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这是一个我喜欢你你却以为我喜欢他的故事/小甜饼一发完

@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我们可爱的鸡爪子的点梗!
我写完了!第一次写点梗写得那么快!
双高中生【和复仇者学院没关系】私设如山
双向暗恋
副cp鹰寡,沙雕欢乐甜饼
不喜勿入
花絮里有隐藏的小花絮(〃∇〃)看看谁能注意到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Tony·Stark一直是最讨厌锻炼的那个人,事实上他可能是全校最讨厌运动的人了。作为一位天才理科生,他最大的爱好是呆在有空调的实验室里摆弄那些复杂的器材,而不是在烈日下把自己搞的汗如雨下。
  
  
  而他现在站在学校的跑道上,穿着复仇者高中有史以来最丑的——只是他认为的——运动服和运动鞋,站在一堆和他一样穿扮的人里,一副“我爱运动,运动使我快乐”的模样,全都拜那位肥啾所赐。所谓肥啾,就是Tony的同班同学兼室友,Clinton·Barton。
  
  
  这孩子今早上不知道抽什么风,大雨过后地上还没干就急匆匆去打篮球,非常顺利地在一个投篮后脚下一滑,摔伤了盆骨和手臂,在学校医务室安安静静地呆着,但作为体育生,他下午得例行和其他51位体育生一起进行跑操。本来请个假的事情,体育老师却告诉他因为有领导可能会来巡查,不能来的话得让别人替他来装装样子,52个人一个人都不能少。
  
  
  于是Clint冷静地拨通了Tony的电话并且非常不冷静地尖叫着让Tony帮他忙。
  
  
  所以Tony现在站在了这里。
  
  
  “该死的肥啾……”Tony翻了个白眼,在老师那里签了字后来到跑道上。
  
  
  昨晚的倾盆大雨堪比台风来袭,已经被太阳晒了几个小时的跑道竟然还是湿润的,Tony踩了踩地面,又摩擦了一下,心中隐隐有着不好的预感。
  
  
  “好大家,我们先热热身,只跑五圈,然后回来做拉伸,再跑五圈,听清楚了吗!”
  
  
  十圈?!一圈八百米,那他岂不是要跑八千米??
  
  
  一句“妈的肥啾”的怒吼淹没在了体育生们响亮的“清楚了”里,模型枪响了后,大家一窝蜂的冲出了起跑线,Tony又暗骂了几句脏话后还是赶紧跟上了大家,他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努力让自己混在其中并不停地祈祷上帝不要让别人发现他是个假的体育生。
  
  
  但事实证明Stark的预感向来都是对的。在一个拐弯处,一位差不多看起来一米九以上的大汉不小心打滑了一下,大汉手忙脚乱往旁边抓了一下,正好抓住Tony的肩膀。嘛他倒稳住了,Tony却非常不幸地被他直直扔了出去。
  
  
  然后崴到了jio。
  
  
  Tony: (̿▀̿ ̿Ĺ̯̿̿▀̿ ̿)̄哦妈惹法克。
  
  
  那个彪形大汉似乎是被吓到了,赶紧上前来询问情况,其他体育生见到此景也纷纷围了上来。你们体会过被五十一个彪形大汉围在中央并不停和你说话的感觉吗?一瞬间Tony感觉自己不但感觉透不过气,连天空都快变成黑暗的了呢。
  
  
  “这不是Tony·Stark吗?”不知道是哪个小声的说了一句,包围他的那堆人像是突然炸了锅,看他如同看着珍稀动物一样。
  
  
  “不好意思让一让!”就在Tony感觉到头晕目眩的时候,突然一个响亮的声音在包围圈外响起,人群非常自觉地打开了一个口子,Tony感激地望向来人,却在看清来人的面孔时不由地全身一抖,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从崴伤的位置开始往脖子方向蔓延。
  
  
  Steve·Rogers?!
  
  
  他怎么会在这里??
  
