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歪,梅林你怎么还不回来??【亚梅】/小甜饼连载【3】【完结】

写完啦(๑•̀ㅂ•́)و✧
不甜告诉我她卸载了lof_(:з」∠)_
但还是惯例 @傻黑并不甜 
前篇戳tag【梅林怎么不回来】






       “今天亚瑟王要来这里巡察,我们得打扫打扫。”

  
  
  游荡在街头的梅林忽的听到一旁小贩的话语,不免叹了口气:
  

  
  亚瑟要来巡察=自己得藏到一边盯着他免得这家伙又把自己陷入什么危险事件中。
  
  
  真刺激。
  
  
  但他讨厌刺激。
  

  
  已经一个多月了,自己说是离开卡梅洛特,但是还不是待在这里帮助危险的亚瑟,只不过自己这次不是天鹅了*【见注解1】,但帮完还是得跑,所以也差不多。
  

  
  他生气吗?当然!他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了亚瑟那么多年,帮他逃离危险,看着他成为国王,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者,这一切的一切,都还抵不过他原谅他有魔法这件事情——而且天知道自己用这【该死的魔法】帮助亚瑟脱困多少次。
  

  
  而且,说实话亚瑟也是一个魔法造物好吗?他凭什么能说【我不想再看见你】?
  
  
  但是梅林也知道,亚瑟这人傲娇着呢,他没有立即处自己死刑,关自己进监狱啥的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了,他可能只是一时难以接受,毕竟。
  
  
  毕竟他身边的人几乎都在骗他。
  
  
  包括自己。


  
  
  
  
  “!!是普利切他们!!”
  
  
  忽的一阵喧闹,一个声音尖叫着,蹲在房后的梅林闻言立刻紧张起来,暗骂了一句。
  
  
  普利切那一群小混混总是喜欢和亚瑟作对,但普利切的哥哥是骑士之一,他的父亲也曾为国捐躯,亚瑟碍于他父亲和哥哥的面子上只能象征性惩罚,一次又一次放普利切一马,但普利切越发变本加厉,他甚至要求亚瑟和他比武。
  
  
  认真的吗?那个普利切怎么可能打得过亚瑟。
  
  
  梅林翻了个白眼,冷静的看着亚瑟和普利切打斗,亚瑟的剑术又见长了,看着亚瑟攻势一点一点变的猛烈,骄傲感涌上,梅林嘴角不自觉的带上了笑。
  
  
  等等。
  
  
  人群中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引起了梅林的注意,而他看清了那个人手中的匕首后倒吸了一口冷气,而场中的亚瑟正用剑指着跌在地上的普利切,在说些什么,而普利切半垂着头,可那脸上的冷笑没有逃过梅林的眼睛。
  
  
  他们要使诈。
  
  
  就在梅林想着该怎么办时,那个人已经动手了,匕首划破空气的声音在梅林耳朵里无限放大,梅林顾不得太多,猛地站起来,眼眸化为金色,熟练的使用魔法使那个快插入亚瑟身体里的匕首猛地转了个弯生生刺进一旁摊位棚顶的木头里,顺便赠送了人群中其他几个面熟的混混一个昏迷魔咒。
  
  
  好的……一切妥当。
  
  
  就在梅林准备离开时——像往常一样——忽地面前一暗,熟悉的异物接触到脸上甚至快进入他鼻子的感觉让他皱眉使劲抹了抹脸,也让他一时站在了原地,而在梅林忽的反应过来时,自己的手腕已经被另一只手死死捏住。
  
  
  “你给我回卡梅洛特!蠢货!”面前亚瑟的表情有些咬牙切齿。“如果你还生气的话,我道歉总行了吧?”
  
  
  “……这就是你道歉的方式?扔我一脸沙子?”
  
  
  “这不是重点!”亚瑟低吼了一声,他的喉结动了动。“你做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很抱歉那天晚上说了那样的话。”
  
  
  “你才不知道全部……”
  
  
  “那你来告诉我。”
  
  
  梅林盯着亚瑟的眼睛,对视了几秒后,梅林忽的垂头笑了,他挠了挠脸,低声默默说:
  
  
  “看来我还是没法不选择你。”
  
  
  “你说什么?”亚瑟皱眉,扯了扯梅林的手腕。
  
  
  “我说,你想知道全部?那可能会很长。”
  
  
  亚瑟扬扬头,朝梅林笑了笑:
  
  
  “那就回卡梅洛特跟我慢慢说。”
  
  
  
花絮:
  “您找我有何吩咐,陛下?”
 
  
  “我的确有些小事情想让你帮我办。”
  
  
  “我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
  
  
  “呵,那我为什么要帮你?”
  
  
  “我知道你在邻国闯了大祸,普利切,我也知道你是绝对不会想让拉文知道你这件事的,你帮了我这个忙,你哥哥永远不会知道这件事,或者我心情好了还能帮你解决一下,但你若不帮……”
  
  
  “有什么需要我的,陛下您尽管吩咐,我绝对照办。”
  
  


 
注解1:在有一集,梅林跟亚瑟说【我就像一只天鹅,看起来是什么都没做,但是在水下的双脚可是做了不少事情】,代指他为亚瑟做的那些亚瑟看不到的事情

  
END

望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