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今天的纽约警局也很平静【5】

今日份更新 @九葫芦
前篇戳tag【NYPD】


        The eyes名气不大,派头倒很大,前台小姐知道他们是警/察屁股也不挪一下,只是淡淡的和他们说就算是警/察也得先去预约,Steve碰了一鼻子灰,只得作罢。
  
  
  而就当他转身准备离开时,却刚好看见从正门走进来被几位穿着白大褂的人簇拥着的Mary·Morrison,红色高跟鞋,灰黑色大衣,金发碧眼,杀气腾腾,是一个霸气美丽的女人。
  
  
  不太好打交道的感觉。
  
  
  Steve上前了两步,用自己的警徽拦住了Mary:
  “我是警探Steve·Rogers,我可以和您谈一谈吗?”
  
  
  Mary停下,先是带着欣赏意味的看了Steve几眼,而当她目及警徽时眼里出现的那一丝慌乱并没有逃过Steve的眼睛,他将警徽收起来:
  “女士?”
  
  
  “哦抱歉。”Mary低声向旁边的几个人说了几句话,他们便都离开了。“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想关于Martin·Hall案子一事和您谈一谈。”
  
  
  “Martin·Hall?和我有什么好谈的?”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件案子的最大嫌疑人,是你的情夫,Jerry·Brown。”
  
  
  Mary瞳孔猛地一缩:“你胡说些什么?我和Jerry只是上级和下级的关系,我结婚了!”
  
  
  “您结婚了?恕我冒犯,可您并未佩戴婚戒。”
  
  
  “够了!我要告你诽谤!”
  
  
  “女士,我觉得在警察面前撒谎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事情。”Steve盯着Mary,觉得面前的女人似乎越发不自在起来。“作为一个警察,我这么说定是掌握了证据,您不会想我在这里,在您的员工面前揭露您和他的婚外情吧?”
  
  
  Mary显然是被气到了,她胸口起伏了好几下,看起来是努力在克制自己的怒火。她再次看了一眼Steve,理了理耳边的头发,终于松了口:
  “你想要谈什么?不如我们去我的办公室谈吧。”

  
     

       这位女所长的办公室出乎意料地有些凌乱,有几件大衣散落在沙发上,桌面的资料也摆的乱七八糟,Steve甚至看见桌下有着一双男士皮鞋。

       显然Mary她自己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她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有些乱,警官先生不要介意。”

       “Steve Rogers,叫名字就好。”Steve也礼貌的回以微笑,他给自己寻了个地方坐下,Mary上前把那几件大衣搭在另外的架子上,坐在了Steve对面。

       “Mrs.Morrison。。。”

       “叫我Mary吧。”

       “好的,Mary。”Steve瞟了一眼桌上的合照。“你有个女儿?”

       “啊,是的,额,Steve,我们能不能直话直说?”Mary看着Steve。“你不只是来控告我的,婚外情的吧?”

       “说实在的,Mary,我对你的婚外情什么的其实不感兴趣。”Steve双手合拳,身体前倾。“我对那个杀了Martin的人更有兴趣,所以为什么你不帮一帮这个小忙,提供一些我们需要的东西,你的秘密就会在我们这里百分之百安全,外面的员工也不会知道你的小秘密。不过如果你拒绝合作的话,我就不能保证什么了。”

       “你在威胁我吗?”

       “这取决于你,Mary。”Steve故意咬重了那个音,Mary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差劲起来。“你想让此永远成为一个秘密,还是?”

       “好吧。”Mary将身子靠上沙发背。“你想知道些什么?”

       “九月十二号早晨,你在哪里?”

       “你是在怀疑我吗?!”

       “冷静,女士,这只是例行问话,你只要告诉我你那个时候在哪里就可以了。”

       “。。。我在洛杉矶。”

       Steve诧异地挑起眉毛:“你也在洛杉矶?”

       “怎么了吗?”Mary不安了起来。

       “Tony Stark,认识吗?”

       “当然,Stark研究所是现今最有名的生物研究所了。”

       “能否问一下,你们是去洛杉矶干什么?”

       “去开会的,你没看新闻吗?美国生物研究会议?”

       “Tony Stark他也在?”

      “他当然在,他还演讲了。”

       Steve皱了皱眉头,Tony并未提到这一点,他是觉得没必要提,还是故意隐瞒些什么?

       他希望是前者。  
  
  
  
  

TBC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