心出问题了吗以至于你无法理解一个简单的单词?”
  
  
  “我的大脑还是像往常一样聪明,谢谢关心,为什么我六点需要参加的一个晚宴你他妈四点半才通知我??”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事很严重,你要是不出场公司保不住了。”
  
  
  “你别告诉我happy拿着公司的股份跑到拉斯维加斯赌干净了。”
  
  
  “我不觉得我丈夫会干这种事我也不觉得有我在他能移出哪怕一丁点股份,具体的等你来了我再和你细说。”
  
  
  “你简直不可理喻!”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先赶紧挑一套衣服然后把自己打扮打扮,你还有一个半小时呢,别浪费在对我发脾气上。”
  
  
  “What?喂??!!”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惹毛了钢铁侠,她把电话砸进沙发里,狠狠踢了沙发一脚。而一边静静望着Toni发脾气的Stevie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只小猫在挠墙一样散发着母性光辉,这让Toni更不爽了。她蹦起来,伸脚踩在Stevie的大腿上,皱着眉头盯着Stevie命令道:
  “你,动动你完美的翘臀帮我去选礼服!”
  
  
  Stevie忍不住笑出声:“遵命,女王陛下。”
  
  
  
  
  站在Toni的衣帽间里的Stevie再一次感叹了一下自己女朋友的奢侈,她给自己找了一把椅子坐下,等着Toni换好衣服出来。
  
  
  “话说你看见Natasha还有Clint了吗?”Toni边把自己套进礼服里边问。“或者Thor,或者Wanda,或者Vision?”
  
  
  “我没看见他们,也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发誓。”
  
  
  “我没有说我不相信你,你听起来怪怪的。”
  
  
  “有吗?!我很好。”
  
  
  “……OK。”Toni心存疑惑,却还是没有接着问下去。“那你赶紧挑一套礼服换上。”
  
  
  “什么颜色的?”
  
  
  “你是Captain America,宝贝,蓝色很称你的眼睛。”
  
  
  “这就是为什么你挑红色的礼服吗?Iron man?”
  
  
  “红色一直是我的颜色,Stevie。”Toni刷地一下拉开布帘,在Stevie面前转了个圈,精心打理过的棕色长发自由地披散着,麦色皮肤加上红唇,妆容堪称所有棕发棕眼女孩的教科书级别典范,紧身吊带礼服包裹的细腰和丰/乳让人移不开目光,鱼尾裙的下摆随着她的动作飞着看起来如水波浪一般令人心神荡/漾。“你问100个纽约人看到红色回想起什么,我打赌九十九个的答案是Iron man。”
  
  
  “可能吧。”
  
  
  “可能?”Toni叉腰,怒视自己的女朋友,好像Stevie再说上一句让她不开心的话她就要掐死她一样。Stevie憋着笑,站起来走近Toni,把她放在腰上的双手牢牢握在手中,好好的上下端详了一番,在Toni快要开始有些不好意思的时候,Stevie突然附身吻住Toni,来了一个甜甜的深吻,盯着Toni的眸子中的深情搅拌在那湛蓝里的一抹绿里,甜得快要腻/死人。
  
  
  “你看起来美极了。”
  
  
  “I know。”Toni朝Stevie眨眨眼,在她脸上吧唧了一口。“所以赶紧去换上那套礼服,把自己弄漂亮些,我们要迟到了。”
  
  
  
  

  Toni特地从车库里选了一辆金红色跑车,骚/到不行的那种,准备来一个华丽登场,像她的一贯作风。她原本想设置自动驾驶,好让自己和Stevie在后排黏糊一会儿,而Stevie意外地强烈要求由她来驾驶,Toni没仔细想,只是可惜了一下,就同意了。
  
  
  今天的Stevie看起来也美极了。Toni坐在副驾驶盯着Stevie,浓密的金发被高高束在后脑勺,抹胸A字裙下摆的深蓝色礼服本是最常见的款式,但加上束腰上的花纹和手腕上的百合束花,还有Stevie那衣架子的身材,简直就是秀场走出来的模特,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而且Toni打赌,她家Stevie可比那些模特要好看多了。
  
  
  “你要一直盯着我吗?”
  
