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贞子事务所

微冬叉/人鬼恋
不是超级英雄AU
脑残ooc产物
不喜勿入
好久没写文章了写篇傻白甜找找感觉_(:з」∠)_











  tony是个鬼。
  
  
  他还是一个有工作的鬼。
  
  
  午夜凶铃让大家熟知了贞子的存在,于是全世界那些不怕死的灵异事件爱好者开始疯狂召唤贞子,可怜的贞子小姐没多久就险些晕在一个抠脚大汉的电视机里面。
  
  
  她还差点患上腰间盘突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贞子小姐在地狱网站贴了一张广告。
  
  
  【我,贞子,招聘鬼来吓人,没有冥币拿,爱来不来】
  
  
  真不愧是贞子小姐。
  
  
  
  
  

  
  虽然没有冥币,但贞子小姐的名气实在太响,粉丝的热情高涨,应聘人数疯狂上涨,tony stark就是其中之一,他一脸豪气的将一沓冥币摔在贞子小姐面前。
  
  
  【我,tony stark,来应聘,你没冥币我给你,爱拿不拿】
  
  
  那吊炸天的态度,贞子差点没把tony再杀死一回。
  
  
  不过tony还是成功应聘到了贞子事务所,他正热情高涨满怀期待女神会给自己布置什么样的吓人任务时,贞子小姐抠着鼻屎向他扔过一顶长长的假发和一件有些破烂的白衣服。
  
  
  tony:??
  
  
  “你就穿着这个去爬电视机吧,你知道我是怎么吓人的,学着就行了。”
  
  
  “?我以为这是一个可以搞事情的事务所?”
  
  
  贞子小姐瞟了他一眼:“我找你们就是因为现在召唤我的人越来越多,爬电视机爬的我脑壳痛,辐射太大了,我皮肤都不好了,而且地狱法颁布新规定,我又不能杀人了,你们就是我的替身,本来不想找你的,你屁股太翘了,哪里有鬼屁股那么翘的,但是你有钱,而我现在需要买保养品,你要搞事情就搞吧,别杀人就好了,那边是名单,你跟着爬,吓吓就行了别弄死了,好了我去睡美容觉了。”
  
  
  tony:……
  
  
  电视辐射对鬼有影响?你皮肤不一直都是那个鬼样子的吗?我屁股翘又怎么了谁说鬼屁股不能翘的?而且你竟然还有美容觉?!你怕是假的贞子??!!
  
  
  tony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但他还是乖乖的去套上了假发,穿上了白长衫,还把脸抹的白白的,tony拿起桌子上的名单,眯着眼睛看了看第一个名字。
  
  
  
  
  
  
  
  
  
  
  steve是一个人类。
  
  
  他是个根正苗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青年,不迷信不乱吃别人给的棒棒糖就算对方只是想撩他而不是拐卖他。
  
  
  可是每一个好孩子总会有一个喜欢拉他下水的好朋友。
  
  
  他的发小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跑去看了那个网上流传的【看了贞子姐姐一个星期后会来找你哦】的视频,凌晨四点尖叫着打他电话告诉他贞子给他打电话了,并且在接下来一个星期里每天都对着自己鬼哭狼嚎直到自己无奈之下答应会在贞子来找他索命时陪着他才肯罢休。
  
  
  今天就是那个贞子日。
  
  
  而那个昨天一直胆战心惊的家伙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满脸兴奋的手持一罐啤酒坐在沙发上连脚趾头都在舞蹈。
  
  
  而且他竟然还去拉了个横幅?
  
  
  steve满脸纠结的看着那个【欢迎贞子姐姐来访!】的大红色横幅,把脸转向Bucky。
  
  
  “你确定要我陪你?我看你很开心的样子?”
  
  
  “不,我是以开心掩饰我的害怕。”Bucky故作忧郁的拨了拨头发。“作为一个男子汉我不能展露我的害怕,那样太怂了,作为一个朋友,我相信你会陪我的对吧对吧对吧?”
  
  
  你满脸抑制不住的期待是想做什么?!
  
  
  “你为什么不让Rumlow陪你?他不是在和你谈恋爱?”
  
