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情毒(大甜饼,一发完)

谢谢fishy天使!!!!!!!!
贾维斯:我要冷静

stony餐厅的糖醋fishy是总攻大人:

天使史蒂夫x魔物托尼




啊啊啊啊啊莫寒太太对不起我现在才写完这篇取梗orzzzzz我改了一些设定希望您不要嫌弃QAAAAAQ @莫寒-织梦者 




原梗戳→【梗】“神明与怪物”




前天被我误删了今天拿了电脑才把它还原了,我真是蠢透了_(:з」∠)_




顺便祝我们飞絮大宝贝18岁生日快乐!!!!!! @飞絮(⁄ ⁄•⁄ω⁄•⁄ ⁄) 






傻白甜OOC,冬寡提及




<<<<<<<<<<<<<<<<<<分割线禁止调戏






“我倒要看看,这个家伙是不是一点破绽都没有!”托尼藏在不远处的一颗大树后面,看着史蒂夫所居住的宫殿暗暗说道。而托尼所属的小恶魔贾维斯则在空中扑腾着翅膀,满是无奈地看着自己的主人。




托尼本是一只混沌之灵,在世界本原的矛盾中孕育而生,他靠着吸食周遭的负面情绪走向强大,最后连他的存在都被神界所忌惮。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上帝派遣了一位信任的神祗——史蒂夫•罗杰斯来到托尼的住所,试图用光明的力量感化他,并且还在托尼所处的阴暗空间定居了下来。




史蒂夫这一出现可让托尼苦恼透了,他先是好生谴责了一番上帝的杞人忧天,托尼对制造祸害可提不起任何的兴趣,更重要的是他对那个叫史蒂夫的神恶心透了。要知道托尼的存在便是与光明为敌,他讨厌任何跟光沾边的事物,更不用说史蒂夫这个全身充斥着光明气息的家伙了。而托尼也对史蒂夫想要带自己迈向正道的目的嗤之以鼻,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他先把史蒂夫拖入黑暗,还是史蒂夫让他屈服于那该死的光明。




于是托尼便开始变着法子,运用从恶魔那里学来的蛊惑人心的招数,尝试动摇史蒂夫的正义。




“托尼,你怎么来了?我记得你可是很讨厌我住的地方的。”史蒂夫正在给太阳花浇水,却注意到有一个黑色的影子从门口闪动进来。托尼一进入房间,便变化出来自人间的墨镜戴在眼睛上,尽管他现在已经强大到不再惧怕光了,但他还是想尽量避开这些元素与自己的接触。托尼打量着打理花园的史蒂夫,他身着一袭宽松的月白长袍,金黄色的短发散发着耀眼的光泽,而那蔚蓝色的眼眸宛如碧波,无声地吟唱着歌颂上天的神曲。




真是刺眼得要命。托尼扯了扯嘴角,这是他选择戴墨镜的另一个缘由。




“嘿嘿,我此次来是送你些东西的。你远到而来是客人,又要在我这儿待那么久,我当然得好好招待你。”托尼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而史蒂夫则是愣了愣,随后便是绽开笑意:“那你真是太客气了,托尼,谢谢你这么欢迎我。”




“好了,宝贝们上来吧。史蒂夫,这些礼物保证你会喜欢的。”托尼拍了拍手,一群性感尤物便是排着队来到了史蒂夫的面前,女人们都是数一数二的魅魔,浑身散发的炽热气息可不是普通的男人就能抵挡的,托尼偷笑两声,想着自己就快能把史蒂夫摆平了。然而史蒂夫却只是轻轻地皱了皱眉:“……托尼,恕我不能接下这些礼物。”




“为什么?这可是我从魔界挑出来的数一数二的好姑娘。”托尼玩笑地轻拍一个女子的臀部,引得那名女子尖叫出声。但史蒂夫依旧保持着淡漠的神色:“……托尼,如果在你眼中我是一个如此肤浅的神,那么还请你以后不用再来拜访我了。”说完,史蒂夫竟甩着长袍,连那些女魅魔都未多瞧一眼,便是离开回到房间了。




“靠!贾维斯,你看看那个令人讨厌的混蛋!他居然不接受我的礼物,还对我摆着一副臭脸!”回巢穴的路上,托尼不住地对贾维斯抱怨着史蒂夫。贾维斯则淡然地回复道:“先生,罗杰斯先生是上帝派来的一位有能力的神,我想他并不会就这么轻易地接下贿赂的。”




“可恶,我是不会向他认输的!”托尼露出了带有威胁地小尖牙,要知道自从史蒂夫下到魔界,便开始了对托尼无休止的“光明教育”,甚至还顺带感化了一些其他的妖魔。每天魔界的地狱灯被点亮时(魔界没有太阳),便预示着一天的开始,而史蒂夫也在此时早早地赶到了托尼的巢穴,开始了诸如光明的起源、上帝造物、生灵美好的解说,随后他竟然还强行拉着托尼去到人类生活的地界,品味生命的魅力。自从史蒂夫来到后,托尼的生活就没有一天消停过,他的麾下也有不少魔界的恶魔大将,却天天盼着史蒂夫来给他们讲故事与带他们去人间观摩,甚至还有巴基这样的托尼的心腹也决定倒戈,打算要在魔界好好忏悔来以后能够升入天堂。




“巴基,你在干什么??”托尼一进门,便看到巴基正在自己的洞穴收拾着一些东西。




“史塔克,我是准备来和你告别的。我忏悔积累来的信仰已经足够我升上天堂了,我决定以后在那里跟着史蒂夫好好干。”巴基怀念地擦了擦自己的恶魔叉,“而且我非常想去见一见,史蒂夫口中那位美丽的娜塔莎天使,我想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她了,我一定要拼尽全力追求到她!”