  
  Tony入校两年年,一直都被校报和那些花痴姑娘称为“全校的梦中情人”,但Tony在遇见Steve之后觉得校报的评论有失偏驳:Steve才是全校的梦中情人,因为连Tony自己也倾心与这位金发蓝眼的美男子;而他根本及不上“全校的梦中情人”这个称号,因为对他倾心的那条长长的名单上,没有Steve·Rogers的名字。
  
  
  Steve却丝毫没有察觉Tony的内心挣扎,他向周围挥了挥手:“你们站开些,他要透不过气了。”
  
  
  是因为你来了我才更加透不够气的。
  
  
  Tony很想这么说,但他感觉自己呼吸困难,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看着Steve朝自己走近,蹲下来握住自己的脚踝,仔细地查看。哦完了,Tony感觉自己的脚踝连带着自己的脸上都在开始发烫了,他不由地缩了缩脚,Steve被他的动作引得抬起头:
  
  
  “很疼吗?”
  
  
  Tony没反应过来地点了点头,Steve蹙眉盯了Tony崴到的地方,突然起身换了个位置蹲下,将双手穿过Tony的膝盖下和背下,猛地发力,抱了起来,然后转身头也不回地直直跑向了医务室。
  
  
  
  
  Tony被放到医务室的床上时,面部表情还是呆滞的,直到Steve帮他脱掉袜子,冰凉的手触到滚烫皮肤带来的刺激感让Tony回过了神。他抬头望着Steve,声音在破音的边缘试探:
  
  
  “你刚刚把我公主抱过来了吗?!”
  
  
  “如果背你的话你脚使不上力,爬不上来,抱你过来不是更好的选择?”Steve朝Tony温柔一笑,他轻轻地将Tony裤脚卷起来,对着那一片乌青皱了皱眉头,“嘶”了一声,抬头望着Tony一脸担心。“感觉怎么样,很疼吗?如果难以忍受的话我现在带你去外面的医院。”
  
  
  上帝啊,Steve太温柔了,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像海一样让他想沉溺在里面……不,冷静点,Tony,你现在就跟个痴汉一样,这一点都不酷。
  
  
  “不用,只是有点疼,没事。”Tony移开目光,摇摇头。
  
  
  “那就好,我去叫一下护士。”Steve捏了捏Tony的肩膀,转身往隔间外走去,Tony看着Steve的背影,长吐出一口气。
  
  
  “铁罐?”
  
  
  Clint的声音意料之中的出现,Tony翻了个白眼,躺下:“哈哈,你好。”
  
  
  “你怎么也来了?话说刚刚那个是Rogers吗?你们干嘛去了?你帮我签到了吗?你……”
  
  
  “闭嘴肥啾!”Tony忍无可忍地吼了一句,他伸手挠了挠头。“帮你签到了!就因为这个该死的跑操,我被旁边一个男的绊到了,崴到脚了,Ste……Rogers他刚好在田径场,就带我过来了。”
  
  
  “Rogers对你还真热情。”
  
  
  “你又不是不了解他的性格,就是个老好人,这有什么惊讶的。”Tony语气有些酸酸的。
  
  
  “我打赌,铁罐,要是我摔了他肯定不会把我公主抱抱到这里。”Clint的声音听起来不怀好意。“说真的,Rogers平日里一副和女生绝缘的样子,大家都怀疑他的性取向,喜欢你的男生也不是没有,会不会……”
  
  
  “怎么可能!!”Tony猛地坐起来,碰到了自己受伤的脚,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
  
  
  “……你声音听起来跟炸毛的猫似的,我就开个玩笑你反应那么剧烈。”Clint拨开两人之间的布帘,好奇地看着他。“你不会是……”
  
  
  “妈耶得了得了,好好躺着,你手还要不要了。”
  
  
  “你在转移话题!!上帝啊你喜欢他!”
  
  
  “你闭嘴!我才……妈的,待会儿他们来了你别多嘴。”Tony气鼓鼓地把被子一捞盖住自己,背对Clint,一副不想和你说话的样子。
  
  
  “哎呦我的妈你还真的……行行行,你看你都气成一坨了。”Clint伸出那只好的胳膊拍了一下Tony的腰,笑嘻嘻地在Tony回击前拉上布帘,还留了一个小口子,Tony翻了个白眼。
  
  
  不一会儿,Steve和护士就进来了,护士帮他检查了一下,说只是轻微扭伤并简单的给他处理了一下。
  
  
  “记住这几天脚还是不要活动了,虽然是轻微但还是容易变得严重,我去给你家长打电话叫他们来接你回去休养几天。”
  
  
  “……我父母不在家里,没人来接我。”Tony摸了摸脖子。“我还是呆在寝室里吧。”
  
  
  “那有人给你带饭那些吗?谁照顾你?”
  
