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相拥而眠/小甜饼一发完

我还是想找一个专门给我起标题的【苦恼】

这就是个盾铁小甜饼

内有EC和花絮里一点点相声组提及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当Steve在自己房间里看见Tony的时候,他是很惊讶的



          虽然已经是恋人关系,也做过不少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但是两个人一直都没有睡在同一个房间过,他们基本都是在厕所或是半夜在客厅就来一发。所以当他在自己的房间看见一个裸/着上半身,头发还在滴水的Tony的时候,Steve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



          “Steve。”Tony看起来倒是很平静,他用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头发,Steve看见一些小水珠顺着Tony的脖/颈滑下,让他有些口干舌燥。



          “你,怎么在这儿?”Steve向前走了几步。“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房间水龙头坏了,我懒得修了,来蹭你的用。”Tony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没眨一下。



          Steve觉得眼皮子跳了跳,他仔细端详了一会儿Tony的脸,将双臂环抱在胸前,挑眉:“…你真的以为我会信吗?”



          “你信不信就是你的问题,而不是我的。”



          “Tony?”



          Tony深呼吸一口气,像是忍受不了Steve那个【我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但我想让你说出来】的微笑一样朝Steve挥了挥手:“好吧,不是热水器的问题。”



          Steve点点头:“嗯哼。”



          “我今天不想一个人睡,我觉得,鉴于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来和你挤一挤你应该也不会介意。”Tony不自在地耸了耸肩。“我说出来了,你尽管嘲笑我好了。”



          Steve盯着Tony好一会儿,就在Tony差点想找个地方钻进去的时候,Steve突然走上前,一屁/股坐上炕,伸手拿过Tony手里的毛巾,有些霸道地把Tony往他的方向一带,Tony就这么呆愣地坐进Steve的双/腿/间,被Steve用毛巾擦拭着头发。



          “Steve…”



          “嘘。”Steve低沉的声音就在Tony耳边,像是哄小孩子一样,只不过有些凑得太近了,Tony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感觉自己的耳垂有些发烫。



          Steve的动作一如他的性格一样温柔,轻柔又耐心,Tony感觉Steve似乎是在一根一根地弄干他的头发,而他的体温有些高,弄得Tony觉得自己似乎呆在了一个30摄氏度的空间里。温暖总能萌生睡意,Tony不由地将自己的背靠上Steve的胸膛,Steve也很配合地挪了挪自己,让Tony能够在自己怀里呆着舒服。



          “我觉得你会宠坏我的。”就在Steve以为Tony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时候,他突然听见Tony的声音,闻言,Steve有些诧异地低头看他,只见Tony低着头,把玩着自己的手,说话的声音闷闷的。“你不能连头发都要帮我弄干。”



          “可你不是很喜欢吗?”



          “…”



          Steve见Tony不回答,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不喜欢?”



          “…喜欢。”



          “那是怎么了?”Steve不禁放柔了声音,他觉得自家男朋友今天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我喜欢这个,但我不想习惯这个。”Tony扭头看着Steve。“隔壁万磁王和X教授又在闹离婚了。”



          “他们这样不已经是常态了吗?”Steve忍不住在Tony脑袋上揉了揉,手感很好。



          “我只是…”Tony叹了口气。“万一有一天你厌倦了,我得重新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光是想想我就受不了。”



          “那就不要想。”Steve伸手搂紧Tony,将脑袋搭在Tony的肩膀上。“没有万一,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我们都进了坟墓。”



          “我想和你一起变老,Steve。”Tony将一只手放上Steve搂在他腰上的手,Steve松开手,转瞬又与Tony十指相扣。



          “我们会一起变老的,而等我们都走不动路的时候,我可能还是会提醒你不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根本不是提醒,Steve,你就是在命令我。”



          “而你知道我的命令是对的。”



          “我现在换一个男朋友是不是太晚了?”



          “太晚了,不可能的了。”Steve偏头亲了亲Tony的脸颊。“我会缠着你一辈子的。”



           Tony沉默了几秒后撑起身子,转身将双手环上Steve的脖子,将脑袋凑上去,声音小小的:“那你得保证…保证你不会丢下我。”



           Steve一瞬间感觉鼻子有些发酸,他眨巴了下眼睛把眼泪憋回去,伸手抱紧了Tony,使劲点了点头:“我答应你。”



           






          Tony倚靠在Steve的怀里,打量着周围:“原来你房间是这样子的。”



          “我以为我们的房间都是你设计的?”



          “是我设计的没错,但是毕竟那时你们都还没有住进来,房间里的感觉是,死/的。”Tony将脑袋挪到一个舒服的位置。“但现在你来了,给这个房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感觉?”



          “生机。”Tony看着Steve的眼睛里亮亮的。“你带来了生机,Steve。”



           Steve微微一笑,他眼里的温柔绝对不比Tony少。Steve将脸贴上Tony的脑袋,在发旋顶上落下一吻:“我爱你。”



           Tony一愣,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怎么突然…”



           “我觉得我需要天天提醒你这一点。”



           “不,天天说这个还是…”



           “这样你这个聪明的脑袋瓜子就不会变笨,笨到觉得我会离开你,笨到在那里患得患失。”Steve轻轻掐了一把Tony的脸。“笨到觉得我不够爱你。”



            Tony心里又酸又甜,这种感受冲击着他,让他感觉自己跟个恋爱中的小姑娘一样。Tony用一只手捂住眼睛,故作凶狠的样子:“啊你好烦啊!”



            “我爱你。”



            “!哎呀说了…”



            “我爱你。”Steve轻笑起来,他颤动的胸膛震得Tony心口有些发疼,他感觉Steve凑到了他耳边,跟耍赖似的重复着那句告白。“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而Tony已经说不出话来反驳Steve了,他只觉得又羞又开心,只好将脸埋进被子里:“睡觉睡觉!”



            “你还没回应我。”Steve却是下定决心要跟他对/干/到底一样,一把扯开Tony蒙住脸的被子。“我说我爱你,你该回什么?”



            “你几岁了啊我的天。”



            “三岁。”



            Tony语塞,一向稳重的Captain America耍起赖皮来让他完全无法招架,他只好盯着天花板,默默地给自己接下来要干的事情做个心理预防针。这时的Steve倒也不急了,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Tony,脸上的笑容怎么都藏不住。



            Tony瞟了Steve一眼又一眼后,终于一下子坐起来,伸出双手抱住Steve的脑袋,凑上去使劲亲了一下:“行了吧。”



            “你还没说。”



            “…”Tony终究是被打败了,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Steve的蓝眼睛,认真的说出了那三个字。



            “我爱你。”



            盯着Tony的Steve的表情却不是Tony料想的得意,而是有些,恍惚?Tony正有些不安时,却被男人一把拉进怀里吻了上去,被掐住下巴的Tony感觉Steve似乎都要把他的舌头给吞了下去,津/液/交换,水/声/响彻了整个房间。



            一吻终于完毕,Tony躺在床上大口喘气,耳边却传来了Steve的那句‘我爱你’,温温柔柔的语气里满是不容置疑的坚定。Tony已经分不清他眼角滲处的泪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内心的触动,他只知道,他爱他身边这个男人爱到发狂,那个爱意已经深入骨髓。



            而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花絮:

          第二天从Steve房间里出来的Tony正好被前来约Steve去晨跑的Sam和Bucky撞了个正着。






花絮2:

          还不到下午,Steve和Tony睡一起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复联。






花絮3:

          好像还传到了神盾局那里。







花絮4:

          Coulson有些心碎,Fury有些眼疼。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21)

热度(4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