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对方已经第67次打开与您的聊天界面【盾铁】/新年贺文

祝大家新年快乐(๑•̀ㅂ•́)و✧
梗……源于……不知道该怎么说……
反正……你们应该懂……


































  “对方已经第67次打开与您的聊天界面,确定不给对方发消息吗?”
  
  
  tony坐在真皮旋转椅上,手上的螺丝刀很有节奏感的轻轻敲击着桌面,他盯着透明蓝色显示屏上弹出来的消息,微微蹙眉,手移到对话框,迟疑了几秒,还是收回了手,旋转至另一个方向,背对那一块显示屏,扔过一个冰冷冷的“不发”后,低头把玩着手中的螺丝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和steve又吵架了。
  
  
  他俩总是在吵架,大吵小吵,从餐桌上偶尔的拌嘴到恨不得把对方打进墙里的争执,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然后其中一个主动道歉【大部分是steve】两个人又若无其事一起出生入死,并在频道里各种黏黏糊糊闪瞎众人。这种行为模式已经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一个日常,两人哪天不吵架,大家反而不习惯。
  
  
  不过这次似乎吵得有点过火了。
  
  
  具体因为什么吵起来的,tony都已经搞忘了,只记得steve铁青的脸和摔门而去的那一声巨响,他也曾拉下脸去找steve试图和他搭话,但是steve完全不搭理他,连出任务的时候都指示都冷冰冰的,他这几天已经很乖了,没有过量的咖啡熬夜,没有不听指挥,忍住自己的嘴炮,和队友友好相处,但steve还是那幅样子,让tony也失去了耐心,也放弃了【和好计划】
  
  
  要知道tony stark从来不会主动找人和好的。
  
  
  即使是男朋友( ´◔ ‸◔')
  
  
  

  

  但steve对于他来说是个太特别的存在,特别到虽然他也一幅不愿意搭理steve的样子,但steve到底在想什么还是让他心里痒痒的。
  
  
  然后他鬼使神差的在一次晚上跟Loki谈了他的烦恼,邪神不以为然,动了动手指,自己的显示屏便上添加了一个形状怪异的软件。
  
  
  “这个东西可以让你知道Rogers和你聊天的时候的真实想法,比如他打了什么字又删掉,打开你们两的聊天记录之类的,你原本是不会得知的,但现在有了这个,你这边会显示出来他和你聊天的一举一动……well仅限他在电脑上的行为。”
  
  
  神的示好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tony把那句【你们神为什么一天都捣鼓这些奇奇怪怪的魔法】硬生生憋回去,用一个僵硬的微笑表示感谢,看得Loki起了一声鸡皮疙瘩。
  
  
  于是就有了上面的情形。
  
  
  
  

  steve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看记录了,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噼里啪啦打了一长段话,而就在tony满怀期待的时候又噼里啪啦删掉,根据小软件提供的数据,steve还上网谷歌了自己的照片盯了14分钟7秒21,翻了自己公司的官网,但是差不多2分2秒9后就退出来了。
  
  
  tony明白steve其实已经后悔了,但他反而感觉很生气。
  
  
  你他妈看我照片你有本事来找我本人啊!
  
  
  

  

  “对方第68次点开与您的聊天记录,翻开至你们2017年3月11号的聊天记录,并在你们2017年12月3号下午四点27分之后的聊天记录作了整整7分钟的停留。”
  
  
  tony一愣,几乎是立刻转回去,点进两人的聊天记录查看。

  
  【tony,你在吗?】
  

  【……】

  
  【我在外面看到有家卖汉堡的店,嗯我记得你今天早上说想吃汉堡,要不要给你带个回来?】

  
  【哦,你方便就带吧】

  
  【芝士的:)?】
  

  【……嗯,你用的表情真傻】

  
  【:)不生气了?】

  
  【说了那表情很傻!!】

  
  【:)我觉得挺好的】
  

  【……哦】

  
  【别生气了,我在给你排队买汉堡,想不想再来几个甜甜圈?】
  

  【好吧,赶紧带回来】
  

  【遵命:)】
  

  
  这是他们最近一次大吵之后和好的记录。
  
  
  tony托住腮帮子,心里感觉有些难受。
  
  
  其实steve真的对他很好,要不要给他发个消息?
  
