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冬叉】他永远无法和他分开/小甜饼一发完【点梗文】

来老夜,你的点梗我写了  @老夜


梗:我可以蹲一个冬叉两人被通缉四处躲藏互相帮忙包扎伤口的小片段吗(小心翼翼。)比如在地下室处理完伤口就互相啃啊…晚上睡觉叉抱住做噩梦的冬啊…第二天早上冬先叉一步醒然后帮还在睡觉的叉盖上被子自己去做饭之类的…(不抱希望的蹲。)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该死…”朗姆洛看着自己右边腹部上开始蔓延的血迹,偏头看了一眼拿着/枪正在认真朝外扫/射的巴基,忍住了叫他的冲动,只是稍稍侧身,让自己背靠上他们拿来掩护的油漆桶,让自己稍稍喘口气。


         巴基还是捕捉到了这句几乎是气音的暗骂,他收起枪,挪到朗姆洛身边:“伤口裂开了?”


         朗姆洛吐出一口气,点点头。


         巴基单腿跪地,熟练地撩起朗姆洛的衣服下摆,里面的绷带已经被血浸得不成样子,早已看不出原本的颜色,而朗姆洛的头顶上也有了细微的汗水。巴基也忍不住有了骂脏话的冲动,他拿起手/枪,压着声音和朗姆洛说了一句‘先忍忍’后便快速从另一侧跑了出去,朗姆洛甚至都没有拉住他的机会。


         “操/他/妈的,这个傻/逼!”朗姆洛强撑着自己坐起来,换了个方向靠住油漆桶,开始朝外射/击,子/弹打在油漆桶和其他地方的声音一直在疯狂响起,朗姆洛只觉得自己脑袋里那根筋已经绷到了极致,他甚至有了一种下一秒就会有一枚子/弹直直穿进大脑的错觉。


         朗姆洛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和巴基做/爱的时候。他起初对巴基没什么其他的想法,只知道他是和美国队长一个年代的人,长得一副乖乖的样子,但做任务总是心狠手辣。看了几次给他洗脑之后,朗姆洛没来由地就觉得可怜他,他还去那个美国队长博物馆看过巴基的资料,感叹曾经多好一小伙子,现在头发越来越油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能滚到一张床/上去。那家伙平日里板着个脸,像是一位什么都不能让他开心一样的铁面杀/手,但到了床/上就跟一只总觉得自己做错事情了的小奶/狗似的,啥屁/事都得自己教,还非得要亲,朗姆洛心想两大老爷们在床上亲来亲去也不嫌黏糊,但也实在耐不过巴恩斯那家伙撒娇——说是撒娇,也只是瞪着双眼睛死命瞧着你,把你看得心里发麻——也得亏自己身体还算硬气,就巴恩斯那傻不拉几的做法,不仅仅是屁/股,命都要给半条出去。


         但爽还是真的爽,巴恩斯后面有长进之后他们每次搞/都得捂着嘴,免得声音太大,整个九头蛇都知道他们/搞/上了。


         说到九头蛇,他们被九头蛇通/缉了。这其实还是巴基的锅,一天晚上他们在床上搞完后,巴基突然爬起来压上朗姆洛,跟他说“我们逃吧。”


         按道理说朗姆洛是不会就因为巴基一句话就傻不拉几跟着跑,他只会大声笑,觉得巴基可能喝多了。但朗姆洛还记得自己当时看着他眼睛的感觉,这么久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巴基眼睛里面,有光。


         于是他们就逃了。没错,就是那么简单,他们逃走了,冬日战士是九头蛇的重要资产,九头蛇自然不会放过他们两个,于是朗姆洛和巴基彻底踏上了逃/亡之路。


         过程并不算很好,他和巴基都添了不少/伤/在身上,好几次差点就/死/在路上,但好歹他们挺了过来。


         枪/声终于在某个时刻归为平静,巴基跑回来,一把捞起朗姆洛,两人一瘸一拐地小跑离开了。










         巴基把朗姆洛放在床上的时候,朗姆洛还是板着脸,连个正眼都不给巴基,巴基也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样,只是把朗姆洛上半身扒/了/个干净,摁住朗姆洛肩膀,不让他乱动,开始给他换绷带。


