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想撩你啊【盾铁】/小甜饼一发完



  
  这就不该发生的。
  
  
  Tony压低了帽檐,挡住了一旁路人投来的好奇目光,有些急躁的把手腕上的Stark表取下来塞进口袋里,抬头望了望路线表,努力辨认着上面哪一个是自己该乘坐的地铁路线。
  
  
  他竟然也会沦落到乘地铁的地步。
  
  
  不就是因为研发新的Mark装甲的时候砸坏了几辆车,其中一辆正好是Pepper的最爱么……至于罚他去坐地铁吗……
  
  
  而且他还真的乖乖来坐了。
  
  
  Tony唾弃了一秒在Pepper面前秒怂的自己,抬头继续辨认着。
  
  
  还好他足够聪明,用不到几分钟就搞清楚了那弯弯曲曲像一大盘面条的路线图,并用自助机买了票,跟着指示牌走到了二号站台。
  

  
  站台上等候地铁的人杂七杂八,什么人都有,大都低头望着手机或是戴着耳机,有些成群结队的互相聊着天,听着乱哄哄的。Tony站在一堆人中间低着头,带着墨镜,觉得自己像个马上要去做什么坏事的恐怖分子,亦或是窥探着某个女士包里名贵物品的小偷。
  
  
  呸呸呸,啥玩意儿。
  
  
  摇摇头赶走这个荒唐的想法,提示地铁进站的指示灯恰到好处的亮起,刺眼的照明从黑漆漆的洞中投射出来,随即无数个人影在面前高速晃动,像老式投影仪播放的电影,地铁逐渐变慢至每一个人影都变的清晰起来,车门和站台玻璃门同时打开,从地铁上拥挤着下车的人群仿佛是被打开了蜂窝的蜜蜂,又像是终于冲破牢笼的僵尸,将地铁提示音都给完全淹没掉了,tony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退,又被后面一哄而上的人们挤的近乎双脚腾空送上了车。
  
  
  Tony努力把挤到头顶的墨镜扯回来,捂住鼻子不让自己吸入过多的油腻气息,另一只手死死扒住他上的这节车厢最中央的那个长杆扶手,免得自己又一次不用盔甲也能腾空而起。
  
  
  他感觉自己似乎都瘦了两斤。
  
  

  还好,过了几个人流量高的站台后,地铁上所剩的人已经寥寥无几,松了一口气的Tony握住扶杆,一手插兜,悠然自得的等着地铁到站。
  

  
  忽的,从Tony左侧伸出了一只手,握住了Tony手下面的扶杆,Tony看了来人一眼,愣了一下,不着痕迹的打量着面前的人,轻轻挪身移了移让了些空间出来。
  
  

  差不多180以上,20岁左右,蓝色T-恤紧紧包裹住那优于常人的健壮体格,饱满的胸肌撑得那衣服仿佛都要破裂,那手臂肌肉线条堪称完美,爆出的那几条青筋看得人心猿意马,棕色的宽松裤也遮掩不住那两条大长腿,露在鸭舌帽外的金发有些蓬松,看起来极其甜蜜的一张脸却意外的不显女气,十分硬朗,透露着一股生来就具有的正气,还有那双湛蓝的眼睛简直是人间极品。
  
  
  整个人都是人间极品。
  
  
  这样的一个人也会来挤地铁?
  
 
  话虽如此,他这样的人现在不也是在挤地铁吗?
  
  
  微微耸肩,Tony垂下头,没有再去打量对方的脸,却一个不小心的将视线落在了男孩的裤裆处,那里突出的一大坨让他一时语塞,Tony感觉耳尖发烫,他有些尴尬的将视线落在了地铁的玻璃门上,神情变得诧异。
  
  
  黑漆漆的轨道使得玻璃门倒映着他们俩的影像,而那个男孩正在透过玻璃门盯着自己,嘴角微微上扬,眸子里更是满满的笑意。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Tony·极其注意形象·Stark有些僵硬的将视线转到倒映出的自己的脸上。
  
  
  没东西啊……
  
  
  正在仔细研究自己脸上是不是有啥东西【比如咖啡渣,甜甜圈渣啥的】的Tony忽的感觉到自己握住扶杆的手被什么温热的东西触碰上,微微一震,他望那一瞟,看见那个男孩的手正贴着自己的手,而男孩似乎完全不自知,依旧盯着玻璃窗。
  
  
  不小心碰上的吧。
  
  
  抿了抿嘴,Tony不自在的晃了晃脑袋,手上传来的触感他并不讨厌,还挺舒服的,甚至当他轻轻往上挪了挪手离开了着若即若离的触碰后,心里还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
  
  
  而那人仿佛是听到了他的心声一样,握住扶杆的手随着Tony的往上挪动,又紧挨着Tony的手,Tony耳朵已经彻底红了,他有些炸毛的望向那人,而对方依旧正气脸,倒显得他情绪太过波动。Tony强装无所谓的样子,又往上挪了挪,避开两人的接触,墨镜下的大眼睛里情绪可以说是非常复杂。
  
  
  所以你就是故意的吧?!!!
  
  
  在对方的手不知道是第几次与自己的手触碰在一起的时候,Tony终是忍不住了,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微微松开了紧握扶杆的手,将手掌整个握住了那个人的手,抬头盯着面前因他太过主动的动作而有些不知所措的男孩,放弃似的压低声音吼了一句:
  
  

  “Steve Rogers!!你在想什么?”
  
  

         “想撩你啊。”

         Steve回答的十分自然,哽的Tony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只是低低的骂了一句:

         “……你什么毛病。”
         

  “喜欢你的毛病。”
  

  
  美国队长眼眸的笑意和宠溺几近淹没了钢铁侠,Tony诧异的看着Steve,准备说出口的关于老冰棍竟然也能说出这种话调侃都吞进了肚子,他轻轻挑了挑眉,扯过Steve在他脸上狠狠地吧唧了一口:
  
  

  “不如,去床上撩我?”
  
  
  
  

  
  
花絮1: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花絮2:
  Tony因屁/股疼再一次错过公司会议,Pepper表示非常生气,钢铁侠表示这都是美国队长的锅,美国队长表示钢铁侠说什么就是什么,其他复仇者表示眼睛瞎了。
  
  
  
  

花絮3:
  “所以你是一直在跟踪我??”
  
  
  “Jarvis告诉我地铁痴汉很多。”
  
  
  “就比如说你?”
  
  
  “但我只是钢铁侠一个人的地铁痴汉。”
  
  
  “……你特么哪里学来的?”
  
  
  “Language,亲爱的,我以为你会喜欢。”
  
  
  “嗯……也不是不喜欢……”
  
  
  “所以就是喜欢。”
  
  
  “……你是要和我争论这个还是继续上#我?”
  










END
梗源于空间里看见的不知道是快手还是抖音上的地铁扶手撩人
在火车上码字的我真是勤劳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28)

热度(5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