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告白喊错人名字该怎么办?/小甜饼一发完

性/感Tony在线教授告白喊错人名字该怎么办

真实事件改编

飞絮经典颜表情运用又上线了哎嘿嘿

不喜勿入

和复仇者学院没太大关系就是学生盾铁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凌晨一点半的校园总是静悄悄的,只有仿佛没有睡眠的保安拿着有着刺眼光亮的手电筒在里面来回转悠,偶尔会惊起草丛里跑过的小动物,转瞬又会归为平静。



              在路过一处时,保安总是充满狐疑的眼神放在了那个修剪精致,正好能容纳三四个人的草丛中,他那仿佛魔鬼手杖般的电筒光线直直照进草丛里,而那堆枝叶连一个叶子都不见得有什么动静。保安在原地看了几秒后,便哼着小曲儿走远了。



              就在光线逐渐消失后,那本应安安静静的草丛突然剧烈晃动起来,一个人直接从中间滚了出来。



           “我靠,你什么毛病…”Clint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控诉的语气因为环境所迫在尾音生生拉低音量。



            Natasha从草丛里站起来,耸耸肩:“谁让你没蹲稳。”



           “这不是你踢我一脚的理由。”Clint抛给Natasha一个白眼,随后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面带慌张地一脚踏进了草坪。



           “我听见了小草哭泣的声音,Clint。”



           “那你先把你的脚从小草身上移开,Tony怎么样?”



           “挺好的。”Natasha瞟了一眼躺在地上呆呆望着天空的班长同志。“或许不好?”



           Clint蹲下来,掏出手机,借着光查看躺在草坪上的Tony,嗯,面色微红,眼神涣散,一身酒气。



           “Tony?你还好吗?”



           被点到名的Tony挣扎着爬起来,举起一只手,像是课堂上想要回答问题的小学生一样高喊:


           “我好的不得了!”



           “嘘!”Clint和Natasha非常默契地上前捂住Tony的嘴巴,不让他吸引保安的注意力。



           “你给他灌太多酒了,Nat。”



           “这可不是我的错,他拉着我非要跟我拼酒,我都没怎么喝他就坐在那里眼花缭乱了。”


 

           “…话说。”Clint决定不计较灌酒的事情,他压低声音。“醉成这样还怎么玩啊?”



           “醉成这样才好玩。”Natasha朝Clint眨眨眼睛。“就Tony的性子,虽然平时看着挺放荡不羁,挺坦率的,但你觉得清醒的时候他干得出来这事吗?”



           “他看起来话都说不清楚。”Clint表示怀疑。“说不定还站不起来。”



           “有我在呢。”Natasha使劲一巴掌拍上了Clint的肩膀,完全无视了Clint的痛呼,一把拖起Tony就往男寝一栋拽去,Clint赶紧上前给搭了一把手,两个人就跟绑架似的把Tony‘托举’到了男寝楼下。








             Steve坐在电脑前,对着只有寥寥几句话在上的文档发着呆,他双手搭在键盘上,却半天没有动静。



             在一边看电视剧的Bucky抬头瞟了他一眼,伸出脚踢了踢Steve的凳子:



             “喂?凌晨一点过了,写完了没有?”



             Steve如梦初醒,他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揉了揉眼睛,却依旧沉默不语。



             “兄弟?三千字论文写完了吗?明早上还要PPT展示啊,不赶紧弄完去睡觉你准备明天顶着黑眼圈去做展示吗?会让那些喜欢你的姑娘幻灭哦?”



              “啊抱歉…”Steve逼迫自己打了几个字上去,却又全部删掉,他挠了挠自己的头,起身给自己弄了杯咖啡。“我有点不在状态。”



              “看出来了。”Bucky合上自己的电脑。“说吧,下午你就心不在焉的。”



              “我干了一件事。”Steve回头看着Bucky。“挺,不像我的一件事。”



              Bucky看着Steve逐渐变红的耳朵和难以启齿的表情,几乎是没过脑子的说:



              “你去给Tony Stark告白了?”