“史塔克,再见!如果你有兴趣,欢迎来天堂玩啊。记得过来喝我和娜塔莎的喜酒!”托尼呆愣愣地看着巴基远去,气得把巴基的恶魔叉给掰断了:“不就他妈换了个地方去看女人么,有什么好得意的?!!气死我了,我明白了,史蒂夫•罗杰斯才是个深藏不露的恶魔!”




“托尼,你在说什么呢?”托尼一会过头,却发现史蒂夫正背着手,眨巴着大眼睛,疑惑地看着自己。托尼扯了扯嘴角:“呃……没有,我只是在为巴基的离开而伤心。”




“是么?”史蒂夫笑了笑,轻轻拍着托尼的肩膀,“不必为朋友的离开而难过的,托尼,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现象。”




“恩,你说的对。”托尼表面上点头赞同史蒂夫的话,却是暗自腹诽,还不都是你这个混蛋在从中作梗!




“好了,既然托尼你已经明白了这一点,那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课程吧。今天我要讲的是人界的《物种起源》……”




“我不听!!”




结束了对过往的可怕回忆之后,托尼返回来死死盯着史蒂夫的一举一动。史蒂夫在魔界也呆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已经和附近一片的魔物都混得十分熟络了,甚至还在自家门口开办起了“光明讲座”来感化众魔,越来越多的魔物因此打算离开魔界。托尼觉得自己不得不亲自出马了,他决不能让史蒂夫的“邪恶清扫魔界计划”得逞。等到史蒂夫的课程结束,魔物散去之后,托尼便蹭地一声飞了出去,拦在史蒂夫的面前。




“嘿!托尼,你怎么突然出现了!”被托尼吓了一跳的史蒂夫忍不住噗嗤笑出声。史蒂夫的笑容格外灿烂,两颊也隐约显现出了浅浅的酒窝,看得托尼都不免一愣,但随后托尼不断暗示着自己不能被这个家伙的外表给蒙骗了,于是他便冷静了下来。




“史蒂夫,我这次是有点事情要找你,我们还是先进去说吧。”托尼强行把史蒂夫给拉到了房间内,随后一把把后者推倒在了座位上。




“呃,托尼,到底是什么事啊你要弄得这么神神秘秘的?”史蒂夫依旧不明所以,然而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托尼正在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他的琥珀色双眸泛起了晶莹的光泽,犹如是一眼深泉散发出了蛊惑人心的力量。饶是以史蒂夫这般的定力,他都觉得自己的心神有些动摇,逐渐陷入了漩涡之中。托尼褪去了自己的衣衫,露出了光洁的身躯,那线条分明的肌肉和饱满的胸脯,让史蒂夫感到自己的小腹出有一种难以抵挡的事物在沸腾,在挑动着他长年抑制住的欲望。托尼攀上了史蒂夫的身子,吐露的鼻息接触到史蒂夫的肌肤,托尼将史蒂夫的手揽在自己的腰间并驱使它慢慢下滑,在手触碰到托尼柔软的臀部时,史蒂夫的身子明显颤了颤。




看着向来禁欲的史蒂夫如今露出了这副狼狈模样,托尼轻轻笑出声,他将嘴贴近史蒂夫耳朵,让自己的声音被灌注入具备蛊惑力量的魔力:“只要你离开魔界,我就会停止现在的行为。”




史蒂夫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润起来,他两眼发直,呆若木鸡,而在托尼眼中,一些粉红色的情绪从史蒂夫的身上不断地生长冒出,这种情绪托尼以前从未见过,与他吞噬过的那些负面情绪截然不同。托尼好奇地凑上前去亲上史蒂夫的嘴,那些粉红色的情绪便是被吸入口中,一股甘甜而带着轻盈的味道顿时在托尼的喉咙间蔓延开来,那美味极了,托尼想到,他从来没尝到过那么美味的情绪。




“这些是什么情绪?”托尼歪了歪头,看着史蒂夫的双眸里逐渐弥漫出温柔。




“这是爱。”史蒂夫笑着回答道。














彩蛋一:




“罗杰斯,你这是干什么?”天使长弗瑞看着史蒂夫向自己递来了一封信,一脸疑惑。




“我想被调到魔界去工作,想和我的爱人呆在一起。”




“爱人?”话音落下,托尼从史蒂夫背后探出脑袋,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彩蛋二:




“唔……史蒂夫,原来你他妈才是真正的魔鬼……啊啊啊,太快了……”




“嘘托尼,不要让其他人听见了……”






彩蛋三:




我是托尼先生的恶魔侍从贾维斯。




自从先生和罗杰斯天使在一起后,就没我什么事了。




呵呵。








End.



评论(1)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