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今天的纽约警局也很平静/长篇【6】

今日份更新 @九葫芦
前篇戳tag【NYPD】



  Mary·Morrison和Jerry·Brown的私情没让Steve从她这里得到什么其他的关于Jerry Brown的事情,她连Mrs.Brown的事情都不是很清楚,Mary告诉Steve,Jerry不喜欢和她谈论他的私事,他们更多的是学术上的讨论交流,但Jerry很爱她,他甚至已经和他的妻子分居,执意离婚准备娶她为妻。

  
  “那你呢?你爱他吗?”Steve忍不住好奇地问。

  Mary看着Steve嫣然一笑:“我当然爱他。”

  “他若真的离婚了,你会离婚吗?”

  “不会。”令Steve意外的是,Mary的态度很坚决。“我爱我的丈夫,我也爱他,但我的家庭我的事业对我来说更加重要。我知道,你肯定在心底唾弃我,但一个女人是可能同时爱上两个男人的。”

  “。。。我不会评判你的。”Steve低头翻了翻手上的档案。“ 你知道Stark研究所的那款疫苗吗?”

  “那是当然,没有人不知道,事实上那个生物研究会议也讲到了那个话题。”Mary身子前倾,眼里有着一种憧憬和狂热。

  “我听说一旦这个疫苗研制成功,Stark研究所将会有数亿美金进账?”Steve看了一眼Mary。“或许有人不想他们研究出来,因为他或她想得到疫苗,然后得到那笔钱。”

  Mary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你应该清楚我们谈论的是能够防止H7N9的疫苗,的如果这个疫苗研制成功,那将拯救成千上万的生命。这绝对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科学研究之一,是人类史的进步,这是金钱无法估量的。”

  “你想让他研究出来?”

  “事实上,Stark研究所之所以是全球顶尖的生物研究所,这和他们所拥有的技术是分不开的,光有DNA样本没有高端技术支持,毫无用处。”

  “你和Martin·Hall熟悉吗?”

  “Martin·Hall他,很厉害。他之前在MIT和我有过一定交流,我得说这家伙是个天才,他思维敏捷,和他谈话是一种享受。不过如果你要问对他熟不熟悉,我恐怕答案是不,我和他并不熟。”

  
  “Jerry·Brown呢?他和Martin·Hall关系如何?”

  “。。。我不认为他们很熟。”

  “事实上,女士。”Steve抽出一张照片递给Mary,上面是Jerry·Brown和Martin·Hall坐在一家餐厅里的场景,Jerry看起来眉飞色舞,似乎在对Martin说些什么,而Martin眉毛紧锁,双手紧握在一起放置在桌上,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

  “这不是唯一一次他两会面。”Steve又抽出几张内容差不多的照片递给Mary。“这看起来像是Jerry试图和Martin达成些什么协议。而现在,Martin死了。”
     
     
      “。。。”Mary对着那些照片,陷入了沉默。

      

  Mary并未提供什么对于破案比较有帮助的东西,这次会面也只是让Steve更加确定Jerry Brown就是他要找的凶手,而当Steve留在警局整理资料,看着那堆卷宗时,他突然有了疑惑。
             

  Fury既然对Mary有过调查,那他肯定知道Mary Morrison对Jerry Brown不会有多少了解,那为何他执意要让自己去对Mary Morrison问话呢?

  他是否是想让自己知道些什么?

  
  【“能否问一下,你们是去洛杉矶干什么?”

  “去开会的,你没看新闻吗?美国生物研究会议?”

  “Tony·Stark也在?”

  “他当然在,他还演讲了。”】

  难道Fury想让自己知道Tony对自己撒谎了吗?

  Steve捏着Fury给他的档案袋,坐在位置上,彻底陷入了沉思。


TBC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