  
  “他没空!!!谁知道他又在哪里撩小姑娘小男孩!”Bucky忽然眼睛喷火地捏爆了手中的啤酒罐,steve默默往后躲了一下并默哀了一秒被飞溅出来的啤酒弄脏的沙发垫。
  
  
  “所以你得陪我,作为发小我相信我们的友谊能地久天长。”
  
  
  “……”
  
  
  “哦对了帮我换下沙发垫子。”
  
  

  steve: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只能埋葬在九泉之下了。
  
  

  话是这么说,但steve还是认命的留了下来,就在他赶Bucky去阁楼拿干净垫子时,那台老式电视机突然亮了起来,一口井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steve一愣,他停下手中的动作,盯着电视机里的那口井,心里隐隐开始不安。
  
  
  电视机里的场景晃动了一下,一只手突然从井口伸出来,攀住边缘,steve往后退了一步,皱了皱眉。
  
  
  这时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steve就这么看着一个脑袋从井口缓缓升起,他刚想喊Bucky过来时,那脑袋又缓缓落下去,又缓缓升起,又落下去。
  
  
  喂,Bucky,你电视好像卡带了哎。
  
  
  话说它是在做引体向上吗?
  
  
  过了好一会儿,steve看着【贞子】的手换了个方向,然后继续脑袋上升下降后,才反应过来。
  
  
  这家伙不会是爬不上来吧?
  
  
  不知道多少次后,那贞子才从井里爬出来,动作之艰难,steve差点热泪盈眶忍不住想鼓鼓掌。
  
  
  然后他就看着【贞子】突然向他这方向直直跑了过来。
  
  
  等等!剧本不对啊?你不是该爬过来的吗?
  
  
  Steve感觉自己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受到了冲击,他吓得闭上眼睛,只听见一阵乒乒乓乓巨响,然后是一片寂静。
  
  
  steve试探着睁开眼睛,那只【贞子】以半个身子在地上半个身子在电视机里的神奇姿势挂在那里揉着脑袋,嘴巴里不停地嗷嗷叫。
  
  
  唔……这个贞子屁股有点翘。
  
  
  “咳咳?你好?”紧张感消失殆尽,steve试探着上前拍了拍【贞子】的肩膀,然后他看见那家伙僵了一下,它颤颤巍巍地抬起头,把碍事的头发拨开露出了眼睛。
  
  
  一双仿佛装着星辰大海的眼睛。
  
  
  仿佛被一万簇烟花击中了心脏,电流顺着细胞一路窜到脊髓,steve感觉自己如泡泡被扎破一样一个一个爆开,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握着别人的双手把人家给拉了出来。
  
  
  “……你……你想干什么?”tony害怕的看着面前壮的像山一样的男人,视线不自觉的在面前男人的饱满胸肌上停留,随着男人呼吸声不停起伏的胸肌看起来……
  
  
  好想捏一把。
  
  
  “我……我也不知道……”steve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抓着对方的手丝毫没有懈力,面前的……鬼,看上去是个男人,脸上白白的东西都没抹均匀的样子,头发也乱七八糟,但是那张脸。
  
  
  怎么看都好看到不行。
  
  
  胸肌太过晃眼,tony被晃的脑袋都不清醒了,他挣扎着,迷迷糊糊的喊道:“你不知道……那你先放开,我,我要吓你!”
  
  
  “噗……你准备怎么吓我?”steve忍俊不禁,他开始怀疑这是Bucky联合这个小家伙一起对他恶作剧。
  
  
  tony愣愣的看着面前的steve,脑袋里像在放弹幕一样闪着一句话。
  
  
  【他笑起来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好好看啊这个人类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好好看啊……】
  
  
  “啾。”
  
  
  面面相觑。
  
  
  tony感觉一股热流从脚趾头一直翻滚着滚上了头顶,他尖叫了一声,捂着脸转身直接穿进电视机里,屏幕瞬间变得一片漆黑,整个房间瞬间变得无比安静,steve呆呆的站在原地,他将手放在右边脸颊上,似乎还能感觉到那小家伙嘴唇停留在上面的触感。
  
  
  屏幕突然亮了亮,一张小纸条从里面飞了出来,steve回过神,捡起来,上面写着。
  
  
  【你你你你给我等着!我还会来找你的!!】
  
  
  “steve,你傻笑个什么?贞子刚刚来了吗??”Bucky拎着沙发垫急急地问。
  
  
  steve抬头望了一眼Bucky,笑得非常温柔。
  
  
  “Bucky,我估计得在你这里住下了。”
  
  
  
 

END

Bucky:?????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29)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