  
  Toni撇撇嘴:“你好看,为什么不能盯着你。”
  
  
  “你知道的,我会不好意思的。”
  
  
  “得了Stevie,你从来不是纯情的那种,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我只不过问你Fury那家伙的办公室在哪里,你直接拉着我的手就往楼上跑,说实话,第一次见,你就能拉拉小手,还纯情?”
  
  
  “我那是……”
  
  
  “不得不说你的腕花戳到我的萌点了。话说你出门之后都不看我。”
  
  
  “你很美,宝贝,到了会场我也会盯着你的。不过不是现在,我现在盯着你容易出车祸。”
  
  
  “你现在时速39英里,甜心。”Toni翻了个白眼。“你开车像是老婆婆在走路一样。”
  
  
  “我这是为了安全。”Stevie伸手捏了捏Toni的下巴。Toni蹙眉看着Stevie,她明显感觉到Stevie有些紧张。
  
  
  而很快,当车子驶进一个小路时,她似乎感觉哪里不对劲:“Stevie,我觉得你走错了?”
  
  
  “没有,就是往这里走。”
  
  
  “……你说话尾音在抖,亲爱的。”Toni越来越不安。“发生什么事了吗?”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我不喜欢惊吓或者惊喜,Rogers,我不喜欢。”Toni像一只瞪圆了眼睛的猫一样缩在副驾驶上,将手悄悄塞进了包里摸到了盔甲召唤器。
  
  
  “……鉴于你开始叫我姓了,说明你现在很不安并且我觉得你伸进你包里的那只手不是在拿化妆品,放下你的盔甲召唤器,你会没事的,宝贝。”Stevie失笑。
  
  
  Toni悻悻地把手拿出来拉上了手拿包的拉链:“你真是该死的了解我,Stevie。”
  
  
  大概几分钟后,一栋花园洋房映入眼前,灯火通明,老远都能听见里面传来的音乐声和说笑声,Toni长吁了一口气,边抱怨着“现在这些房子都建在什么鬼地方”边握着Stevie的手走上了台阶,在门口停住了脚步。
  
  
  “Welcome。”一身服务员打扮的Clint朝Toni递上一朵白玫瑰,Toni有些搞不清状况的接过:
  
  
  “Clint你要是没钱了可以和我说,没必要来当侍者的。”
  
  
  “……我很好,我只是来帮我朋友一个忙。”Clint朝Toni眨眨眼,握住门把手推开了大门,里面整整齐齐站着两排人,Toni在其中找到了消失一天的Natasha她们,她们的手上无一不拿着一朵娇嫩的白玫瑰,而她们投在她和Stevie身上目光里满是热切和期待。
  
  
  “……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说话尾音要抖了,你不会吧?!”Toni瞬间搞清楚了来龙去脉,她看着Stevie,差点破音。“你不能在我之前求婚!我本来要求婚的!”
  
  
  “当Pepper告诉我你为了求婚时穿什么鞋子都纠结得恨不得掀桌子的时候,我想是时候主动出击一次了。”Stevie温柔地握紧还在念叨Pepper是叛徒的Toni的手,拉着她向里面走去。
  
  
  大厅很大,走廊很长,Toni愣神地接过复仇者们一个接着一个递过来的白玫瑰,她看起来像是完全惊慌失措了,大脑里似乎有一万个Hulk在疯狂地“Smash”,
  
  
  话说背景音乐是保罗·麦卡特尼的《Silly love songs》,上帝啊她爱死这首歌了,虽然她原来最爱金属摇滚,但和Stevie在一起后她似乎越来越喜欢听这些少女心爆棚的歌曲了。不过好像是翻唱版本的,是Glee Cast*的版本吗?
  
  
  这地摊看起来很好看,也很柔软的感觉,她踩在上面觉得自己像是在云端。或许是因为她现在的确有些飘的感觉,不过这地毯太棒了,她待会儿要让Jarvis也买些铺到大厦。
  
  
  天啦她在干什么,这个她最爱的女人要向自己求婚了,而自己却在关心要不要买一些这些愚蠢的地毯?!虽然是很好看……
  
  
  不不不,不要想了,冷静下来Toni,不就是求婚吗,没事没事,反正你已经决定要和她共度一生了不是吗,谁求婚,在哪里求婚,怎么求婚都一样,时间问题而已。
  
  
  “Toni,你还好吗?”
  
