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今天的纽约警局也很平静/【4】

今日份更新    @九葫芦
比较短小抱歉了_(:з」∠)_
今天有点累
前篇戳tag【NYPD】







 “虽然腐烂程度很深,不过DNA和Martin·Hall相符合。”Bruce·Banner——他们的法医大人——看着手上的报告,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死因的确是失血过多,大动脉失血,脖颈上有针孔,初步鉴定是凶手将Martin·Hall麻醉后进行大动脉放血。”
  
  
  “所以是预谋杀人。”Steve盯着手术台上的那具半腐烂尸体,那股味道让他不由地皱了皱鼻子。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切口非常的,专业。”
  
  
  “专业?”
  
  
  “据伤口来看凶器是把手术刀,而且这个伤口非常精准,一刀造成,手法非常熟练。”
  
  
  “所以我们要找的凶手,是个拥有医学相关知识,至少有一年以上手术台经验的人。”Sam耸耸肩。“纽约这种人不计其数。”
  
  
  “但和Martin·Hall有仇的,就很少了。”Steve依旧盯着那具尸体。“让我很在意的是,为什么尸体会在Mrs.Brown家后院里藏着……那位老太太你们查了吗?有亲属吗?”
  
  
  “老太太有一个儿子,Jerry·Brown。不过很多年前母子俩闹翻了,从那之后再也没有联系了。”Bucky看着自己手上的档案。“有趣的是,这位Jerry·Brown目前拥有一家名叫The eyes的生物研究所,而且他在就职前曾在纽约医院担任专科医生长达四年。”
  
  
  “这意味着他能轻易给Martin·Hall放血。”Fury眯了眯眼。“这个人很值得怀疑。”
  
  
  
  Steve若有所思,他掏出手机,给Tony发送了一条短信:
  
  
  【你知道The eyes吗?】
  
  
  Tony回复的很快:【那家生物研究所?当然。怎么了?】
  
  
  【你知道老太太的儿子在那家研究所工作吗?】
  
  
  【谁?】
  
  
  【Jerry·Brown】
  
  
  【等等,Jerry·Brown是Mrs.Brown的儿子?我的意思是,虽然他们一个姓,但是??Jerry那种混蛋竟然会是那么和蔼的女士的儿子?】
  
  
  【听上去你不太喜欢他。】
  
  
  【何止不喜欢,这人和我犯冲,他不止一次两次想从我这里挖人了,他们研究所那么缺人吗?】
  
  
  另一条短信紧接而来: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这人还试图挖过Martin来着。】
  
  
  Steve一滞,赶紧回复:
  
  【你确定吗?】
  
  
  【当然,当时Jerry·Brown约Martin出去还被我撞见了,我问过Martin,他告诉我Jerry只是想让他考虑一下The eyes,说会给他加倍工资之类的那些狗屎,还在他房子周围围堵他,但Martin告诉我他不会走的,well,起码不会在研究出那个疫苗之前走的。】
  
  
  这就对了,Steve想。这符合他之前的猜想,关于【忠诚】那个词的猜想。Jerry·Brown可能因为试图拉拢Martin·Hall却被拒绝,因此抱着一种“我没有你也别想得到”的念头杀掉Martin·Hall。
  
  
  【了解了,我会找他来谈谈的。】
  
  
  Steve把手机关上塞进裤口袋里,抬头,正好和Fury四目相对。Fury的视线在他裤子那里打量了一下,没说什么,只是把一个档案递给Steve,而上面赫然一位女士的照片。
  
  
  “这是The eyes研究所的所长,Mary·Morrison。我觉得你和Jerry·Brown见面之前,你可以和这位先聊一聊。”Fury朝Steve耸耸肩。
  “看来Mr.Brown对他的妻子有所隐瞒。”
  
  
  
  
  
  

TBC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