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tony觉得腰有点疼【盾铁】/小甜饼一发完

@莫寒-盾铁的运梗车 莫寒小天使的梗!!
梗超级可爱啊!
但感觉写的很奇怪【捂眼】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๑•̀ㅂ•́)و✧







  tony觉得腰有点疼。
  
  
  
  他连着14个小时待在实验室,维持同一个姿势给复仇者们调整装备,在天微微亮的时候,他才完成工作就在他一边让Jarvis将【维修上次被Thor锤子砸破的落地窗】记上日程,一边想像平日一样蹦起来时,腰背处猛地一阵疼痛让tony维持着一个极其可笑的姿势无法动弹。
  
  
  
  “Sir,需要联系医生吗?”
  好一会儿,Jarvis的声音才出现,tony总感觉他家Al语气中有着隐约憋笑的成分。
  
  
  
  “不用了。”tony撑着桌子坐回去,揉了揉自己腰,做了一个伸展,听到后背传来类似机器人关节发出的【咔】的一声,吓得他双臂直直的朝天立着不敢动弹。
  
  
  
  “我还是为您做一个身体扫描吧。”
  
  
  
  tony百分之百确定Jarvis就是在憋笑。
  
  
  
  
  

  
  
  扫描出来没什么问题,他的腰好好的,就是维持一个姿势太久,有点扯到筋了,但就跟落枕差不多,没办法快速好起来,只能等它慢慢恢复。
  
  
  
  于是tony在起来晨练的steve催促他他休息的时候难得没有顶嘴,而是乖乖地捂着腰去床上躺了一天。
  
  
  
  并没有什么用。
  
  
  他还是疼得要命。
  
  
  tony只好捂着腰在大厦里艰难地行走,在复仇者们投来询问的目光时回一个苦涩的笑容。
  
  
  
  
  但某人明显是误解了tony那苦涩的微笑。
  
  
  

  
  于是在他难得在晚饭时间出现在餐厅时,全体人员看他的目光都很不对劲。
  
  
  “干嘛?”tony挪到高脚凳上,无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腰。
  
  
  “……你腰还好吗?”sam一脸“担忧”的看着tony,他盯在tony腰上的目光让tony感到非常的难受,tony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后,开始解决自己的那份晚饭。
  
  
  “对了,Cap呢?”tony左右打量了一下,叉起一块肉塞进嘴里。
  
  
  “……他出去了。”Clint的表情极其丰富。“他没和你说啊。”
  
  
  “他又不是每件事都和我说。”
  
  
  “那你有没有什么事情要和我们说的?”Natasha撩了撩头发,慈母微笑地盯着tony,tony奇怪地看了Natasha一眼:
  
  
  “我没事啊。”
  
  
  “……没事就行。”Bruce朝他笑了笑,只是那笑容里好像包含了很多奇怪的东西,peter和Wanda则埋着头,似乎是不敢看他的样子,只有一旁的Vision看起来最为正常,但他手上疯狂摇晃的盐罐和Wanda盘子里堆的小盐山暴露了某位复杂的心情,tony努力无视掉众人像看什么奇怪物品一样看着他的目光,匆匆解决完晚饭回了房间。
  
  
  
  

  
  
  
  “sir,Mr.Fury的视频电话,是否接通?”
  
  
  “那家伙干嘛……”在床上躺着玩小游戏的tony惊讶地挑了挑眉,想了想,还是接通了视频电话。
  
  
  蓝色显示屏在tony面前打开,Fury的脸在上面浮现,tony夸张地哇了一声:
  
  
  “在我的显示屏上看到您的脸还真是无比的荣幸。”
  
  
  “少给我开玩笑。”Fury皱眉,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
  
  
  “行行行,有何贵干?”
  
  
  “你和Cap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哈?”

         “我警告你啊,我虽然知道你偏爱金发大【哈哈】胸,但是金发大【哈哈】胸的姑娘那么多对吧?Captain American可不一样,他不是你能祸害的对象……”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tony皱起眉头,他捂着腰坐直了一点。“你什么意思?”
  
  
  “你还装傻吗?你腰都成那样了??”
  
  
  “我的腰……”tony的声音在看到一旁弹出来的消息时戛然而止。
  
  
  那是pepper发来的短信。
  

  
 【clint说你和Captain上床了??我想知道真假?】
  
  

  操【哈哈】你的,clint。
  

  
  “喂?hello?还在听吗?”对面的卤蛋看起来很焦灼,tony回过神来,恢复正常的样子一脸不耐烦的将背重新靠上枕头。
  
  
  “我怎么可能和他上床【你也不看看人家喜不喜欢我】,他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喜欢的要命的那种】,不过和steve上床是不存在的好伐?好了我要挂了我要去找某个人算算账。”
  
  
  不等对方反应,tony快速挂掉视频电话,在床上翻了个身爬起来,视线直直对上伸进一个脑袋的steve,吓得tony一个踉跄:
  
  
  “……Cap?”
  
  
  “tony。”
  
  
  “你站那里多久了?”
  
  
  “呃挺久了?我猜。”
  
  
  “……有事吗?”tony尴尬的强笑。
  
  
  “我只是想说……”steve忽地红了脸,连带着脖子一起变得通红。
  
  
  “和我上【哈哈】床这件事,其实是可以存在的。”
  
  
  
  
  

  
  
花絮1:
  两个人在那天晚上结结实实地干了一【哈哈】炮。
  
  
  tony的腰更疼了,他不得不推掉所有工作好好休息了几天。
  
  
  
  

花絮2:
  tony腰彻底好的那天,他拉着steve使劲把clint揍了一顿。
  
  
  当然,steve没有用力。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8)

热度(6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