              “靠!你怎么知道?!”Steve一惊,直接一句脏话飙出来,倒是把Bucky吓到了。



              “我/日!!我乱说的!”Bucky直接从床上蹦起来。“你说真的假的啊兄弟,你没那么傻吧????”



               “什么叫傻啊…我只是,说漏嘴了。”



               “他什么反应?”



               “他,他没反应?”Steve试图回想。“我当时脑袋当机了…但我记得他就看了我一眼,然后就,没有了?”



               “…他不会是没听懂吧,毕竟你也只是说漏嘴,他可能以为你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Steve颓废地让自己跌进椅子里。“但我一直觉得心里不对劲。”



               “就为了这个你就游魂了一个下午啊。”Bucky拍了拍手。“真不愧是陷入爱河的男人。”



                 





                “我觉得不妥。”Clint看了看四周。“太冒险了,说不定明早头条就是这事。”



                “新闻社没那么闲的。”Natasha努力支撑着Tony。“这可是大学,这时候不疯什么时候疯?”



                “得,上了贼船了。”Clint摇摇头。



                Natasha拍了拍Tony的脸:“嘿,Tony,还记得我们的赌约吗?”



                Tony眨巴了下眼睛,‘嗯’了一声。



                “现在该你遵守诺言了。”Natasha指了指一栋。“就朝这边喊。”



                Tony又眨巴了下眼睛,他站稳身子,双手叉腰,抬头看着Natasha指给他的方向,那扇窗依旧亮起的灯光让Tony眼睛有些失神,那一小点光亮仿佛越过那一段距离投进了他眼里那一池焦糖组成的天堂。







                “你为什么来做这个?你又不喜欢这些东西。”Tony摘下护目镜,有些好奇地看着面前穿着白大褂抱着本子在上面记录的Steve。“修学分的话明明有绘画相关课程的。”



                Steve的笔在本子上戳了戳:“也不是。”



                “?不是,不是什么?”Tony有些没跟上Steve的思路。



                “也不是都不喜欢。”Steve抬头看着Tony,眼睛亮亮的。“也有喜欢的…在这里,所以想来。”







                 Steve微红的耳朵和他说完这句话后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清晰地在Tony的脑海里回放。真奇怪,他应该醉了才对,但为什么Steve的脸那么清晰?



                 Tony甩了甩头,他望着那扇窗户,上前两步,用手作喇叭状放在嘴边。



                 Natasha和Clint不由得屏住了气息。



                 “Bucky!!!!!”响亮的声音划破夜晚的宁静,一瞬间,又有好几扇窗户亮了起来。



                 Natasha:…哈?



                 Clint:???????????






                 Bucky拿着电脑,懵逼地和Steve面面相觑。



                 “那个,是Tony的声音。”Steve指着窗外,表情有些疑惑。“他叫你?”



                 “我…”



                 话音未落,又一声清晰的喊声直直钻进两人的耳朵里。





               

                 “我喜欢你!!!!!!”










                 Steve:…什么?(°ー°〃)



                 Bucky:Σ(っ °Д °;)っ【成年人的内心遭受了极大冲击】



                 Clint:…完了(ㅎ‸ㅎ)。



                 Natasha:╭(°A°`)╮哦豁…

 







                 一阵尴尬的平静后,起哄声随之而来,犹如4D环绕般让当事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当代大学生的热情。



                  Natasha一个箭步上前捂住了Tony嘴巴,低声:



                 “你他妈搞什么名堂?你喊错名字了!”



                 “我还没喊完啊?我想说Bucky我喜欢你室友来着?”Tony一脸无辜的看着Natasha。“你拉我走干嘛?”



                  Natasha有一瞬间的心肌梗塞。



                 “让你/妈/的自己说Steve我喜欢你不行哦??非得绕个弯?你他/妈去唱山路十八弯吧你!”








                  Steve坐在椅子上,他的表情有些许扭曲,看起来是受到了极大的震惊,Bucky有些手足无措,他百分之百肯定Tony不喜欢他,说实在的他和Tony话都没说过几句。可是这么一喊,让他怎么解释?