         朗姆洛本身是气他的,气他在这种情况乱冲,但就在他抬头想说些什么时,他瞧见了巴基脸上的血,这把他吓了一跳,下意识撑起上半身又被巴基摁下去。


         “在上药,别乱动。”


         这六个字一下子把朗姆洛给惹火了,他心想老/子那么担心你,你还在这里给老/子脸色看,语气也冷冰冰的,像是朗姆洛做了什么错事一样。他非常不客气地直接抬脚踹了一下巴基,不算用力,但把他踹得往后一仰,差点坐在地上。


         巴基如同吃了屎一样看着朗姆洛:“你有病?”


         “我有病?”朗姆洛指了指自己。“谁刚刚跟个傻/逼一样往外冲?你才有病。”


         巴基轻轻叹了一口气,他背脊挺得很直,看上去在隐忍些什么,朗姆洛躺在床上,腹部疼的厉害,也少了发火的力气,只是伸出一只手遮住眼睛。巴基看他这副样子,便有些带试探性地上前,见朗姆洛没有反抗,便把原来满是血的绷带扯开,将药倒上去,疼得朗姆洛一激灵,一把伸手抓住了巴基的手臂,巴基却闷哼了一声,往后缩了缩。


         朗姆洛皱起眉头:“怎么,受伤了?”


         巴基瞥了他一眼,没说话,手上继续帮朗姆洛上药。朗姆洛也不追问,只是瞪着眼睛看着巴基,一动也不动,怪吓人。在巴基终于把新的绷带缠上去后,朗姆洛耐不住了,伸手便把巴基拉过来,把他上衣给脱掉。巴基倒也听话,抬着手臂任由朗姆洛脱掉他的衣服,但依旧一声不吭。


         果然受伤了。朗姆洛看着巴基手臂上那个明显是中了/枪的痕迹,忍不住骂了一句傻逼,把补给包里的药水拿出来,想要给巴基上药,却被他一把拦下:“我回来之前处理过了,别浪费药。”


         “怎么他/妈就浪费药了?”朗姆洛音量猛地拔高。“药不就是拿来用的?你受伤了不用药你省着做什么?!拿来种花啊??”


         “给你用。”巴基低着头说。


         “啥?”


         “给你用。”巴基又重复了一遍。“你的伤口还需要换几次药,我用了你就用不了了,我们在逃亡,药这种东西不是说有就有的。”


         朗姆洛听到这话好气又好笑,他盯着巴基的脸,虽然知道他就是长这个样子,但那副表情怎么看都是委委屈屈的样子,他哪里还有脾气继续说他。朗姆洛突然身体前倾,一只手捧住巴基的脸颊,带有些赌气意味地吻了下去,比起吻,这个动作倒更像啃,但巴基感觉还很受用,他闭着眼睛往上凑了凑,手直接不客气地搂住了朗姆洛的腰,将身子挤进朗姆洛的双/腿之间,他很小心地避开了朗姆洛的伤口,这让朗姆洛突然觉得有点受不了。


         他想和巴基说没事,他好歹也是一个男人,没必要对他那么贴心,弄/疼他也没关系,他不是小姑娘了。但这真他妈疼,不止是这个伤/口,还有他胸膛里那颗都快疲于跳动的心脏,疼的难受。


         朗姆洛怕死,谁不怕死?尤其是逃/亡的这段时间,他害怕地发抖,他还怕巴基死,因为巴基/死/了,那他跑出来就没任何意义,他也不想活了,而他怕/死。


         这一个吻,他太他/妈/需要了,这提醒了他他们都还好好的,还能继续跑下去,或许有一天他们能逃脱九头蛇,过上平静一点的生活。


         而只要巴基·巴恩斯还在这世界上,朗姆洛就别想和他分开。




END

有点短小望不嫌弃_(:з」∠)_

感觉很多都没写出来

望食用愉快!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