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情人节贺文】我有个全世界最酷的Daddy【盾铁】/小甜饼一发完

梗来自摩登家庭第三季第16集【这剧有毒!!!!】
还有些我自己的体验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其实写到后面感觉更像父亲节贺文……】

警告!:SF!!!!!【不喜勿入】
私设盾铁两人结婚多年,已经搬出了复仇者大厦
一个叫Alisa的大女儿,一个叫peter的小儿子
steve发现女儿不是完璧之身后的复杂心理_(:з」∠)_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一个周末的早上
  
  
  应该说是情人节的早上
  
  
  steve和tony在房间里度过了一个缠绵悱恻的清晨,steve叫醒了儿子peter和女儿Alisa后,被饿肚子的tony踹去了厨房
  
  
  steve站在厨房里做着早餐,tony、
  Alisa和peter坐在餐桌边,tony跷着二郎腿看报纸,peter在纸上涂涂画画一些机械,而Alisa则摆弄着自己的stark phone,不时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笑声引得tony对她再三侧目
  
  
  “好了,宝贝们,该吃早饭了”steve端着四盘盘卖相漂亮的早餐摆到餐桌上,peter眼睛一亮,丢开论文就开始吃
  
  
  “让我看看……煎蛋火腿,胡萝卜!还有花椰菜,哇哦!”tony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steve,将报纸轻轻扔在steve身上“我快变成绿色的了亲爱的”
  
  
  “营养讲究均衡,tony,作为家长你得做好榜样,你看peter吃的多开心”steve笑着将报纸放在一边,揉了揉他的脑袋,扭头装作严肃的拍了拍Alisa的肩膀“Alisa,别笑了赶紧吃饭了”
  
  
  Alisa放下手机,颇有些嫌弃的用叉子挑了挑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叉起一个花椰菜送进嘴里,又叉火腿咬了一口,嚼了半天,放下叉子,又拿起手机点来点去
  
  
  steve看了一眼Alisa:“怎么,不好吃?”
  
  
  “NO,Daddy”Alisa赶紧摇了摇头。“我最近减肥,早餐还是少吃点比较好”
  
  
  tony瞟了一眼Alisa那纤细的胳膊,和steve对视了一下,两人默契的没有作声
  
  
  “你这根本没吃吧”peter翻了个白眼
  
  
  “要你管?”Alisa瞪了peter一眼,起身把自己的盘子端到厨房去
  
  
  “我猜今天下午你也不去美食广场了?”tony慢悠悠的开口
  
  
  “呃我在学校有点事情,你们三个去吧”Alisa回头给了tony一个灿烂的微笑
  
  
  “没事,我们才不会因为Alisa对食物无爱而亏待自己,Alisa可是处理她……”
  
  
  “噗哈哈哈哈”peter忽的笑出声来,而当他抬起头,看见三个人懵逼的望着自己,peter下意识捂住了嘴巴
  
  
  “……你笑什么?”steve皱了皱眉
  
  
  “papa刚刚说什么?”
  
  
  tony挑眉:“我刚刚说Alisa可是处理她自己身材的好手……”
  
  
  “噢你说处理啊,我以为你说Alisa是处……”
  
  
  “peter!!”Alisa跺了跺脚,表情示意peter不要再说,peter自知失言,低头乖乖啃起了胡萝卜,气氛一时间变的非常尴尬,tony将报纸竖起来挡住自己的脸,Alisa看了一眼突然沉默的steve,抿了抿唇,上前碰了碰steve
  
  
  “我突然想起在学校的事情都解决了,Daddy,我下午和你们一起去吧”
  
  
  steve也没作声,只是点了点头,Alisa用眼神向透过报纸上端偷瞄的tony发出求救信号,tony的回应,是将报纸竖的完全挡住了脸
  
  
  Alisa:(▼ヘ▼#)
  
  
  
  
  
  
  在下午四点左右,一家四口开车前往美食广场,车在街道上飞驰,一路上steve都是沉默不语,一向秉承“安全第一”的他超速了好几次,其他三人默默的扒住把手,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啊peter!你想吃什么?”tony咳了咳,试图打破沉默
  
  
  “冰淇淋!!”peter赶紧接话
  
  
  “OK!冰淇淋……等会儿我们就去找找有没有冰淇淋……”tony悄悄咪咪的瞟了好几眼steve。“那Alisa,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我……我想吃Taco”*【注:墨西哥卷饼】Alisa犹豫了一会儿开口
  
  
  “不怕胖了?”steve这时忽然开口,冷冷的语气吓得三个人一哆嗦,Alisa赶紧摇头,努力展开一个微笑,尝试撒娇
  
  
  “看来早饭少吃不是什么好的减肥方式,我现在特别饿”
  
  
  “那待会儿多吃点”依旧冷淡的语气,但steve这时的面色还是缓和了不少,tony和Alisa交换了一个眼神,暗自庆幸
  
  
  其实steve并不是很生气,虽然他的确不是很开心,没有父亲会在得知自己的宝贝女儿被不知道哪里来得猪拱了后还接受良好,他现在还是很想操起盾去打拱了自家辛辛苦苦精心栽培白菜的那头猪
  
