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最糟糕的圣诞节?【亚梅】/小甜饼一发完/圣诞贺文

@傻黑并不甜 感谢不甜提供梗!!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啊(๑•̀ㅂ•́)و✧


















  快要到圣诞了
  
  
  自习室里的暖气最近坏了,紧闭的窗户和大门都抵挡不了冷飕飕的天气,亚瑟将手轻轻抚上冰冷的玻璃窗,感受着指尖处传来的凉意,嘴里呼出的气息散开在窗上,形成一层薄雾,手指无意识在上面抹了两下,亚瑟收回手,将黑色棉衣的外套扣紧,原地打了个颤
  
  
  真冷
  
  
  嘟噜着,亚瑟转身刚想回寝室,就看见梅林推门进来,红色围巾把梅林大半个脸都遮住了,露在外的的耳朵被冻的通红,手里抱着一大摞书,看样子是来复习的
  
  
  “嘿,梅……”
  
  
  打招呼的话语只说了一半便尴尬的停下,看着来人落荒而逃的背影,亚瑟努力不去回想梅林看见自己立刻僵直的身体和躲闪的眼神,收回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望向窗外,但眉头却微微皱起,眼里透露着些许委屈的神色
  
  
  他和梅林这样子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他们原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好的甚至能分享同一条内裤
  
  
  “你们就像两块死死黏在一起的橡皮糖”他的姐姐莫甘娜曾经一脸嫌弃的这样形容过他们俩,而梅林只是哈哈大笑,伸手搂住自己
  
  
  天知道当时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但他不敢让梅林知道自己的心思,梅林肯定会用【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表情死死盯着他,然后他们友谊的小船就【哗啦】
  
  
  完美的翻船了
  
  
  不过现在跟翻了也没区别
  
  
  都是莫甘娜和格温的错
  
  
  天知道她们两怎么知道了自己喜欢梅林,逮着机会就在自己和梅林面前各种打趣,各种开玩笑,各种说他们俩是多么多么般配
  
  
  要你们说,我俩本来就很般配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种打趣对于梅林来说不是什么可以一笑而过的玩笑,因为在那之后,梅林一看见自己就是尴尬脸,再后来发展到各种蛇皮走位,只要不和自己碰上什么走位都有
  
  
  再然后就是今天的落荒而逃
  
  
  亚瑟很难受
  
  
  但他一筹莫展
  
  
  又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今年估计他不能和梅林一起喝蛋酒拆礼物了吧
  
  
  这真是最糟糕的圣诞节了
  
  
  
  
  
  
  “这也……太夸张了吧……”亚瑟心情有些复杂的打量了下面前这颗高达7米的圣诞树,又看了看一旁可以用【堆积如山】来形容的装饰品,突然有了想离开的冲动
  
  
  “就是要夸张”莫甘娜翻了个白眼。“我告诉你,亚瑟,这可是我的第七届圣诞派对,第七届噢!”
  
  
  “……所以?”
  
  
  “所以一定要闪瞎全场啊!!”
  
  
  “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吧!!!”
  
  
  “……是又怎么样!!哦对了,你去把高汶叫来一下,他好像在阁楼那边,叫不来你也别回来了”
  
  
  和莫甘娜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后,亚瑟撇撇嘴,转身向阁楼边走去,莫甘娜看着弟弟离开的背影,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咳咳……”亚瑟扇了扇在鼻尖弥漫的灰尘,敲了敲爬梯,不一会儿,高汶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Yes?!!”
  
  
  “高汶!!莫甘娜叫你过去一趟!!”
  
  
  “等一下!!我弄好就下来!!”
  
  
  亚瑟翻了个白眼,不耐烦的靠在一旁的墙壁边,用脚打着节拍,等着高汶能撅着他的屁股赶紧滚下来
  
  
  然后他就看见梅林撅着屁股滚了下来
  
  
  真的是滚了下来
  
  
  亚瑟想也没想,飞扑上去接住梅林,两人像叠罗汉一样重重跌在地上,亚瑟晃了晃头,皱眉“嘶”了一声
  
  
  很好,现在他得撅着屁股走路了
  
  
  “唔……!亚瑟!?对不起对不起!!……”终于反应过来的梅林惊慌失措的从亚瑟身上爬下来,伸手去拉亚瑟。“我下爬梯的时候没站稳……”
  
  
  亚瑟坚强的站起来,扶了扶自己的后腰,动了动自己的屁股,这才抬头看了梅林一眼:“你怎么在阁楼上?”
  
