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Another World/长篇【4】

今日份更新 @不会画画 
前篇戳tag【A W】
那个催更的小可爱!我更新了!






         Steve坐在会议室里,一边盯着双手环抱胸前的Thor,一边凝神注意大门的动静。
  
  
  他们在航母上,Loki已经被押送去了原本需要关押Hulk的牢狱,而Natasha坐在离自己不远处的位置上,面色凝重,据他回忆Clint目前是和Loki一个阵营,这对Natasha来说并不好过。
  
  
  Steve瞟了一眼一旁的挂钟。还有几分钟,他想,还有几分钟,Coulson就会走进这个房间,而那个小胡子男人却不会和他一起出现在这里。这个事实让他浑身都不舒服了起来,却又不想别人看出他的不对劲,只得垂眸遮住眼睛里的情绪,陷入回忆的思绪。
  
  
       他在航母上看见Tony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不喜欢Tony,相反,他其实颇为欣赏他的智慧,当他轻轻松松说出那些晦涩难懂的物理名词时,Steve心里‘哇’了一声。



       还真有Howard当年的影子。



       更别提他穿着盔甲冷静地解决着航母的灾祸时的样子,当他给自己下达命令的时候,Steve看着那个身影,身后的蓝天白云都成了陪衬,他在那一刻就知道,他虽为美国队长,但这位钢铁侠也绝对是位极好的领袖。而他也可能就是在那次动了心。



       嘛,虽然他们两之间矛盾多多,随便说两句就能开始争吵,他自己都觉得他们吵架的点很奇怪,但就是克制不住,他明明是一个很会隐忍的士兵,但在Tony Stark面前,克制仿佛成了一个过去。


  大门打开的声音将Steve拉回现实,他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强忍住不快,望向门口,却在看见来人后,彻底愣了,内心烟花狂炸脱口而出:
  
  
  “Tony?”
  
  
  声音太过响亮,整个大厅彻底安静了下来,和Coulson一起进来的男人转身,一张太过熟悉的脸闯进Steve的眼眸,脑内处理信息的那块地方瞬间罢了工,Steve的躯壳都已经僵硬,他只是愣愣地望着,望着Tony。
  
  
  他的Tony。
  
  
  Tony看起来非常的,惊讶。他维持着一只手摊开的姿势看着Steve,眨巴着眼睛,似乎在组织语言。Steve突然反应过来,他们这时候只是一面之缘,Tony和他根本不熟,而他却冒冒失失地叫了他的名字。
  
  
  这不能怪他,他太想念他了。
  
  
  “感情联络的不错。”一旁的Natasha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真好笑。”Tony扯了扯嘴角,Coulson摸了摸自己发际线堪忧的脑门,脸涨红,丝毫不掩饰自己看到美国队长的激动,Steve和他握了握手,眼睛却一直盯着Tony,似乎想把他从上到下好好地看仔细,然后刻进自己心里。



       他就是Tony,没有错,无论是那修建精致的小胡子,还是贴身裁剪的三件套;无论是那一头Steve记不清有多少次被他揉乱过的棕发,还是那双装着Steve的双眸,都昭告着Steve,Tony以另外一种方式回到自己的身边。



       而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了。


       当Steve视线从Tony的脸下滑到胸前时,他呼吸不由得一滞,只感觉洪水在自己的大脑里肆意冲卷,轰炸,他盯着那个地方,那个放置着反应堆的地方。他还记得自己是如何一遍又一遍地亲吻,触碰那里,感受着蓝色柔光带来的微微暖意,却清楚的知道那里是比这个他深爱的男人任何一处地方都要冰冷的存在。这样一块物件,牢牢地镶在Tony的胸口,维持着他的生命,日积月累,他们逐渐成为一体,Tony成为了生命的方舟,而方舟也成为了他。他一度为此着迷,还被Tony嘲笑“老冰棍怕不是有恋机器癖。”


       可它不见了。


       反应堆,不见了。


TBC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