  
  不不不,才不要。
  
  
  钢铁侠鼓了鼓腮帮子,撇开脸不再去看显示屏,而那个软件似乎是在和他作对一样,又弹出来一条消息。
  
  
  “对方正在翻看你们2014年7月4号由您拍摄的视频。”
  
  
  14年7月4号……steve生日那天,也是那天他们正式确定的关系。
  
  
  tony的眉毛动了动,他慢慢的挪回去,翻开了两个人的视频。
  
  
  “生日快乐啊!!cap!”
  

  自己的声音最先入场,众人围在steve周围给他唱生日快乐歌,画面里乱哄哄的,大家给steve准备的礼物堆成了小山。镜头前的steve头上戴着一个明显尺码小了的生日帽,耳尖泛红的看着面前的蛋糕,依旧那身品味独特的格子衫和宽松裤,却该死的性感。
  
  
  “cap,生日有什么愿望没有?”镜头一转,Nat斜靠在酒吧台的身影出现,脸上的微笑有些揶揄,镜头又转回steve,男人脸上红晕似乎扩大了,他深呼吸了一口,突然望向了镜头,眼神坚定。
  
  
  “我的确有一个愿望,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不知道那个人愿不愿意接受我。”
  
  
  托着腮帮子认真看视频的tony心里【扑通】了一下。
  
  
  镜头明显的抖了一下,拍摄视频的人显然给吓到了,起哄声随即而来,然后忽的画面一花,手机被谁给抢走,自己手足无措的脸映出。

  
  steve面带笑,走到画面里的tony面前。

  “我喜欢你,你愿意接受我吗?”
  
  
  “……你不知道生日愿望说出来的话会不灵的吗?”
  
  
  老天爷,自己当时一定是被吓坏了才脱口而出这样的蠢话!你看画面里的steve脸都僵了!!!!!
  
  
  tony拉扯着自己的脸蛋,一脸生无可恋。
  
  
  “不过……这次不算。”画面里的tony傲娇的一仰头。“那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干的漂亮!
  
  

  tony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己鼓了个掌,满意的看着画面里两个人亲在一起,此起彼伏的叫好声搞的场面乱成一团,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蛋糕开始四处飞溅,steve被自己抹了一脸,却没躲闪,将脸凑到自己面前使劲吧唧了一口引得自己尖叫,其中一块正中镜头,clint的嚎叫声从后传出来。
  
  
  哦是肥啾那个家伙抢的他的手机。
  
  
  tony翻了个白眼,往旁边漆黑的屏幕随意一瞟,愣住了。
  
  
  自己那张英俊潇洒的脸上竟然挂着……这样傻不拉叽的笑容?!?!
  
  
  活像那些15,6岁小姑娘犯花痴的时候。
  
  

  tony若有所思的盯着屏幕了几分钟后,退出视频,点开了与steve的聊天框。

  
  【我要吃甜甜圈。】
  
  
  【嗯好,我去买:D】
  
  
  几乎的秒回的消息,里面傻不拉叽的表情符号让tony脸上也跟着挂上了一个傻不拉叽的笑容。
  
  
  “……说了那个表情很傻的。”
  
  
  
  

  
花絮:
  “吾友,这个是吾弟说给你的。”
  
  
  “……这是什么?”
  
  
  “能让你知道吾友钢铁之人的举动的东西,仅限吾钢铁之友在你们中庭的电脑上的举动,吾见你与他吵架后状态甚是不好。”
  
  
  “……能知道tony在电脑上做了些什么?”
  
  
  “嗯,吾弟是这么告诉我的。”
  
  
  “谢了Thor……你能让Loki给tony一个吗?”
  
  
  “唔……好,吾去和吾弟说说,汝看起来很高兴?”
  
  
  “嗯,我想我有办法了,谢了Thor。”
  
  
  “不客气,队长。”
  
  
  
  

花絮2:
  “你怎么那么好心去帮他俩,嗯?”
  
  
  “well……嗯啊!!!……你轻点!!我乐意怎么了!!”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示好?”
  
  
  “……别磨磨唧唧的!要上就快点!!”
  
  
  “你耳朵红了,Loki。”
  
  
  “……从我身上滚下去!!!”




END
新年快乐!!
望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6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