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代课的后果?/小甜饼一发完

  @68 我的宝贝68生日快乐!!

学生盾铁

有私设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Steve拿着书本徘徊在四楼的走廊里,努力无视掉那些诧异的目光,一间教室一间教室地寻找自己的目的地。

        其实Steve不应该出现在理工方面专业的教学楼里,他那一身腱子肉实在不像是四楼那些一身白大褂,沉迷在各种实验里的理科男。而且他的确不是,他是美术专业的新生,之所以他会出现在这么一个和他格格不入的地方,是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工作。

        代课这个兼职,只要是大学生基本没有不知道的。简单来说就是有的人不想去上课,于是花钱让正好在那个时间段没有课的人去坐在那里帮忙答个到,这样,出钱的人不用冒着被抓到旷课的危险,能玩个爽快,帮忙代课的人也能有一笔小收入进账,可谓是双赢。

        Steve就是来帮人代课的。

        他绝对不是一个老手,事实上这是第一次帮人代课,那人是Bucky的高中同学,因为女朋友突然从外地赶来看他,经不起爱情的诱惑的同学托Bucky找个代课,正好最近Steve在找兼职,于是乎Steve光荣上岗。

        终于找到目的地的Steve一进教室就呆滞了,目之所及全是一排又一排的,Steve只在电视上或者电影里才看见过的化学实验器材,里面已经有了一些学生站在那里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

        而且全穿着白大褂。

        Steve迅速退出教室,操起手机直接一个电话给Bucky打了过去:

         “你没有告诉我是节实验课?!”

         “什么实验课?”

         “代课!”Steve看了看周围,压低了声音。“虽然我知道是电子工程系,但是实验课?你有没有搞错?我连元素表都不会背!”

         “放轻松,而且也不需要你背什么元素表,人家是学物理电子学之类的玩意儿的,而且这是节选修课,他们指导老师有事,今天点了名就会走,这些人只是聚在一起做一做实验,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你只要点个到就好了。”

         “…”Steve叹了口气。“Brian Smith,是吗?”

         “没错,完美。”Bucky声音听起来很愉悦。“祝你好运。”

         Steve勉强扯出一个笑容,他挂掉电话,深呼吸一口气,走进了教室。

 

         然后是长达三十秒左右的寂静。

         教室里的学生们齐刷刷地望向了门口,打量Steve的眼神里有着不约而同地惊诧。

         “你是?”坐在门口凳子上的一个男人抬头看了一眼Steve,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额…Brian Smith?”

         “Brian Smith…”男人低头在本子上勾了一下,他抬手指了指自己对面。“护目镜白大褂都在那里,自己取。”

         “好的,谢谢。”Steve有些迟疑地在架子上随手扯下一件白大褂套在了身上,却发现肩膀处有些,紧。

         “这次是两两分组,做的实验已经写在黑板上了,这次比较简单。”男人又抬头看了一眼Steve。“经常去健身房?”

         “啊?啊,是。”Steve挠了挠脑袋。

         “挺有效的。”男人站起身,又翻了翻手中的本子。“Brian Smith,你和Tony Stark一个组。”

         “哦…和谁??”

         “Tony Stark。”

         “那个,Tony Stark?”Steve不确定地比划了一下。“就那个,个子一米七几,棕发棕眼,眼睛大大的,嘴巴特别毒的,得了什么大奖的那个Tony Stark?”

         “不然还有哪个?”老师看了看里面。“看来你也是他众多粉丝之一,你这次也挺幸运的,这家伙是个天才,和他一起做实验,你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好,好的。”Steve扯出一个微笑点了点头,目送老师离开。


