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钢铁侠似乎不喜欢在公众场合和男朋友亲昵【盾铁】/小甜饼一发完

这是一篇生贺@荷莱 
荷莱小天使生日快乐啊!!!(●'◡'●)ノ♥
脑洞源于摩登家庭【是的,摩登家庭】
幻红提及
时间线不明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Steve最近非常,非常苦恼。
  
  
  事情源于一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得先提一句,他和Tony,对就是Tony stark,钢铁侠,已经在一起近四年了,虽然除了复联和几个人知道这件事,Steve依旧很满足。
  
  
  好的,一天吃早饭的时候,大家都在,Tony吃完准备回实验室——他一直都是最早吃完的那个——他把还剩半个鸡蛋的盘子递给Steve,Steve接过,很自然的想给Tony一个吻。
  
  
  情侣之间经常做的事,这很正常,对吧?
  
  
  但是,Tony躲开了。他躲得太自然甚至让Steve怀疑自己根本没有做出吻他这个动作。
  
  
  事后Steve仔细回想,Tony当时眼神闪躲,躲开自己索吻后动作变的夸张,说话声音变大,下楼时还差点绊了一下。
  
  
  典型的Stark心虚模式。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按道理来说Tony作为复联里的首席花花公子,当着所有人的面搞起来什么的都应该是家常便饭,不过大家的确没有见到过Tony和哪个女人在众人面前有着类似亲吻的动作,就算Tony下一秒会和这个他带回来的女人在床上滚成一团,但在其他人面前他都异常冷静克制。
  
  
  Steve以为这只是因为Tony对那些女人只有性方面的需求,无真情实感,花花公子的那一套。而他们确定恋爱后Tony的表现也很正常,他们会有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甚至还有个早午餐吻,但后来——差不多一、两年后——Tony开始像今天这样子开始回避Steve一些亲昵的举动,美名其曰【有人在,不好】
  

  
  什么时候Tony Stark开始在意别人看法了??
  
  

  偶尔几次Steve还勉强接受这个借口,但是次数多了,Steve就开始起疑。
  
  
  开始他以为自己惹Tony不开心了,但Tony晚上在床上的热情举动表明他不但没有生气而且心情都还不错,他也尝试去问Tony,Tony每次都各种理由塘塞他,实在抵不过就用那双大眼睛对着他眨巴眨巴。
  

  
  太犯规了!!!
 
  
  这些举动让Steve越发疑惑,而就在这个早晨,当Tony躲开了他第798次索吻后——是的他还记下来了——Steve站在厨房,看着Tony盘子里那半个鸡蛋,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浮现在脑袋里。

  
  
  
  
  
  
  
  

  “我没有厌倦你!!!!”Tony将手中的马克杯重重放下,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Steve。“我只是刚吃完饭,嘴巴都还没擦干净!”
  
  
  “你现在倒有洁癖了??那你怎么解释前天我们去汉堡王?”
  
  
  “没人会在排队的时候打啵!!”
  
  
  “好,那你……”
  
  
  “等等等等……”Tony被打败了似的举起双手。“我爱你,Steve,我真的很爱你我也没有出轨,这点相信我。”
  
  
  “我相信你,我也爱你。”Steve换了个姿势站着,等Tony说出他的解释。
  
  
  “只是,我觉得没必要。”
  
  
  “没必要?"Steve皱眉。
  
  
  “对啊,我们在一起四年了,Steve,亲吻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不能拿来当主菜。我是不介意在床上和你亲亲腻腻一整天,不过大厦里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不能每次吃完饭就要过来和我亲一下……”
  
  
  “因为这些天吃完早饭之后我再看到你基本要晚上去了!!!”Steve有些委屈地伸手把Tony抱住,毛绒绒的脑袋埋到Tony肩窝处。“你一直待在实验室里,不是和Bruce就是和Peter,还有那个,那个Dr.Strange??我对这个一无所知也不好去实验室找你怕打扰你……”
  

  “come on,只是最近几天啊,而且钢铁侠的晚上可都是属于你的。”Tony被难得孩子气的Steve逗笑了,揉了揉Steve的头,打趣似的说。“你也太粘人了吧。”
  
  
  “I know!我只是……有些难受。”Steve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我们已经过了热恋期了,我只是,想跟你待在一起……”
  
  
  “嘿嘿嘿……瞎说什么,我们还在热恋期啊。”Tony揉巴了一下Steve的脸,在他嘴巴上使劲印下一个吻。“我可喜欢和你待在一起了……Wanda!!”
  
  
  Tony手忙脚乱地从Steve怀里挣脱,一脸尴尬的看着面前端着杯子的小姑娘,Steve一时没反应过来,还维持着那个姿势。Wanda看起来也有些尴尬,她摸了摸耳垂,举了举手上的杯子。
  
  
  “Mr.stark,还有,还有咖啡吗?”
  
