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Another World/长篇【9】

今日份更新 @不会画画 

NYPD完结啦

接下来会努力更这篇和77的!

前篇戳Tag【A W】和同名合集




        Thor的攻势实在迅猛,驾驶员从高空被扔下的时候都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另外一架直升机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似的,在高空中调了个头,对着Thor发动了攻击。



        这时的Thor正打得爽快,对于那些枪弹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抡了几下锤子,将那些攻击通通挡住了,另一架直升机换了个方向,也和那架正在攻击的直升机一样,将全部火力集中在了Thor身上,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嘿!看这里!”一声响亮的呼喊声吸引了注意力,还未等Thor反应过来,一支利箭射出大厦,并在空中分成了两支,朝两个直升机冲去。



       “Thor!!回来!!”Natasha的呼喊让Thor反应过来,他一个翻滚,稳稳地落在了客厅地面上,而就在他着陆的那一瞬间,爆炸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比刚刚的那一次还要剧烈得多。



        Clint成功达成三杀。



        Thor回头看着飞机的残骸落下,回头看了一眼Clint:



      “你那个箭那么厉害,怎么不早点弄出来?”



      “厉害的技能都是需要有缓冲时间的好不好?玩过游戏没?”Clint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我救了你哎,太忘恩负义了吧。”



      “哈哈哈哈我的错,我的错。”神之子爽朗大笑几声后拍了拍Clint的肩膀,那力度却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差点没给Clint拍吐血。Clint还没来得及抱怨,就听见Steve略带焦急的声音:



      “糟了,来得更多了。”



       天空似乎带上了一丝阴霾,越来越多的直升机像是往他这里扎堆似的,Tony不由得想起那种一堆蚂蚁包围一块糖的场景,此时此刻,那些直升机就是该死的蚂蚁,而他们所在的大厦,就是一块引人注目的大糖。Tony抬手问:“Jarvis?怎么样了?”



      “报告Sir,已经百分之五十六了。”



      “这还差得远呢。”Tony感觉到一阵头疼,他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下,突然转身就跑。



      “哎他去哪里?”Clint懵逼的看着Tony的背影。“他不会是害怕躲起来了吧?”


 

      “Tony才不会因为害怕躲起来!他一直是冲在。。。”Steve急于辩护的话语刚说了一半,却因意识到不对戛然而止,Clint和Thor因为已经那些开始攻击的敌人而投入了战斗,没有多想Steve 的话,但Natasha瞟了Steve一眼,那眼神里包含的东西让他有些,毛骨悚然。



        还好Natasha没有深究,只是操起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枪对着直升机就是一顿猛射,熟悉的枪响声音让Steve有种回到了二战时期的错觉。



      “我可一点都不怀念这个…”Steve摇摇头,操起盾扔向了目标。






        此时呆在安全屋里的Bruce正坐在沙发上,脚因为紧张而不停地抖动着。他完全不知道外面的情况是什么样的,他想帮忙,可他也清楚一旦身体里的绿家伙占据了他的身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会造成什么样的伤害,都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而就在Bruce脑袋里一团乱麻时,安全屋的门被拉开,Bruce反射条件地站起身,看见了门口气喘吁吁的Tony。



       “Tony?怎么了?没事了吗?大家都还好吗?”



         Tony摇了摇头:“哈,太多问题不想回答。”



        “Tony!”



        “好好好。简单来说就是问题还没解决,而且我需要你。”



        “需要我?你需要Hulk出来吗?我不觉得那是一个好主意…”



        “听我说完!我不需要那个巨大的,到处乱砸的绿胖子!好吗?我需要的是一个冷静的你,有着聪明的脑子的你。”Tony朝Bruce招了招手。“Come on,我们得去解决一个能源方面的问题。”



        “能源?”



        “...你来还是不来?”



         Bruce叹了口气,从桌上拿起眼镜:“走吧。”






         “你觉得他们申请飞行许可了吗?!”Clint再一次爆破一架直升机的螺旋桨后,大喊着问。



          Thor抡着锤子一脸疑惑地问:“飞行许可是什么?”