  
  Toni猛地回神,发现她们已经来到了最中央,她们的朋友都围在周围看着她们,而面前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Stevie脸上表情是一个大写的担心。Toni摇摇头:
  “我没事,Stevie。”
  
  
  “那就好,咳咳,那我开始了。”Stevie清了清嗓子。
  
  
  “刚刚在来的路上,你跟我说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你在找Fury的办公室,而我似乎有些,热情过头地直接拉着你跑到了Fury的办公室。”
  
  
  “你两手拉着手冲进来的时候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们准备让我当证婚人。”一旁的Fury夸张的摊开手,引起一片笑声,Stevie有些不好意思地耸耸肩膀。
  
  “但是但凡以前认识我的人都清楚,我不是那种第一次见面就能和别人拉拉小手的人,但当时我站在你面前,看着你的眼睛,内心就有一种冲动,那股冲动让我不顾一切地拉着你的手,而当我们跑过那条走廊的时候,我甚至很想让这一刻永远停留。”
  
  “我现在很肯定的,坚信,那是来自上帝的指示,冥冥之中,他在告诉我,你面前这个人就是你要一起携手走过一生的挚爱,而且你一旦拉住了她的手,这辈子都别想着放开。”
  
  
  Toni盯着Stevie的眼睛,半天挤出一句:“其实我是无神论者……”
  
  
  “Toni……”Stevie苦笑。
  
  
  “对不起,我的错,你继续。”Toni手绞着裙子,脸部有些僵硬。
  
  
  “Toni一紧张就容易乱说话。”旁边的Pepper看热闹似的开口,成功收获Toni一个“你闭嘴”的怒视。
  
  
  “不管怎么样,Toni,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而我现在,要向我的灵魂伴侣提出一个请求。”Stevie朝一边示意了一下,Natasha非常及时地递上一个黑色小方盒,她扯了扯自己的裙子下摆,单膝下跪,朝Toni打开了小黑盒。
  “Toni·Stark,你愿意嫁给我吗?”
  
  
  《Silly love songs》已经放了第四遍了,正好放到“I love you”的部分,四周除了音乐声没有其他声音,可以说一片寂静,Toni盯着方盒里那枚戒指许久,Stevie忐忑不安地举着那个小盒子,感觉自己随时都要晕过去。而在人群开始有些骚/动的时候,Toni突然开口: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酷。”
  
  
  Stevie眨巴了下眼睛:“什么?”
  
  
  “虽然我的人生中大部分时间我都觉得自己挺酷的,但是今天,让我觉得,我真的挺酷的。”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见过最棒的人。”Toni把目光从戒指移到Stevie脸上。“而我能让你莫名其妙的爱上我。你简直,不可思议,而我想要告诉你的是,这辈子我只想要你一个。”
  
  
  “那是个,答应吗?”
  
  
  “当然了你个傻子,赶紧起来给我戴上戒指。”
  
  
  Stevie晕乎乎地起身,手抖得给Toni套了好几次戒指才套进去。这时候四周的人才终于反应过来似的,欢呼声鼓掌声响彻大厅,Toni一把拉过Stevie吻了上去,而就在这一瞬间,红玫瑰花瓣如大雨般从天花板洒下,围绕着中间那对缠绕在一起的红和蓝舞蹈。
  
  
  “我果然还是喜欢红蓝搭配。”一旁的Bruce拿着手机边录像边自言自语道。
  
  
  

  
花絮:
  一个星期之后,不甘心的Toni又一次召集了所有人在大厦顶端来了一场非常浪漫的求婚。
  
  
  这次是全世界直播。
  
  
  Stevie:……我穿着背心和运动短裤就来了!!
  
  
  Toni:没事亲爱的,你这样性/感极了。
  
  
  
  

注:
【1】费雯·丽,演员。

【2】一部关于音乐的美剧,强推大家去看,求婚部分对白灵感来自于此
  

END

 

评论(9)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