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我的弟弟有事情瞒着我!【亚梅】/小甜饼一发完

@刃笑的梗(๑•̀ㅂ•́)و✧
通篇神经病欢脱写法_(:з」∠)_
原本给刀太说的是写论坛体但是尝试无能
我到时候找一找其他人看看能不能补一个莫甘娜的论坛帖子
此篇莫甘娜视角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现在是早上七点十分,冬天的卡梅洛特学院这时还是黑压压一片,我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小心翼翼的从斜坡慢慢往下走,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小雪,地面结了一点冰,鉴于我脚上那双带跟的皮鞋,我得非常缓慢的移动自己才不至于让自己摔个四脚朝天。
  
  
  早知道我该穿那双雪地靴。
  
  
  不不不才不要,那靴子太难看了。
  
  

  当我终于挪到食堂,开开心心地推开门,准备享受一下食堂的温暖,结果和一个急匆匆的男生撞了个满怀,在那个男生手忙脚乱的道歉时,我非常恰好的接住了那个男生飞出去的牛奶,庆幸了一下还好是封口杯子,抬头准备递给那个男生。
  
  
  “梅林?!”
  
  
  “莫甘娜!好巧啊。”梅林看起来比我还惊讶,他朝我露出一个堪称乖巧的笑容,接过牛奶瓶。“我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平时不都是高汶帮你带早餐吗?”
  
  
  “嘛我今天调错了闹钟,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自己去一趟食堂呢,所以……”我颇有些慈祥地看着梅林。
  
  
  他真可爱。
  
  
  “哦……我说高汶今天怎么起那么晚。”梅林作恍然大悟状,我耸了耸肩,看着梅林把牛奶塞进巨大的纸袋子里,皱眉:
  
  
  “你不是有乳糖不耐症吗?”
  
  
  “哦这个,这个是给亚瑟的。”
  
  
  “那小子又让你给他带早餐?”我挑了挑眉,颇有兴趣地看着梅林。
  
  
  “你知道你弟弟的,他根本起不来。”
  
  
  “你对亚瑟可真好。”我意味深长地看着梅林的脸因为这句话突然变红。
  
  
  “亚瑟对我也很好啊,他还帮我背书包来着。”
  
  
  “噢,你们感情真好。”我努力抑制自己内心的涌动,故作淡定地朝梅林点点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掏出手机,点开一个名为【今天梅林亚瑟在一起了吗】的群聊,快速敲打。
  
  
  莫甘娜:今天碰见梅林给亚瑟带早餐【旋转跳跃.jpg】,梅林还说亚瑟平时帮他背书
包。
  
  
  芙瑞亚:背书包的事情我亲眼见证过。
  
  
  莫高斯:基情四射啊姐妹们。
  
  
  格温:上次我问梅林,你和亚瑟的关系怎么那么好啊,亚瑟在旁边接了一句“关系处到位了呗。”【滑稽.jpg】梅林还脸红了!!
  
  
  芙瑞亚:【好看男孩子都有男朋友了.jpg】
  
  
  莫高斯:梅林也是很宠亚瑟了_(:з」∠)_南苑到北苑20多分钟的距离,每天起那么早就是为了给亚瑟带早餐。
  
  
  莫甘娜:但我还是站亚瑟是攻。
  
  
  芙瑞亚:我觉得梅林挺攻的啊_(:з」∠)_
  
  
  薇薇安:得了吧,亚瑟比梅林攻多了,体型差啊体型差啊。【花痴.jpg】
  
  
  薇薇安:话说莫甘娜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莫甘娜:……我起的早很奇怪吗???为什么你们都在问我??
  
