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一个小段子

梗来源今天的RDJ的FB更新
觉得很有趣于是乎速度码了一个
另外和 @不会画画 打赌写cp小段子
这就算是第一个段子_(:з」∠)_



          Steve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屏幕表情极其严肃,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哲学一般,而他已经维持那个姿势差不多有十来分钟了。

          坐在Steve对面的Tony看了一眼Steve皱的如山川的眉头,实在忍不下去地将自己手上的文档往一边一扔,将自己扔进Steve所坐的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看着Steve:

          “所以,网络世界的什么地方让我们的美国队长露出如临大敌的表情?”

          Steve像是终于回过神一般,他非常自然的将身边人搂进怀里,挥了挥手机:

          “我只是有些困惑。”

          “困惑?哪方面的?”

          “我刚刚在学习那些网络词汇,时代变化得太快了。哦对了,可能有些地方要请教你一下。”

          “?我在听。”

          “IDK,LY和TTYL到底是什么意思?”Steve盯着手机屏幕念着。“这些缩写真难懂。”

          Tony想了想:“I don’t know, love you,talk to you later。”

          正当Tony以为Steve会露出恍然大悟表情时,却被吻了个正着,偷吻的人亲完后还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Tony还未反应过来美国队长突如其来的示爱,就听见Steve的声音:

           “好吧,我也爱你,我去问问Sam,看他知不知道。”

           Tony:??????

END

评论(21)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