  
  “Yeah,Yeah,还有。”Tony有些手忙脚乱地端过咖啡壶,给Wanda倒了一杯,尬笑看着Wanda逃也似地跑出厨房,转头被脸色阴暗的美国队长吓了一跳。
  
  
  “所以,其实你是没法在有其他人在的情况下和我亲昵吧?”
  
  
  “哪有?!Wanda还小……”
  
  
  “她已经和Vision谈恋爱了,不小了,所以你就是没法当众和我亲昵。”
  
  
  “我只是觉得这种时刻应该是只属于我们两个的。”
  
  
  “你没法当众和我亲昵。”
  
  
  “私密的情侣空间,对吧?”
  
  
  “你没法当众和我亲昵。”
  
  
  “你根本没听我说话!!!(´இ皿இ`)”
  
  
  “你没法当众和我亲昵。”
  
  
  “……好吧好吧!!”Tony甩了甩手,一屁股陷进沙发里,跟自己赌气似地扯过一旁的靠枕抱在怀里开始蹂躏。“我承认!!!我是觉得不太自在!!我知道,你和我在复联其他人面前亲亲抱抱什么的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人会说些什么,而且本来你应该是不好意思的那个,但我就是,有人在的时候我没法和你,嗯……”
  
  

  Steve叹了一口气,靠过去,将Tony揽住,在他头顶发旋处落下一吻:


  “你该告诉我的,Tony。”
  
  
  “……你要我怎么开口?不好意思Steve你不能在这里亲我,因为这里有其他人,我会感到很难为情?你的男朋友有些情感表现障碍?Clint知道会笑死我的。”
  
  
  “你才没有什么情感表现障碍,Tony。”Steve无奈的笑了笑,用没有揽住Tony的另一只手与Tony十指相扣,脑袋靠脑袋,Tony蹭了蹭,安静的和Steve腻在沙发上,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这对你很重要吗?”
  
  
  “什么?”
  
  
  “就,亲我?在外面,有人的地方。”
  
  
  “我该怎么说呢……我从来没想到我们会在一起。”Steve低头亲了亲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你答应我的告白的时候我兴奋的一晚上没睡,我猜我想要在公众场合表现对你的亲近是因为,我得到了我太想要的东西,于是恨不得昭告世界这是我的。”
  
  
  “现在我知道了,你对这个有些不舒服,这没关系,你已经是我的了,更何况只是公众场合不要那么亲近,我还是能忍的,毕竟钢铁侠的夜晚是属于美国队长,这可是你说的。”Steve捏了捏Tony的鼻子,Tony盯着Steve好一会儿,忽然抱住Steve的脸使劲吧唧了一口,伸手死死抱住他,埋在Steve肩窝里不吭声,Steve自动理解是自己家男朋友太过害羞,于是他回抱住Tony,带着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幸福的笑。
  
  
  拥有Tony已经是他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Steve那么想着。
  
  
  
  
  

  

  
  然而第二天,当Pepper举着手机,几乎是疯狂凌乱的跑进大厦,吼着:

  “Captain!!你知道这件事吗??”
  
  
  Steve忽的有了奇怪的预感。
  
  
  “……什么事?”
  
  
  “Tony把你们俩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全球媒体,还把你们kiss的照片po上了ins!!!!!我的电话几乎都要打炸了!!!!!你们俩是要气死我吗??招呼都不打一声??”
  
  
  Steve呆愣了几秒,转身冲向客厅打开电视机,发现几乎所有台都在播放他和Tony恋情的事情,那张之前Tony过生日时两人kiss被Jarvis记录下来照片随处可见,Steve打开自己的ins,不出意外的看见自己的ins已经被攻陷,Pepper的咆哮依旧在耳边3D环绕,Steve却呆呆的看着那张照片,说不出一句话。
  
  

  【这对你很重要吗?】
  
  
  【我想我是得到了太想要的东西,恨不得昭告全世界这是我的。】
  
  

  
  “噢Tony……”Steve慢慢坐下,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手机里那张照片,心中的感觉却像是一个盛满蜜糖的小泡忽的被戳破一样,每一个细胞都被裹满了甜蜜,他深呼吸一口,对Tony那条ins按下了转发键,一个字母一个字母郑重的按下,仿佛是在宣誓:
  
  
  I Love you
  
  
  And you are mine
  
  
  
  

  

花絮1:
  Pepper只想骂一句mmp。
  
  
  

  
花絮2:
  “Steve,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记得我说过,:)这个表情有点蠢”
  
  
  “别破坏气氛,Tony。”
  
  
  

END

荷莱莱生日快乐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22)

热度(8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