  
  莫高斯:很奇怪。
  
  
  格温:加一。
  
  
  芙瑞亚:加一。
  
  
  索菲亚:加一。
  
  
  莫甘娜:……【生无可恋.jpg】
  
  
  我愤愤地关上了群聊,朝窗口走去。
  
  



  梅林和亚瑟可以说是我们学校里一对风云人物了,不是因为他们有多么多么受欢迎,而是因为他们,很基,甚至学校论坛的置顶,是【扒一扒亚瑟和梅林的那些事情】
  
  
  我不会承认那是我的小号开的。
  
  
  虽然这样子八卦自己弟弟和他的好朋友不大好,但是这对cp简直不在一起完全对不起十八代祖宗,金发加黑发的黑金势力,傲娇阳光攻加温柔忠诚受,两人各种黏黏糊糊日常官方发糖到【今天梅林亚瑟在一起了吗】群里的姑娘们窒息。
  
  
  我和亚瑟虽然不是亲生姐弟,但是毕竟我们也在同一屋檐下住了十多年了,我太熟悉亚瑟了,他是一个喜欢广交朋友的人,像个小太阳感染着别人,他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而他的朋友们都和他一样的活泼健壮,大大咧咧。
  
  
  说实在的,梅林实在不是通常亚瑟会结交那种人,他就像一个完全和亚瑟反过来的造物。他温柔,绅士,感情细腻,大家都觉得有时候梅林敏感的像个女孩子,他喜欢安静,不擅长运动,每次亚瑟踢足球时,他总是在场外安静的站着,不像那些激动的姑娘一样呐喊,只是默默的注视着亚瑟的身影,在中场休息时给亚瑟递上毛巾和水,他帮亚瑟带早餐,记笔记,看在老天的份上他简直像养儿子一样照顾着亚瑟,他看亚瑟的眼神堪称宠溺!!!
  
  
  而亚瑟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朋友像和梅林一样天天黏在一起,他帮梅林背书包,每次聚会,每次比赛都得带上梅林,梅林至少每个星期在我们家住上两次,梅林班级老师喜欢拖堂,亚瑟每天就跑到梅林班上去等他,等上一个小时都不会嫌累,就连下课那十分钟他们俩都要呆在一起聊聊天,一起上厕所。
  
  
  真的吗?你见过哪两个直男会天天结伴去上厕所??
  
  
  我腐,但是我腐的cp都是有根据的!come on,我的群已经有300多个女孩子在里面每天抠糖吃,群众的眼睛可都是雪亮的,我以卡梅洛特校长乌瑟·潘德拉贡的名义起誓。
  
  
  这两人绝对有鬼!
  
  
  
  

  
           【今天梅林亚瑟在一起了吗】
                        共有189人在线
  

  莫高斯:Girls!!!!什么时候亚梅开始共用一个ins了!!??
  
  
  格温:什么情况?
  
  
  芙瑞亚:我记得梅林没有ins啊?
  
  
  莫高斯:我和亚瑟梅林修了同一个课题,然后很巧的是我和亚瑟梅林一个组,然后我给亚瑟发消息,让他帮我问问梅林到时候发言想多说些还是少说些……你们自己看吧。【截图】
  
[莫高斯:嘿,亚瑟,那个你帮我问问梅林,周一的报告他是想发言多些还是发言少些,他没有ins,Facebook也不登,我也不知道他电话,都找不到他。
 
亚瑟:发言少些。
  
亚瑟:我也没那么难找吧?
  
莫高斯:那你就得多担待些啦。
  
莫高斯:我说的是梅林(°ー°〃)
  
亚瑟:我就是梅林。
  
莫高斯: ……梅林??
  
亚瑟:亚瑟出去买东西去了,我的手机坏了,借亚瑟的发信息给我妈妈,正好看见你发的就……
  
莫高斯:噢。
  
莫高斯:你在他家里还是?
  
亚瑟:对我在他家里。
  
莫高斯:……哇哦,所以你一般都和亚瑟待在一起?我实在没什么渠道能找到你了_(:з」∠)_
  
亚瑟:大概吧哈哈哈哈,我没有那些社交网站的账号,我不怎么玩。
  
亚瑟:你如果有事找我可以找亚瑟,你找到亚瑟就可以找到我了。
  
莫高斯:【微笑.jpg】哦哦。
  
亚瑟:我也可以给你我的电话号码。
  
莫高斯:【微笑.jpg】不好吧,亚瑟会介意的吧。
  
亚瑟:??他为什么要介意。
  
亚瑟:……莫高斯,我和他真不是那种关系啊。
  
莫高斯:我也没说啥啊~玩得开心啊。
  
亚瑟:好的拜拜。                                                    ]
  
  
  纳特:methur是真的。【暴风哭泣.jpg】
  
  
  格温:这口糖我吃了。
  
  
  索菲亚:找到亚瑟就能找到我了。【捂住鼻血.jpg】
  
  
  芙瑞亚:等等,梅林在亚瑟家!?
  
