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Go round and round【1】

和枭 @不会画画 的交易
盾铁身份系列
我写他画
今日是画家x品酒师



  Steve第一次遇见Tony是在一场宴会上。
  
  
  他当时还是N市一个不怎么出名的画家,而宴会主人对他非常欣赏,虽然他的好友调侃那位贵族太太只是对他的脸和身材有所别意,但Steve对这位女士不但买了他的画,还邀请他来参加她举办的晚宴的举动抱有感激之情,于是欣然接受了邀请。
  
  
  但他可能不适合这样的宴会。Steve想,宴会还没开始多久,他就已经有些受不了了,他拿着自己的画板,悄悄地走到一角坐下,将自己藏进黑暗中。今晚有太多人在这儿了,而且他们看起来都熟识对方,即使在贴面礼的时候会悄悄翻一个白眼,但一旦面对面,必定是那副面具般的笑容。
  
  
  虚伪,却又真实。
  
  
  Steve旋转着手中的笔,观察着来回的人,轻轻地在纸上勾勒着他或她轮廓,将他所观察的那个人的性格细致地注入进他的画里,一瞥一笑,真实鲜活。
  
  
  
  
  然后他看见了他。
  
  
  刚开始只一个背影,藏匿在人群中,Steve的目光不曾有过停留。而在下一秒,那人却缓缓从他的眼眸里走过,步伐似猫般优雅又敏锐,那身西装仿佛是生长在他身上一样,每一个伴随他动作而展现的褶皱,每一个跟随他脚步而变换的形状都出现的那么理所应当,恰到好处。他那微微扬起的下巴,拥有流畅线条的鼻梁,和那一双无与伦比的眼眸,组在一起,形成了上帝最完美的杰作。而他手中那一杯如血的红酒,就如同Johannes·Vermeer的画作上那枚珍珠耳环一样画龙点睛。
  
  
  Steve根本无法停下那支描摹他的画笔。
  
  
  炭笔在纸上舞蹈,黑色的线条留在白色的纸张上,逐渐成型,Steve望着那个男人,心底的火焰似乎从冰冷的牢狱里复苏。
  
  
  Tony·Stark。
  
  
  那远近闻名的品酒师啊,能否品尝一下来自我这颗最真诚的心脏里的藏匿的陈酿,它在看到你的那一瞬便迫不及待地涌出,包裹住了我的全身,我望着你的眼眸,还未尝半滴,却已迷/醉
  
  
  Steve将头轻轻靠上一边的长柱,看着他谈笑的风采。
  
  
  他无法停止自己猜测着他的过去,就像他无法停止渴望参与他的未来。
  
  








  Steve一生未娶。
  

TBC
大家麻烦去催他画画谢谢
明日小预告:警察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2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