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一则置顶简介_(:з」∠)_

置顶

你好,这里是飞絮,是个写文的

叫絮哥絮絮啥的都行

ENTP—A 7w8

立志做一个温柔、努力的人

本人真的超级杂食,超级超级杂食

Cp:@不甜notsweet 【她超甜!】

微博:飞絮QW   

个人群(屯粮群):1132544069

答案是我的老福特id

点梗楼:戳这里 

约稿相关:千字40,商用千字80,oc梦女乙女cp之类的都ok,不写雷点相关

约稿的小伙伴➕我Q

转载其他平台需要先问我,但文包啥的不可⚠️



漫威主推:钢铁侠,美国队长

漫威cp:主搞多宇宙盾铁盾,其他的除了雷点标的都吃

RPS:桃糖/海森【不上升真人】


梅林传奇主推:亚瑟,梅林

梅林传奇cp:亚梅亚/帕高/高兰/兰高

RPS:BC【不上升真人】


DC主推:超人(里夫超为首),蝙蝠侠(本蝙为首),红头罩,夜翼

DC cp:超蝙超,最近沉迷Jaydick和Jaybru,不过蝙蝠家内销我都可以


哈利波特/小动物/魔法觉醒主推:德拉科/忒修斯/丹尼尔佩杰

cp:德哈/罗赫/德赫/GGAD/斯卡曼德骨科/丹尼尔左位


JO主推:空条承太郎,东方仗助,乔瑟夫乔斯达
JOJOcp:jo里我无雷点,啥都能吃


中土主推:阿拉贡,索林橡木盾

中土cp:我没有逆家没有拆家,都是我的家(搞一些都灵骨科和刚铎骨科比较多,官配也摩多摩多)

RPS:VO【不上升真人】


福尔摩斯:是福尔摩斯原著党,认为他们是精神伴侣,相关翻拍影视爱情向基本上都吃,神夏主搞福华和麦雷,大侦探主搞华福,基本演绎法bg永远的神,日版那两对也吃,但在我这里两人友情向永远>爱情向


MBTI:杂食,entp all都行啦,all entp也不是不行,会经常输出倒吊人组的叨叨,磕思维组和自由组也比较多因为我的cp是小蝴蝶,我的好homie是机器人


雷点:盾冬/桃包/丹尼尔右位/虫铁虫(只吃亲情向)/兰梅(只吃友谊向)/马大哒/任何涉及抄袭的作品/大众雷点

很喜欢有人评论我的文章【除了ky】

搞cp不就是为了快乐吗?

望大家食用我的粮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52)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