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今天的纽约警局也很平静/长篇【8】

今日份更新 @九葫芦 

我弄了个合集哎嘿嘿

前篇可戳进合集【NYPD】里查看









     “你们想问我Martin·Hall的事情?”Jerry皱皱眉。“我没什么好说的。”

  

  

  “距我们的资料上来看,你之前试图,那个词怎么说来着,试图,拉拢Martin·Hall?”

  

  

  “这很正常,优秀的人才从来不嫌多。”

  

  

  “那你能否提供一下九月十二日的行踪?”

  

  

  Jerry上下打量了一眼Steve,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我在家里,和我妻子一起。”

  

  

  “除了你妻子还有谁能证明?”

  

  

  “……没有。”

  

  

  没有不在场证明。

  

  

  Steve记录的那支笔顿了顿,默默在自己心里那张【Jerry·Brown是犯罪嫌疑人的证据】表上又记上了一笔。

  

  

  “Mr.Brown,我们了解到,你和你母亲的关系不太好?”



       “这是很早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你提它干什么。”



       “Mr.Brown,在发现Martin Hall尸体的后花园里发现了有你指纹的铁铲,我如果是你,我会好好的回答问题,而不是摆出一副抵触的姿态。”



      “。。。”Jerry呼了一口气。“当时我还小,好吗?我父母离了婚,我跟着我父亲过,很多年都没看到过我母亲,我和我母亲没什么实质上的矛盾,我们顶多算是,疏远。”



      “关于那把铁铲,你有什么解释的吗?”



      “那玩意儿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这不是一个好的理由。”



      “能够给我看一看那个铁铲的样子吗?”



       Steve将照片从桌面上递过去,Jerry看了一眼,眉毛挑起:

      “这是我的铁铲。”



      “。。。你意识到这对你不是什么有益的证词了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买的铁铲,我妻子突发奇想想改造我们的花园,于是我买了这一套工具,不过这个铁铲被人给偷走了。”



      “偷走了?”



      “是的,还有一个铁榔头也不见了,我挂了失的,你们可以查查警局资料,我相信他们有记录。”



      “。。。多久的时候?”



      “就是九月十一号的时候。”



       凶案发生前一天。



       “这个我们稍后会查证的。不过这不能证明你的清白,你完全可以在杀人前故意弄这么一出戏。”



        Jerry身体前倾:“得了警官先生,我都多少年没和我母亲说话了,你觉得我会突然扛着一个尸体跑到我母亲那里而不会被我母亲发现吗?”



      “这就很难说了,我们去看过那地方,那儿是有一个后门的,容我提醒一下你母亲将近八十岁,你体格强壮,扛着Martin Hall从后门溜进花园后埋掉他而不被你母亲发现,这不是什么难事。”



      Jerry冷笑:“这简直是胡扯。”



      “我是不是胡扯你心里很清楚。”Steve则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Jerry盯着Steve好几秒,深吸了一口气:“我想我需要一个律师。”



      “我猜你也需要,Anyway,这是你的权利。”Steve起身,收了收桌面的资料。“期待与你的下一次会谈。”





       Tony是和Steve同时推开的门。



      “这家伙在撒谎。”Tony翻了个白眼。“他的谎言和他的技术一样差劲。”



      “不过有点难办。”Steve打开电脑,开始查证Jerry所说是否属实。“没有证据能证明他的清白,但也没有证据能证明他的罪行。”



      “铁铲不能吗?”



      “如果他真的挂了失,那估计。。。对,他挂了失。”Steve对着电脑屏幕叹了口气。“这家伙比我想象的要谨慎。”



      “无法证明清白,也无法证明有罪,法庭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会怎么判决?”



      “嘛,这得看陪审团如何裁断,不过通常会判其无罪。”



      “该死。”Tony低骂了一句脏话。“要是找不到证据,岂不是便宜了他?”



      “要是没有证据,也只能便宜了他。”Steve扯了扯领带。“这套系统就是这么运作的,我也没有办法。”



      Tony在原地若有所思,好一会儿,他突然开口:

      “要是Jerry Brown供述的话,是否能立刻立罪?”



      “在警察面前供述?那当然,不过与其等Jerry良心大发现主动认罪,还不如我们多跑跑,找找他的漏洞。”



      “嗯。。也是。”Tony垂眸,遮住了眼中的情绪。“BTW,刚刚你挺帅的。”



      “啊?什么?”



      “就,审讯的时候,很帅。”Tony向Steve抛去了一个Wink。“我喜欢。”



      Steve的心脏猛地空了一拍,他愣神了好几秒,才努力稳住自己,他试图回敬些机灵话,舌头却好似打了结,张口半天却连一个音节都没能发的出来。



      太糟糕了。  

  


      


  


TBC

望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