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盾铁】今天的纽约警局也很平静/长篇【1】

看美剧基本演绎法后后激情码字
和阿九激情讨论过
反正很刺激 @九葫芦
NYPD破案相关,私设如山,和超级英雄没关系
后续我还是看热度吧
大家觉得可以我就继续

       Steve站在咖啡机前,给自己倒了一杯黑咖啡,一口气灌了进去。很不健康的做法,但在连轴转工作整整72小时后他急需来这么一下好让自己不要站在原地就睡/死过去。
  
  
  最近的纽约市不太平,这就意味着NYPD不会有什么安稳日子,入室盗/窃之类的小案子发生了十多起,还有一起蓄/意/杀/人案折磨着大家的神经,不过Steve带领的小组在案件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他们在今天早上8点找到了凶/手并且把他带进审讯室,成功用一堆铁证让这个杀/人犯毫无招架之力。
  
  
  瞟了一眼挂钟,已经是早上十点五十分了。Steve感觉自己的疲惫已经让自己濒/临晕倒,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办公桌,去给队长报备了一下,便搭车回了家。
  
  
  将门反锁,脱下制服外套,解下领带,取下警/徽,Steve脚步沉重地任由自己坠入沙发中,沉沉睡去。而就在他入睡不到十分钟后,一阵响亮的敲门声生生把Steve扯出梦境,他躺在沙发上懵了几秒,一阵头疼,但即使这样,Steve还是下意识地紧绷了身子,从沙发下摸出一把M9,走到门口,从猫眼处看了看,放松了身子,开了门。
  
  
  “先把你的枪放下。”Bucky夸张地高举双手。“不然你也算袭/警,Steve。”
  
  
  Steve失笑:“有事吗?我才睡下。”
  
  
  “那恐怕你睡不了了。”Bucky把Steve挂在那里的警徽取下扔给他。“Fury刚刚给我打电话,说又有新案件了,你没接电话,让我来找你,这个案件有点复杂,涉及的势力有点大,他让我们赶到警局去开会。”
  
  
  “他跟你说了具体情况吗?”
  
  
  “你听说过Stark研究所吗?”
  
  
  “Stark研究所?我只知道Stark这个家族。”
  
  
  “对,这是他们家族旗下的研究所,主要负责生物一类的,像是研究疫苗这一类的东西,我也不是很懂。Anyway,他们研究所有一名非常重要的科研人员,名叫Martin·Hall,男性,42岁,住在皇后区。他连续两天没有来上班,没有请假,电话不接,联系不上,家里也没人,破不开锁,研究所比较担心,报了警。”
  
  
  “我觉得研究所只是担心他手里掌握的资料外泄吧……所以是失/踪案?”
  
  
  “我觉得,这个形容对……”
  
  
  “也不对。”Steve皱了皱眉头。“怎么回事?”
  
  
  “Sam已经带队过去了,他们取得了搜查证,暴/力破开了Martin·Hall的房门。的确,房子里如研究所所说的一致,空无一人,但接下来我要说的你会感兴趣的:在二楼,他们在主卧的地板上发现了大约1.1加仑的血。”
  
  
  “1.1加仑?那差不多一个成年人的血量了。”
  
  
  “对,这个Martin·Hall估计是凶多吉少了,我们该庆幸已经得知了死者身份,不然还得找到尸体才能确认身份才能继续侦查,现在我们分成两波进行调查,进展会快一些。”
  
  
  “我们就是没有安宁的日子是吗?”Steve长叹一口气,伸手从一旁衣架子上扯下外套套上,戴上警/徽,盯着那个标志愣神了几秒。
  
  “走吧。”
  
  
  
  
  

  “Martin·Hall,AKA我们的受/害/人,九月十二日便没有来上班,九月十四日,也就是今日在家中二楼主卧床的右侧地板上发现大约1.1加仑的血量,距血液浓稠度判断,那些血液呆在那里至少有24小时以上。”Hill——他们小组的头——简单提了下情况。
  
  
  “我的小队在犯/罪现场——姑且这么说——进行了取证和搜查,未发现有强行进入的迹象。”Sam递给Steve一摞照片,上面是犯罪现场的照片以及那栋房子的其他地方。
  
  
  的确是非常足量的血,整整铺满了一大片地板,甚至有些沾到了一旁的被单上,不过当Steve在看到那些房子内部的照片的时候,脸上才有些许惊讶浮现。对于一个科研人员,他的房子装修似乎有些,太具有艺术性了。Steve认出主卧上挂得那幅画出自德加之手,是真是假他就不知道了。还有那顶吊灯,他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价值不菲,衣柜边的手表是百达翡丽的,而前廊鞋柜处上面摆放的一双Berluti牌的鞋和一双prada牌的鞋,看起来崭新的,像是一次都没穿过。
  
  
  鉴于科研人员一向高薪高福利,而且Steve并不怀疑Martin有什么钱财方面问题,只是,有些太过奢侈,不像是一个科研人员的作风。
  
  
  “熟人作案?”Bucky开口询问将Steve拉回现实。
  
  
  “不排除这个可能。”
  
  
  “Steve你发现了什么吗?”Hill盯着Steve。“你刚刚好像在想些什么。”
  
  
  “没事,我只是注意到了那些奢侈品都没被拿走。”
  
  
  “事实上不单是这些,主卧里还有一个包,里面有大概三百美元的现金和几张银行卡。”Sam说。
  
  
  “所以可以排除入室盗/窃了。”Steve点点头。“嫌疑人就是奔着Martin·Hall来的,这个Mr.Hall,他有任何树敌吗?”
  
  
  “目前不是很清楚,不过Tom已经带人去研究所了解情况了,过一会儿我们也会过去……”
  
  
  “不用了,你们会直接去和研究所所属公司的董事长直接进行面谈。”Hill低着头,突然开口。
  “刚刚Tom给我传了讯息,他询问了前台和一些和Martin·Hall打过交道的人,他们都提到一件事:就在九月十一号早上,董事长突然现身,和Martin·Hall在大厅里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争吵,引起了很大的注意,这事正好发生在Martin·Hall失踪的前一天,我们不能放过一个可能性,所以Steve、Bucky,这里是Tony·Stark的基本资料,你们两个去一趟Stark大楼。Sam留下来查一查那个Martin·Hall的基本情况。”
  
  
  “收到。”
  
  
  

TBC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