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错乱【亚梅】/小甜饼/连载【4】【完结】

@傻黑并不甜 我写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篇戳tag【亚梅错乱】























         之后两天亚瑟都处于一种极度纠结的状态,每当他看见梅林的时候总会想起Merlin给他说的【真爱之吻】
  
  神特么真爱之吻
  
  不过这几天梅林的状态还算不错,没有怎么变化,一直乖乖的待在寝宫里,给吃的就吃,给喝的就喝,看看书,发发呆,还会和自己时不时绊一下嘴
  
  梅林应该没事了
  
  看来Merlin应该是逗自己的
  
  亚瑟这么想着,推开了寝宫的大门,眼前一黑,迎面被一个人给紧紧抱住,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又立即反应过来,准备推开来人的手轻轻搭在了那个人的肩膀上
  
  “……梅林?”
  
  “Congratulations!!!”梅林退开,双手捏住亚瑟的臂膀,一脸兴奋
  
  不不,不止兴奋,还有一种……
  
  看见自己孩子终于长大成人的即视感??
  
  亚瑟立即反应过来梅林的记忆又开始错乱了,有些哭笑不得,好不容易把梅林扒拉下来,亚瑟习惯性的揉了揉梅林的头,结果被梅林惊恐的眼神搞的手一滞,收回的手差点打了自己一巴掌
  
  估计在梅林目前记忆中自己还是那个不愿与他过多接触的王子陛下吧……
  
  有些尴尬的揉了揉鼻子,亚瑟叉腰开口:“唔,话说你刚刚恭喜我什么?”
  
  话音刚落,梅林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你傻了吗?”
  
  傻的是你
  
  把这句话憋回去,亚瑟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什么?”
  
  “今天是你继承王位的日子啊!!”梅林一脸不敢置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你寝宫里,我明明记得我在大厅看着你戴上皇冠……你皇冠呢??”
  
  “……”亚瑟心焦的捂住眼睛
  
  他终于明白梅林刚刚看见他的时候眼神里那个【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意思了
  
  “不管你皇冠了……但是,亚瑟”梅林眼神忽的认真起来。“你终于成为卡梅洛特的王了”
  
  “这么多年,我见证了你的成长你的蜕变,看见你用行动证明你是一个多么多么优秀的人,我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陪伴你,很荣幸能服侍你”
  
  “没有人能像你一样了,亚瑟”
  
  “Long Live The King”
  
  亚瑟看着梅林,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这一番话语搅得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乱的不成样子,感动,惊喜,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情绪交织,他很乱,很乱
  
  但他确定他自己很开心
  
  傲娇的王子陛下变成国王了还是傲娇到不行,他从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向所爱之人表达自己的心情,盯着梅林,他脑袋里忽然浮现出来Merlin的那句
  【真爱之吻】
  
  为什么不试试呢
  
  “唔!?……唔嗯……”被吻住的梅林有些惊慌失措,但竟没有任何抵抗,只是脸色绯红,几秒后像没有了骨头一样靠在亚瑟身上任由亚瑟舔过自己口腔里的每一寸地方,紧拉住亚瑟的衣服,眼神都开始迷离起来
  
  亚瑟忽的明白了什么,咬着梅林的下唇瓣,在两人的唇间用气息笑着说:“……你早就喜欢我了对吧梅林……早在我登上王位前……对吗……”
  
  “亚瑟……”梅林已经不清醒了,迷迷糊糊的被亚瑟吸着舌头,不清楚的呢喃了几句亚瑟的名字,忽的翻了一个白眼,闭上眼晕过去
  
  亚瑟: ………………
  

花絮:
  
  Merlin没有骗自己,梅林的确在那之后恢复了正常,而且再也没有错乱过
  
  只是……
  
  “其实……亲脸也行……”梅林有些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耳朵
  “你没必要亲……嗯……”
  
  未来的梅林真是……
  
     极度腹黑了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