         一等老师走远,Steve便掏出手机给Bucky发了一个短信

         【你不会想象到我和谁一起做实验。】

         【谁?】

         【Tony Stark。】

         【Holy Shit?!那个毒舌的理科小王子?就上次圣诞节拉着你在槲寄生下面接吻那个?】

         【能不提那个事情吗?他喝醉了,我也喝醉了。】

         【而且你俩还做了。】

         【…就那一次。】

         【不止一次吧。】

         【我的意思是就那一晚上!】

         【我们伟大的道德标杆的第一次失足,如果我没记错那是你初夜吧兄弟?】

         【是的你没有记错!现在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可能会认出我然后告诉老师我和Brian Smith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没那么无聊,放宽心。而且按道理来说你们可是炮友,不会有人出卖炮友的。】

         【我和他才不是炮友!】Steve险些捏碎电话。【那只有过一次!】

         【才不是只有一次。】

           Steve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而正当他噼里啪啦一阵打字试图反驳些什么时,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自己背后传来。

          “你准备一直堵在门口吗,大个子?”

           Steve一僵,他扭头看向声音来源,棕色小卷发,一边挑起的眉毛,微微耸起的鼻子,紧抿的双唇,还有那双大得不可思议的眼睛。

           Tony Stark。



           而Tony看到Steve的时候也一愣,他眨巴了下眼睛,聪明的大脑似乎有些当机,但他很快调整过来:

           “额,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是,我是,Brian Smith。”Steve有些慌乱地挥了挥刚刚老师递给他的本子。“来上课的?”

           Tony上下打量了一眼Steve,笑了一下,了然地点点头,他伸手从架子上拿下一件白大褂,动作利落地套在身上后向教室里走去,而正当Steve松了一口气时,声音又响了起来。

           “所以,Brian。”Tony回头看着Steve,特地咬重了那个【Brian】的字眼。“准备好和我探索一下神奇的理科世界了吗?”

           Steve立刻感觉自己/硬/了。




         Steve和Tony的那段往事说起来还有些,戏剧性。

        

         那是去年的圣诞节的时候,那时候的Steve和Tony都是刚进大一的新生,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晚会是他们大学的一个传统,那一晚几乎学校里的所有的人都出现在了那个体育馆里,放眼望去一片红绿交杂,那些可爱的小红灯闪烁在一棵又一棵圣诞树上,棒棒糖、棉花糖、巧克力蛋糕和啤酒摆放在长长的桌子上任君品尝。

         Steve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坐在一边喝着啤酒,看着舞池里的人在狂舞,学校乐团正好在演奏披头士的那首【Love Me Do】,气氛一度高涨。

         就在这时,他看见了同样一身红毛衣的Tony,戴着一个圣诞帽,正在和一个金发的女孩子聊天,大眼睛里的笑意在那些绚烂地有些疯狂的灯光下映照得梦幻迷离,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放在橱柜里的精致的娃娃一样。

         Steve看呆了,而下一秒他发现自己竟然走到了那个人面前,他没有和他搭话,只是随意地扭动自己的身体,时不时瞟一眼那个可爱到爆炸的小个子。

         而那个小个子明显注意到了。

        “What’s Up?”

        “?你在问我吗?”

        “不然我还在问谁?”Tony眼睛依旧笑得弯弯的。“Tony Stark。”

        “Steve Rogers。”Steve也笑了。“我知道你。”

        “全校人都认识我。”Tony仰了仰下巴。

        “你很有名,我进校就听说了。”随着乐团音乐音量增大,Steve不得不也加大了自己的音量。

        “我请你喝一杯吧。”

        “这些啤酒不是免费的吗?”

 

        “的确是免费的。”Tony拿起一瓶动作熟练地打开瓶盖,递给Steve。“但此次晚会是我赞助的,意思是说这些东西都是我出的钱,你喝,就算我在请你了。”

        “哇哦,听起来不错。”Steve低头笑了笑,接过了Tony递给他的啤酒。

         无意识时候喝下去的东西总比知道自己喝了什么的时候喝得多得多,而当乐团演奏第四首歌的时候,Steve和Tony都有些醉了。

         “你能相信我那个混蛋教授告诉我什么吗?Mr.Stark,我觉得你的论文里偏激言论太多!”Tony挥舞着手里的啤酒瓶。“偏激个大头鬼?这只是一篇关于物理电子学的论文?怎么就偏激了?不就是质疑了一下文库里某位教授的结论吗?!”