  
  但是事实上Alisa也快满18岁了,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她那双明显遗传了tony的大眼睛和遗传自己的一头蓬松的金色卷发,不时会来家里作客的男同学,steve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了自家这个漂亮的姑娘或许早已不是完璧之身
  
  
  只是他不愿意相信,好像这样子,Alisa就会还是那个,小小的,会在他怀里乖乖喊着“Daddy”小家伙
  
  
  
  
  
  
  美食广场已经开办到第三天了,比较后来阶段来得人比较少,稍显冷清,但是方便了来享用美食的人们,毕竟没人想在人山人海里吃东西
  
  
  “Alisa,peter,你们俩先去占一个桌子,我和daddy有点事说”tony拍了拍两人的肩膀,Alisa忐忑的看了steve一眼,点点头,拉着peter去找桌子
  
  
  “你可不能生一天的闷气,亲爱的”tony捏了捏steve的手臂,笑着说
  
  
  “你早就知道了?”
  
  
  “……啥?”这个时候要装傻
  
  
  “别闹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感觉steve似乎是真的生气了,tony一下子有些慌了,他有些犹豫的点了点头,又赶紧开口
  “我觉得她都已经这个岁数了,她也分得清好坏,心里肯定有数,她的男朋友我也都查过底,算不上都是什么优秀的学生,可能还喜欢混混酒吧啥的,但起码也都是些好孩子……”
  
  
  “都?!”steve看起来有些炸毛。“不止一个?!!”
  
  
  “也才四五个!!”
  
  
  “四五个!!!你瞒了我那么久??”
  
  
  “对不……唔!”忽然被吻住的tony一时大脑有些卡壳,虽然感觉发展不大对,但为了生存【啥玩意?】,还是回拥住和steve在大街上热吻起来
  
  
  一吻终于完毕,steve将脑袋埋进tony的肩膀,轻轻的说了一句“谢谢”,tony晕乎乎的问
  “为了什么?”
  
  
  “谢谢你瞒住我,你不想让我知道是怕我会受不了,我的确观念比较守旧,我也的确有些难受,虽然我很不舍,不过你说得对,她长大了,而且我还有peter”steve抬起头,双手捧着tony的脸,眼眸中满是宠溺。“还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不是嘛?”
  
  
  tony伸出手握住steve捧着自己的脸的手,微微一笑
  
  
  “情人节快乐”
  
  
  steve俯身亲了亲tony的额头
  
  
  “情人节快乐”
  
  
  

  
  
后续:
  Alisa站在Taqueria卖摊上,兴致索然的看着厨师做着Taco,脑袋里满是今天daddy闷闷不乐的样子
  
 
  “小姑娘要加什么酱?要不要试试萨尔萨辣酱?”
  
  
  “不了,两个都芝士酱,最近长痘”Alisa摇摇头,继续神游
  
  
  都怪peter!
  
  
  她在tony面前一直肆无忌惮,因为她知道她papa的风光历史,可steve就不一样了,Alisa那么努力想在她daddy面前做好一个甜心女儿,她知道daddy可不会像papa那样接受良好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一共四美元”
  
  
  Alisa回过神来,手忙脚乱从口袋里掏钱,而一只手从一旁伸过来,熟悉低沉的嗓音响起
  
  
  “这里”
  
  
  Alisa吓了一跳,看向来人,有些尴尬的喊了一声“daddy”
  
  
  steve接过两个Taco,挑挑眉
  “你吃两个?”
  
  
  “还有一个给你的……你不是爱吃嘛”
  
  
  “芝士酱?”steve递给Alisa一个
  
  
  “always”Alisa接过,朝steve眨眨眼,steve揉了揉Alisa的脑袋,大大的咬了一口手上的Taco
  
  
  “我还记得你8岁的时候,和老师起争执,是我把你接回来,你坐在我的哈雷后座哭了一个小时,拉着我的衣服说你饿了,我带着你去吃了Taco,你气都还喘不匀,脸蛋脏兮兮的啃着Taco朝着我笑,仿佛一下子乌云就都散尽了”
  
  
  Alisa笑了,她偷偷望了一眼,有些犹豫的开口
  “我还是那个小女孩,daddy,我想我只是长大了,小女孩终会长大的,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永远是你的小女孩”
  
  
  “你知道为什么我和papa要给你起名Alisa吗?”steve忽的停下脚步
  
  
  “Alisa的意思,是快乐的女孩,我和papa希望你能快乐,无论怎么样,你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Alisa望着steve,忽的“嗷”了一声扑进steve怀里,使劲抱住她的daddy,红了眼眶,就像八岁那年她在学校受了委屈,哭着搂住他一样
  
  
  虽然时间会变,小女孩会长大,但父亲的怀抱一直是最好的依靠
  
  
  我有个全世界最酷的Daddy
  
  
  Alisa这么想

花絮:

  “Jarvis!!!!”
  
  
  “Sir?”
  
  
  “帮我调查Alisa的所有男朋友,家庭情况、收入、学历、有无犯罪背景、性取向、交友……反正全部资料!!我要!!现在立刻马上!!我要看看是哪个兔崽子敢……嗷嗷嗷嗷!!!”
  
  
  “好的,Sir”
  
  
  看来某位不像是他女儿说的那样接受良好【耸肩】
       

END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女儿也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在这里飞絮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0)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