  
  Tony刚想说有室友,却突然想起肥啾那状态怕是还要自己照顾他。还未等他说话,一旁的Steve先开了口:
  
  
  “没事,护士,我可以照顾他。”
  
  
  “那行,待会儿你把药拿一下。至于你,你现在这里好好呆着,睡一觉,我去和你班主任请假。”
  
  
  “谢谢您。”Steve抢先说道并把护士送了出去,而Tony很懵的看着Steve直到他关上门转过身。
  
  
  “你没必要照顾我的。”
  
  
  “都送你来了,你现在也不方便。”Steve又露出了那个招牌的笑容,他上前帮Tony盖上被子,拿遥控器把医务室的空调调高了一度。“睡一觉吧,我在这里陪你。”
  
  
  “你要是忙的话……”
  
  
  “我不忙,别和我客气好吗,Tony?”Steve突然压住Tony的手。“睡一觉吧。”
  
  
  Tony不敢去看Steve,只得点点头后闭上了眼睛。
  
  
  待Tony睡着之后,Steve才拿起放在Tony手上的手,活动了下脖子。他看着床上安静熟睡的Tony,目光里有着怎么也掩饰不住的温柔和爱恋。睡着的Tony比平日里看起来乖了不少,他的睫毛比那些贴了假睫毛的女孩还要浓密纤长,看起来好看极了。Steve突然想起Tony曾经笑着告诉他,说他是什么,“全校的梦中情人”。
  
  
  哦不,他才不是“全校的”梦中情人,Tony才是,他为Tony倾倒,Tony却浑然不觉,只把他当普通朋友看待。
  
  
  越想越心酸的Steve逼迫自己不要再胡乱思考,他看着Tony的睡颜,还是没忍住地在那头小卷毛上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视线从Tony阖上的眼睛移到了那看起来就跟棉花糖般柔软甜蜜的嘴唇。
  
  
  默默咽了一下口水,Steve伸手在Tony面前晃了晃,在确认Tony睡着之后抬头左右环顾了一下,还看了一眼关上的门后慢慢地俯身下去,在那他心心念念的唇上偷了一个吻。他没说错,的确和棉花糖一样柔软又甜蜜。
  
  
  不敢多有停留,Steve起身,却听见一声“卧槽”,他心里一震,猛地抬头,正好和满脸惊恐的Clint四目相对。
  
  
  
  
  
  
  “你向我保证,你绝对、必须、肯定没有和Tony提起一点这件事。”
  
  
  “我包子!绝对煤油喝塔替起这件石!”
  
  
  “……你先把东西咽下去再和我说话。”
  
  
  Clint将松饼艰难地吞下后,举起右手:“我保证,绝对没有和他提起这件事,你都为了瞒住他请我吃了两个星期东西了,而且两个星期了,你看Tony有什么异常吗,没有!我怎么可能出卖你呢,大家都是朋友嘛。”
  
  
  “……你也知道我请你吃了两个星期的饭了啊,那你把这件事烂肚子里。”Steve喝了一口面前杯子里的奶茶。“我可不想让他觉得我是变态……”
  
  
  “喜欢Tony怎么就变态了?”
  
  
  “喜欢Tony这件事不变态,变态的是我喜欢上Tony,懂了吗?重点是【我】。”
  
  
  “不就是男的喜欢上男的了嘛,Tony又不是没和男生谈过恋爱。”
  
  
  “……Tony和谁谈过恋爱?”
  
  
  “这不重要,重点是,Tony如果知道你喜欢他说不定不会怎么样的,而且从我一个直男的角度来看,兄弟,你真的很帅,Tony还是有些颜控的,你加把劲,你们俩或许能成。”
  
  
  “谢了……所以他到底和谁谈过恋爱?”
  
  
  “那是初中的事情了!!”Clint有些抓狂地挥了挥手中的勺子。“别抓着一件事不放!Tony不会喜欢这种人的。”
  
  
  “哦好……”Steve有些悻悻地咬着勺子,垂眸望着桌上盘子里的食物,看起来像个弃犬。
  
  
  Clint盯了Steve几秒,放弃似的翻了个白眼:“大卫,那个人叫大卫,一个橄榄球运动员,长得挺好看,但Tony只是没和男人恋爱过觉得新奇才和那个大卫在一起,不他们没上床,亲吻都很少,你表情淡定点。”
  
  
  “我挺淡定的……”Steve躲避似的看向窗外,却浑身一僵,Clint奇怪地随他望去,却看见Tony站在奶茶店外,表情复杂地盯着他们,几秒后转身就走了。
  
  
  “哦该死……”Clint手忙脚乱地把桌上的手机耳机线什么的塞进口袋里,抓起书包就走。“谢谢你的晚饭!但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请我了!”
  