                  “Steve,Tony他肯定开玩笑呢…”



                  “正好在我告白后那天晚上?”Steve猛地抬头,Bucky发现他发小眼眶甚至有些微红。“这就是他拒绝我的方式,Bucky,他特地跑来羞辱我的。”



                  “你不能确定这一点,Steve…”



                  “我的确不能确定。”Steve捂住了自己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后突然站起来,走到窗边一把打开了窗户。








                 起哄声从刚刚开始就没停过,Clint看着Natasha:



                 “怎么办,这乌龙可搞大了,要不让他再喊一次?”



                 “那肯定要喊的。”Natasha有些头疼,她刚准备和Tony好好说说让他好好喊一次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起哄声中钻出,格外响亮。




                  “牛逼!”



  

                  Natasha和Clint面面相觑,他们都认出了这个声音的主人,而Bucky目瞪口呆地看着Steve,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闹什么呢?!”




                 保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Natasha反应敏捷地一手扯Tony一手扯Clint拔腿就跑,而原本哄闹的声音因为保安来临而渐渐消散,有灯光的窗户也一扇一扇地熄灭,Steve关上窗子,脖子上有几根青筋爆出,他走到桌前,对着电脑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一阵敲打。




                 “Steve?我…”



                 “你该去睡觉了,Bucky。”Steve回头给了Bucky一个如刀子般地眼神,吓得Bucky直接缩进被子里,默默为自己哀悼了几秒。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Tony从新闻社报纸上大大的【校园红人Tony Stark半夜激情告白Bucky Barnes!!】的黑字上得知了自己昨晚上的疯狂举动,他顾不得脱下白大褂,直接拿着报纸跑到Steve班门口堵人,正好遇上Steve在台上进行思修课的PPT展示。



                 冲进教室还举着报纸的Tony成功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而Steve险些话筒都没拿稳。




                 “找Bucky吗?他是我们系二班的。”Steve看向桌子,不肯看Tony。“你可以去二班看看。”



                 在几乎全校都得知Tony给Bucky告白的情况下,Steve这句话成功在众人中掀起了波澜,议论声和起哄声此起彼伏,Tony本就宿醉,此时只感觉脑袋要炸掉了,他使劲挥了挥手上的报纸,忍无可忍地吼:



                 “都给我闭嘴!!”



                 像是一下子被抽空了空气一样,声音戛然而止,Tony看着惊诧的众人,挠了挠头:



                 “我不找他,我昨晚上,做了个事情,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我其实不后悔我做的事。”



                 Steve垂眸,默默把手握成了拳头。



                 “只是,你看,我昨晚喝得实在有点多,然后我犯了一个,很蠢很蠢的错误。”Tony把视线从坐着的同学移到了站着的Steve,眼神柔软。“我喊错对象了。”



                 Steve一愣,抬头正好和Tony的眸子相撞。



                 “所以,为了弥补我的错误,我将在这里重新喊一遍。”



                 Tony慢慢走上讲台,在此期间他就那么盯着Steve的眼睛,没有一秒是移开的。而Steve根本无法动弹,他觉得自己全身都僵住了一样,只能看着他喜欢了那么久那么久的人朝他一步一步走过来。



                  脸颊被捧住,唇齿相碰,伴随着底下人的惊呼,Tony看着Steve大声喊:



                  “Steve Rogers!我喜欢你!”



                  Steve傻傻地看着Tony,终究是反应过来,直接伸手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开始热吻,此时的叫好声在Steve耳里一点也不觉得刺耳了,他紧紧地搂住Tony,在他耳边低语了一句肺腑之言:



                  “你不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












花絮: 

            老师表示吃狗粮很开心,但Steve同学你的PPT展示还要不要继续了?这是期末考试哦?不要光想着谈恋爱了啊喂!








花絮2:

             在一个月后的一天夜里一点半,男寝四栋下又爆发了一场爱的告白。








花絮3:

             这次是Steve喊的。








花絮4:

              Steve绝对不承认他喊【Clint我喜欢你室友】的时候在‘室友’两个字前故意大喘气了。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41)

热度(6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