         “不要理他,有些教授就是容不下优秀的学生。”

         “我也觉得!而且那个教授在粒子物理方面研究就是一坨屎!”

         Steve差点一口啤酒喷了出来,他憋笑用袖口擦了擦嘴角,高举啤酒瓶,很大声地吼了一句:“Tell Him,to Fuck off!!”

         这回轮到Tony喷啤酒了。

        “我就喜欢看你这种长相的人爆粗口了!”

        “什么长相?”

        “英俊的长相!金发碧眼,一脸正气,邻家大男孩,是那种影视剧里,饰演警察的长相。”Tony朝Steve眨眨眼。“反差总让我感觉很刺激。”

        “你也很好看,你知道吗?”Steve不由得凑近了一点。“我很,很喜欢你的眼睛。”

        “为什么?”

        “我也说不上来。”Steve摇摇头。“可我就是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你的眼睛。”Tony盯着Steve。“事实上我也很喜欢,你的嘴唇。”

        Steve感觉自己的领子被揪住,这句话随着音乐消逝在他两贴合的唇瓣里,Steve有些生涩地用手环住了Tony的腰,感受着Tony的舌头带着他的舌头起舞。

        Tony Stark is Damn good kisser。

        一吻结束,Steve感觉自己有些晕头晕脑,他看着Tony。呆楞地问了一句:

        “为什么要吻我?”

         Tony只是指了指头顶,Steve抬头,看见了一颗悬挂在他们脑袋上的槲寄生。

        “得遵守传统,不是吗?”

        Steve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能再赞同了。”

        “这样吧。”Tony的视线在Steve胸前停留了一下:“不如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聊一聊?”

         

        

           鬼都知道他们才不是去‘聊一聊’。

           Steve之前并未了解过男人之间的性爱,只是隐隐约约的知道一些,而当Tony坐在他身上努力把他的大家伙往自己满是/润滑/油的屁/股里塞的时候,Steve彻底慌了,他就像个十六岁的毛头小子,抓着Tony的手臂,不知所措,而Tony则用最温柔的手法,带着这个性经验为零的男人一步一步坠入了天堂。

            男人总是会对自己的初夜念念不忘。

           这也许就解释了那件事情发生后的连续一个月,Steve都在做着奇形怪状的春梦,而它们的共同点是主角永远是他和Tony,他甚至梦到他和Tony飘在空中做着/爱/做的事情,而不得不醒来后给自己一个手活解决掉生理烦恼。

           由于两人系别的不同,在那之后Steve几乎没有再碰到过Tony,他的口袋里一直放着第二天早上Tony离开时放着床头的一张写着他电话号码的小卡片,那串号码他几乎都能倒着背出来,但他的通话记录上寻觅不到关于那串号码的任何信息。

           Steve没有打过去过,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打过去之后该说些什么,只好一再搁浅,这一耽搁,就是将近一年。


          “Brian,别发呆。”一只手在Steve面前挥了挥。“快来帮我把这个扭开。”

           Steve下意识地接过Tony递给他的酸奶瓶,看了一眼Tony。

           Tony抬头:“帮我拧开一下,我要把这个连接好。”

           Steve‘哦’了一声,轻松地拧开了酸奶瓶盖,却对着一堆电线不知道该放在哪里,Tony头也没抬,直接一只手伸过去,示意Steve递给他。

           Steve突然想起那个晚上Tony让Steve把润滑油拿过来,却固执地让他放在床上然后自己去拿的场景。

           “我以为,你不喜欢别人给你递东西。”Steve将瓶子塞进Tony手里,随口一说,却看见Tony身子僵了一下,他抬起头,看着Steve整整六秒钟,眼睛都不带眨一下,Steve被看得有些背后发凉。

           “我这个习惯,是分人的。”

           Steve一愣,而Tony则喝了一口酸奶后,低下头继续摆弄他的那堆Steve看不懂的东西。

           