          Clint翻了个白眼:“我总是忘记你不是地球人。”



         “所以那是什么?”



         “嘿!你背后!”Natasha迅速扔了一把匕首过去,直进Thor后准备偷袭的那人的眼睛,Thor回过头,看着那个捂着眼睛的男人的惨状,朝Natasha道了个谢,心里暗暗发誓绝对不能招惹到Natasha。



         “一种,你如果想要驾驶直升机,就得向官方申请的许可。”Steve看着Thor疑惑的样子,决定还是给他科普一下。



         “Captain都知道!”Clint拍了拍手。



         “人家好歹也是经历过二战的,Clint,又不是生活在几百年前。”Natasha显然是对这几个幼稚的男孩容忍不下去了。“你们真的非得在战斗时候闲聊吗?”



         “太过严肃的气氛不利于战斗,Nat,人总要苦中作乐。”Clint朝Natasha抛过去一个Wink,成功收获Natasha 的白眼。

       


         “话说,你们谁看见Stark了?”Thor像是终于注意到了一样环顾了一下四周。Steve皱着眉头摇摇头,总觉得一颗心悬在那里。








          “果然…”Tony用嘴咬着手电筒,拿着工具在电箱里捣鼓,一旁的Bruce则在主机边,利用这备用电源试图加快屏障开启的速度。



          “话说,我以为你只在行生物学?”Tony眯着眼睛摆弄着电线。



           Bruce望了Tony一眼,耸耸肩:“我如果告诉你我在大学选修课学的,你会不会觉得我在撒谎?”



          “不会。”滴地一声后,Bruce只觉得眼前突然一亮,Tony关上手电筒,‘啪’地一声关上电箱,回头朝Bruce笑了笑。



          “我修电路还是跟着隔壁班物理老师学的,他讲课声音太大了,传到我们班来了。”



            Bruce低头笑了一下。







            “电回来了,看来Tony是去修电源了。”Steve望着天花板。



            “他不是说有什么,屏障?所以屏障呢?”Clint摸了摸胳膊上刚刚被刀划过的伤口,挑眉。“我感觉有点体力不支了。”



            “既然电回来了,Jarvis应该也会很快弄好一切的。”Natasha瞟了一眼Clint胳膊上的伤口。“还好吗?”



            “小伤。”Clint朝Natasha点点头。



            “请各位再坚持一下,Sir和Mr.Banner正在加快屏障设置。”Jarvis的声音突然从天花板传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听到你的声音很亲切。”Thor朝天花板举了举锤子。



            “谢谢您。”



             枪响再一次响起,Steve用盾挡住身体,一边躲避枪弹一边靠近敌人,Clint给自己寻了一个庇护的地方后便再也没停下射箭的手,Natasha挥舞着手中的匕首穿梭在枪林弹雨之中,像是女武神一般无人能敌,而那位真正的神操控着天雷,让来敌们好好品尝来自雷神的怒火。



             他们配合得很好,却感觉少了些什么。



             Steve无法自制地想念着那个金红色的身影,太过沉浸却没看见一旁悄悄走近的身影。



            正忙着把人从飞机上扔下去的Thor回过头,便看见了那逼近Steve的红色身影,而一阵蓝色疾风从他身边呼啸而过,下一秒他所看见的,就是Natasha倒在了地上,她的腹部涌出了鲜血,Thor只觉得脑袋被打了一样嗡嗡作响。



           “不!!!!!”



            Steve还未能消化突然受伤的Natasha,却感觉到脑袋一阵剧烈的扯动,红色的波光在眼前一晃,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心脏险些骤停。



           “Wan…”那个名字还未唤出口,Steve就彻底坠入了另一个世界。






             而在实验室的Tony感觉到来自地面的震动,他转过头去,瞳孔猛地收缩,只见一个由各种机械拼装在一起的高大的残躯站在他身后。



            “我的上帝啊,这是什么东西?”Bruce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机械。



            “啊,说到这个…”Tony眨巴了几下眼睛。“我猜,是我的错?”




TBC

大家应该猜到了接下来的出场人物吧

望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