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歪,梅林你怎么还不回来??【亚梅】/小甜饼连载【2】

@傻黑并不甜 (๑•̀ㅂ•́)و✧
冷到无法打字……
前篇戳tag【梅林怎么不回来】














         一秒,两秒,三秒。
  
  
  预料之中的疼痛没有到来,亚瑟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疼到没有了知觉,他试探着睁开眼睛,却发现已经没有人制住自己,那群强盗都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而刚刚还叫嚣着要插进他脑袋里的斧头此时稳稳当当的卡在一旁的树干上。
  
  
  而不远处那个眼眸化为金色,伸着一只手的梅林,让亚瑟又惊又喜。
  
  
  “梅林……唔!”话说一半,亚瑟只看见梅林手一挥,自己眼前的世界就开始旋转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漩涡吞噬着直到亚瑟眼前一片黑暗。
  
  
  
  

  再醒来时亚瑟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梅林家里那个巨丑的类似床的东西上,而盖乌斯的脸正正的对着自己,表情漠然。
  
  
  亚瑟咽了咽口水,努力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而盖乌斯扯出了一个更僵硬的微笑,转身向一旁的桌子那里走去。
  
  
  “……梅林在哪?”憋了一会儿,亚瑟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盖乌斯沉默地在桌子上捣鼓着什么,没有应答。
  
  
  “你知道梅林在哪对吧??别这样盖乌斯,告诉我好不……唔!……”
  
  
  “梅林送您回来的,不过他说他不想听您说话。这个是解除晕眩魔法的药水,赶紧喝了就走吧。”盖乌斯双手交叉放置在身前冷漠的看着被自己塞了一嘴药水的亚瑟,亚瑟有些憋屈地咽下,难以言喻的味道让亚瑟脸都有些扭曲,他用袖子抹了抹嘴巴,看着盖乌斯已经开始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心里难受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亚瑟总是能在危险时刻逃离险境,梅林用魔法救他的行为已经是明目张胆了,而每次亚瑟想和他说些什么,结局总是梅林大手一挥,亚瑟晕倒,再睁眼,盖乌斯的脸映入眼帘,看在上帝的份上,那难喝的药水快把他折磨死了。
  
  
  后来再一次遇到这种事,在梅林大手一挥之前,亚瑟终有些崩溃的喊:
  
  

  “梅林!!我不想喝那个解除晕眩的药水真的很难喝我每次喝了感觉在喝屎一样你知道吗麻烦你行行好听我解释??!”
  

  
  这一喊,梅林倒没有给亚瑟再有喝那个药水的机会,但也没有给亚瑟解释的机会,他不再让亚瑟晕过去,而是让自己消失,突然出现突然消失,亚瑟觉得还不如之前呢。
  
  

  至少他还有能和梅林说些什么的机会。
  
  

  亚瑟从兰斯洛特,盖乌斯他们那里得知了很多梅林干的事情,倒不是说亚瑟一点都不介意,只是那种生气的感觉已经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愧疚,感动,好奇。
  
  

  他想见梅林。
  
  
  
  
  


  “梅林知道我已经接受他了,那为什么他不回来??为什么他不听我解释?”
  
  
  亚瑟郁闷的把脸搭在桌子上,好似要把脸硬生生塞进去,兰斯洛特在一旁拍拍他的肩膀:
  
  
  “或许,梅林只是想发泄呢?压抑了那么久自己的本性一定很难受,而且前任国王是明令禁止魔法,你是他的儿子,暴露魔法这件事,梅林可能觉得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毕竟立场都不同了。”
  
  
  “我不在乎了,我不在乎那什么禁魔法令,我只想让我的男仆回来。”
  
  
  “那你得告诉他,亚瑟,让他知道。”
  
  
  “我怎么让他知道?他都不听我说。”
  
  
  “这个嘛……”兰斯洛特使劲捏了捏亚瑟的肩膀,凑近:
  
  
  “或许你得先发制人。”

TBC
好冷啊……冷到窒息啊……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