           当你和一个人发生性/关/系后,你们之间的某些地方就已经改变了,这个人对你来说就不只是一个单纯的人的关系,而是会夹杂些更为复杂的东西在其中。

           当你躺在那里,进入那个人的身体或者被进入时,那一瞬间你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想要不动心?很难。

           而在那之后,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能轻易勾起关于你和他/她那一晚上的回忆里的所有细节。

          而Steve站在这里,看着站在桌子对面的Tony,看着那几缕轻拂在额头的碎发,似乎还能回忆起自己的手伸进他的发间时的柔软的感觉,看着被领子包/裹着的脖颈,唇上还停留着亲/吻那处的触感,Steve还记得那双灵活的手抚摸了他的全身,更记得天堂来临时Tony身上每一块绷紧的肌肉和蓄满泪水的双眸,背脊上漂亮的蝴蝶骨随着他的动作起起伏伏,像是要开始飞翔一般,让Steve着迷不已。

         “你是在试图用眼睛强/奸/我吗?”

             如同大梦初醒,Steve耳朵泛红地摇摇头,Tony看着Steve的耳朵似乎心情大好,嘴角微微上扬。

       “你没给我打电话。”Tony双手环抱胸前。“而刚刚你明显没有忘记那一晚上。”

       “我只是…”Steve看了一眼旁边的人。“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随便说点什么都比什么都不说要来的好,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是睡了就跑的那种人。”

       “我睡了就跑?”Steve用手指了指自己。“第二天早上偷偷溜走的人是你吧?”

       “我早上有事情而已!而且好歹我给你留了电话,而且全校都知道我是哪个系哪个班的,想找到我很容易。”Tony有些烦躁地扯开一个连接错误的电线。“是你不想来找吧?”

       “我当然想来找你!”Steve提高了音量。“但这是我第一次!你懂我的意思吗?无论哪一方面都是第一次!我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你就那么走了,我以为这只是一夜情。”

       “也许你就该打一下那个该死的电话,或许我们就不用在这里争,谁知道呢?”

       “行。”Steve点点头,从自己外套口袋里掏出那个小卡片,掏出手机,一个键一个键很刻意地按下。

       Tony看着Steve按下了那个拨通键,将电话放在耳边,不由得直起了身子,有些忐忑。

        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Tony没有动作,只是看着Steve不作声,实验室里安静得出奇,似乎在那一刻大家都不约而同屏住了自己的呼吸。Steve倒也不急,只是同样看着Tony的眼睛。

        “这里是Tony Stark,你是哪一位?”Tony将电话放在耳边。

        “这里是大一美术学院的Steve Rogers。”

        “Mr.Rogers,有什么我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事实上,Mr.Stark,还真的有那么几件事你能帮助我。”Steve将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凑近了Tony几分。“第一件事,上一次很感谢你的啤酒,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希望能够请你喝一次。”

        “乐意至极。”

        “第二件事,如果上次那件事有幸能够再发生一次的话,我希望第二天你不要溜走,而是呆在我的身边。”

        “这个得看情况,我尽量。”

        “第三个。”Steve直接凑到Tony耳边。

        “Call me Steve。”

          Tony露出一个有些小邪恶的微笑:“You Know what?我也有几件事需要你帮忙。”

        “你说。”

        “第一件事,我很高兴你能够请我喝啤酒,我觉得我们可以去我家里喝,那里比较暖和。”

        “我的荣幸。”

        “第二件事,如果上次那件事有幸能够再发生一次的话,当然,肯定会再发生一次,我希望无论怎么样你都能给我充分的信任。”

        “我发誓。”

        “第三件事。”Tony逮住Steve领子,像那一个晚上在槲寄生下一样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优秀的堪比教科书的吻。

        “Please,Call me Tony。”




花絮:

      那天晚上两个人可能喝掉了一箱的啤酒。




花絮2:

       Brian本尊莫名其妙收到来自Steve的打/款。




花絮3:

       还有Tony Stark的打/款。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41)

热度(6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