  
  “什么?”Steve一副状况外的样子看着Clint慌慌张张地朝Tony走开的方向跑去,而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理清楚其中的关联,不由地低骂了一声“靠”。
  
  
  
  
  Clint回到宿舍的时候非常不意外地发现寝室门被锁上了,他抹了一把脸,敲了敲门,好声好气地说:
  
  
  “铁罐?开个门?你兄弟要被热死在外面了?hello?”
  
  
  “你不是去和Steve约会了吗!回来干嘛!忘记带套套了吗?!”
  
  
  “谁和Steve约会了?!我是直男!!我喜欢的是Natasha!”
  
  
  里面不出声了,好一会儿,门才开了一条缝,Tony露出一只眼睛看了看Clint,泄了气似地拉开了门,侧身让Clint进去了。
  
  
  “你真是被爱情冲昏头脑,先不提性取向,你觉得,我可能在知道你喜欢Steve的情况下去和他,约会吗?”
  
  
  “……但他喜欢你。”Tony看起来格外颓废地扯过一个枕头抱在怀里。“我看见他的眼神了,里面全是那种黏糊糊的,温柔地要出水一样。”
  
  
  “什么?哦不他才不喜欢我。”Clint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一样。“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在谈论你。”
  
  
  “……你骗人。”Tony眼睛亮了一下,却有些不敢相信地不安。
  
  
  “骗你有意思吗?”
  
  
  “不好意思,你难道不是经常以骗我为乐吗?”
  
  
  “我那是无伤大雅的开玩笑!而且我都会及时告诉你是真的还是假的!”Clint坐在Tony旁边。“但这次我没有开玩笑,Tony,他喜欢你。”
  
  
  “……那他请你吃饭干什么?”
  
  
  “因为你崴脚那天,就在你睡着之后,某个人没把持住亲了你一口,被我撞见了。”Clint翻了个白眼。“然后这家伙太怂,不敢捅破这层纸,就请我吃饭让我不要和你说这件事。”
  
  
  “这都两个星期了。”
  
  
  “对啊,他请我吃了两个星期的饭啊,你没发现我都没有和你一起吃晚饭吗?”
  
  
  “……肥啾你他/妈就这么坑我男朋友!”Tony猛地爬起来,用枕头使劲给了Clint一下后穿上鞋子就跑出了寝室。
  
  
  “这就成男朋友了。”Clint不满地揉了揉自己的头。“也不看谁促成的……有了男朋友就忘了兄弟。”
  
  
  
  
  
  
  
后记:
  Tony是在教室里找到Steve的,注意,我这里说的教室,不是只有Steve的那种,而是坐满了人的那种。
  
  
  而我们的Tony·人见人爱·Stark就顶着众人好奇地目光,直接走到Steve面前,开始了一轮质问:
  
  
  “你为什么要请肥啾吃饭?”
  
  
  “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
  
  
  “啊这个……”
  
  
  “你喜欢我你为什么不直接告白?你不知道我不喜欢遮遮掩掩的男人吗?喜欢我就来强/吻我啊!扒我裤子上/我啊!”
  
  
  “……可以吗?”
  
  
  “现在不可以,不过晚上你可以……唔唔!”
  
  
  围观同学:哇噻(๑°⌓°๑)……
  
  
  老师:尊重我一下好吗我还在上课。
  
  
  围观同学:别打扰我们嗑cp。
  
  
  老师:……带我一个。
  
  
  
  
  
花絮:
  就在这件事发生的第二天,Tony·Stark和Steve·Rogers恋情确认的消息被一位叫【朱舟梓】的亚裔校园记者登上了校报,还配有两人的高清现场接吻图。
  
  
  看着校报的Clint不由地露出老父亲的微笑。
  
  
  

END
又是快乐的飞絮哎嘿嘿
大家其实有啥梗想看的随时都能私信我的
我一般不会发专门的几百粉点梗【没人就尴尬了】
望大家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41)

热度(5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