  
  “格温让我来这下面叫高汶……然后高汶就让我上来帮他找找东西……”梅林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上表情变的有些心虚起来,亚瑟太了解梅林了,见他这幅样子立刻明白了梅林此刻的心理活动,在梅林再一次跑掉的时候迅速拉回他,扯到梯子下面
  
  
  “额……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梅林:(°ー°〃)????
  
  “……挺好的”
  
  
  “嗯,那就好……”亚瑟看似随意的靠在墙边,挑眉点了点头,其实他的背都绷得紧紧的
  
  
  梅林很识相的没有深究,他有些结巴的跟亚瑟有一句没一句的尬聊,聊着聊着,两人气氛渐渐缓和起来,梅林紧绷的肩膀也放松了不少,亚瑟自然是捕捉到了这个明显的变化,心里有些小小的雀跃
  
  
  就在两人的尴尬刚刚有些缓解,格温和莫甘娜的声音突然从不远处传来,看样子是在往这边靠近
  
  
  要是被她俩看见自己和梅林在这里聊天……估计梅林又得蛇皮走位了
  
  
  亚瑟有些不知所措,梅林看起来也很惊慌,竟转身就想跑,亚瑟皱眉,失措的感觉立刻消失,转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愤怒,亚瑟拉住他不让他离开,语气有些冲的质问梅林
  “你干嘛躲我?”
  
  
  “我不是怕你尴尬吗?!!”被扯住的梅林看着快临近的两人,又挣脱不开,有些崩溃的吼了一声
  
  
  额……
  
  
  梅林皱巴了一下脸
  
  
  “你是怕我尴尬,才躲我的?”亚瑟有些呆愣放松了扯梅林手臂的力气。“我还以为是你认为我喜欢你才躲我的”
  
  
  “怎么可能?!要是真的我怎么可能躲……”梅林话说一半,自知失言,闭上嘴扭头不肯再说话,而亚瑟望着梅林,表情有些震惊,刚刚梅林说的话中有些东西,他好像抓住了又好像没抓住,上前一步,亚瑟伸手又想抓住梅林问个清楚时,头顶高汶的声音非常恰到好处的响起
  
  
  “哈!!找到啦!!圣诞节必备!!!”
  
  
  两人闻声抬头,一株槲寄生端端正正,不偏不倚的悬在两人的头顶
  
  
  Methur:????!!!∑(゚Д゚ノ)ノ
  
  
  “wow!!槲寄生下要kiss啊两位!!这可是传统习俗!!!”看见两人的莫甘娜不怀好意的提醒到,而一旁的格温双手环抱胸前,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吹了个口哨
  
  
  被现实双重暗算的两人脸红到懵逼,面面相觑,亚瑟咬咬牙
  “既然这样……”
  
  
  他上前,捧住梅林的脸,脸涨红的大声说:“梅林!我……我……我喜欢你!!!!”
  
  
  而梅林只是呆愣的看着他,没有回应,亚瑟感觉尴尬又难过,捧着梅林的脸的手有些颤抖
  
  
  而就当亚瑟准备收回手时,忽的被一阵外力扯向梅林,后脑勺上覆上一个温暖的手掌,亚瑟瞪大了眼睛,看着梅林近在咫尺纤细翘长的眼睫毛,感受到唇上传来的温热的触感,脑袋一阵眩晕
  
  
  “嗷嗷嗷!!!!!”两位女士看到此景激动的尖叫出来,而在他们头顶上手上拎着一株槲寄生的高汶,虽然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本着爱凑热闹的原则,高汶还是爆发了一声叫好声外加几声口哨声
  
  
  懵了一会儿的亚瑟被高汶这一声忽的反应过来,心中一阵狂喜,好似无数个圣诞雪花在心底里飞舞。缓缓闭上眼,他伸手抓住梅林的衣领,一用力,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回吻起来
  
  
  他说错了一件事
  
  
  这个圣诞节一点都不糟糕
  
  
  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圣诞节了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7)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