  
  芙瑞亚:@莫甘娜,莫甘娜!!!快出来!!!
  
  
  索菲亚:@莫甘娜
  
  
  格温:@莫甘娜
  
  
  凯瑟琳:@莫甘娜
  
  …………
  
  
  莫甘娜:老天你们干啥!?
  
  
  芙瑞亚:看聊天记录!你在家吗?
  
  
  娜塔莎:梅林真的在亚瑟家吗?
  
  
  莫甘娜:对啊,亚瑟刚刚回来,他们两个待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些什么_(:з」∠)_
  
  
  格温:!!你能进去吗??请打探一下??@莫甘娜
  
  
  莫甘娜:我我我我不知道怎么进去!!我在想办法。
  
  
  索菲亚:莫甘娜,看一看有什么亚瑟的东西!!给他送进去!!
  
  
  莫甘娜:!有了!等我!!
  
  
  娜塔莎:【搓搓苍蝇小手.jpg】
  
  …………
  
  
  

  我捏着今天下午高汶给我让我转交给亚瑟的足球队大一新生进队名单【说实话要不是姑娘们我都忘了有这个东西】轻轻地走到亚瑟房间,非常迅速的推开了门,目瞪口呆的看着房间里的两人。
  
  
  “莫甘娜!!敲门啊!!”亚瑟有些恼羞成怒的站起来,我看了看坐在床上耳朵泛红的梅林,朝亚瑟挥了挥手上的名单,亚瑟接过拆开,梅林朝我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我也朝他笑了笑,转身轻轻给他们关上了门,原地深呼吸了两口,跌跌撞撞的跑回客厅拿起我扔到沙发上的手机开始敲打。
  
  

  莫甘娜:O,M,G【目瞪口呆.jpg】
  
  
  莫甘娜:你们不会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格温:!!
  
  
  索菲亚:不要吊我们胃口!!
  
  
  芙瑞亚:快说!!!!!
  
  
  莫甘娜:OK,是这样的。
  
  
  莫甘娜:我给亚瑟送足球队的名单,我没有敲门,直接进去的。
  
  
  莫甘娜: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是!他们俩躺在床上!!!在kiss!!!!亚瑟他妈的还在摸梅林屁股!!
  
  
  莫甘娜: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对的!!我就知道我弟弟有事情瞒着我!!!
  
  
  娜塔莎:No way!!!!
  
  
  海莉:我去,开屏???
  
  
  格温:我们可以开始商量他们结婚用的物品了
  
  
  芙瑞亚:【发了一个口令红包】
  
  
  格温:亚梅是真的!
  
  
  海莉:亚梅是真的!
  
  
  芙瑞亚:亚梅是真的!
  
  
  莫甘娜:亚梅是真的!
  
  ………………
  
  

  
  “莫甘娜。”我正抱着手机痴汉笑,忽的亚瑟的声音响起,我反射条件的把手机按下黑屏,抬头望向站在不远处的亚瑟,梅林站在亚瑟后面,有些紧张的扯着衣服下摆,我挑眉,双手环抱胸前。
  
  
  “想解释一下吗?”
  
  
  “我和梅林在一起了,昨天。”
  
  
  梅林刚刚还在给莫高斯说他和亚瑟不是那个关系!
  
  
  就知道!!
  
  
  “很好,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你是不是已经告诉那些女生了?”
  
  
  “?!什么。”我装傻。
  
  
  “你们有个群,今天梅林亚瑟在一起了吗。”
  
  
  “你怎么知道……啊!高汶!”我懊恼地拍了拍脑袋。
  
  
  “所以,我猜现在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
  
  
  “yep……据不可靠统计,大概现在学校一半的人都知道了。”我有些心虚的点点头。“你们,你们继续啊!别管我。”
  
  
  “……”亚瑟朝我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破罐子破摔的拉着还没弄清楚情况的梅林回了房间,我看着房间门关上,悄悄的回到房间,打开我的电脑,登陆学校论坛,点开【发新帖】,带着姨母笑输入题目:
  
  
  【亚瑟和梅林恋情曝光!!亚梅终于在一起啦!!!】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27)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