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错乱【亚梅】/小甜饼/连载【3】

对不起你们【哭唧唧】
但我更新了啊【快夸我快夸我】
前篇戳tag【亚梅错乱】
@傻黑并不甜 我对不起您的梗……才给的那一篇我会努力的
等会考假我就交出来!!












          “……梅林”亚瑟有些迟疑的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截然不同的梅林,有些警惕的往前走了两步,反手关上门,并将手放在了腰旁的佩剑上,Merlin眯了眯眼,抬起手,轻轻挥了挥,亚瑟立刻被一股力量拉扯半跪在地,而自己腰旁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亚瑟有些被惹怒的看向Merlin,而Merlin把玩着佩剑,竖起食指,朝着亚瑟摇了摇

  “我认为,凭【我】和你的关系,我们两个进行愉快的交流时候,你不应该携带任何武器”

  “……我并不觉得愉快”亚瑟瞪了Merlin一眼,挣扎着站起来。“况且,我就算有任何武器对你来说不都是如同虚设吗?”

  “这是实话,不过……”Merlin露出了一个和莫甘娜神似的邪笑。“我更喜欢手无寸铁的你,不管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以前的你?”亚瑟敏锐的抓住了关键词。“那你的意思,你现在是来自未来的梅林?”

  “你竟然不蠢了,不可思议”Merlin夸张的“哇”了一声,然后满意的看着亚瑟对自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so,未来的梅林……”亚瑟上下扫了他一眼。“看样子未来的你没有……精神错乱了?”

  “记忆,记忆错乱,不是精神错乱”Merlin不满的强调

  “好吧,记忆错乱……”

  “这次记忆错乱对我来说因祸得福,我的力量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当然我肯定你已经发现了”Merlin摊了摊手

  “是的……我的确发现了”亚瑟眼珠子转了转,朝Merlin扬了扬下巴,开口

  “你怎么治好你自己的?”

  “哈……亚瑟……”Merlin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你果然是要问这个,怎么,被以前的梅林折腾惨了?”

  “……我相信你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Merlin放肆的大笑了一会儿,转而盯着亚瑟,表情变的有些僵硬。“……我果然还是想念我俩的旧时光”

  亚瑟皱了皱眉,隐隐约约有什么不好的预感,但他没有问出口,只是看着Merlin没有说话

  “其实,想要让梅林恢复正常,也就是我,恢复正常的话……”故意停了停话头,Merlin朝亚瑟露出一个极其无害的笑容

  “一个吻”

  “……什么?”亚瑟眨了眨眼睛,努力消化刚刚Merlin说的话。“一个吻?”

  “嘛其实应该是梅林喜欢的人给他一个吻”

  亚瑟一时语塞,憋了半天才开口“能告诉我原理吗?为什么一个吻就能……”

  “嘛魔法这玩意儿是个很神秘,也很……奇怪的东西,你永远不知道你要用什么办法解决魔法带来的问题,它很好用,但也很难控制,记忆错乱是因为力量紊乱,而要改变这种情况最好是让梅林体内的魔法能量平息下来,梅林喜欢的人给他吻就能很好的安慰她”

  “这算什么乱七八糟的安慰……”亚瑟嘟噜了一下。“话说谁是他喜欢的人?”

  “你啊”

  啥玩意?(°ー°〃)

  “噢亚瑟,你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有那么惊讶吗?我以为你早就察觉到了”Merlin吹了下口哨

  “……”亚瑟差点一口气没提的上来,他努力平息了一下心中的震惊,表情有些复杂的看着Merlin,半天憋出一句

  "所以现在我得吻你?"

  “……(°ー°〃)不,太奇怪了”Merlin露出了一个【我拒绝的表情】“你等他其他记忆的时候再吻他吧,我,我先走一步了”

  话音刚落,面前金光一闪,亚瑟被刺激的闭上眼,睁开眼后,梅林倒在原地,双眼紧闭,亚瑟跑上去抱起梅林,拍了拍梅林的脸,探了下呼吸,松了一口气,转而心情开始复杂

  他爱梅林,他的确爱他,他也确定梅林爱着他,但他不确定的是梅林是不是像自己爱着他一样爱着自己,现在冒出来一个未来的梅林告诉自己梅林的确对自己有心意

  他高兴吗?

  说不高兴是假的

  要不要吻梅林?

  但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准备好应对这个

  理了理梅林散落在额前的几缕发,亚瑟叹了口气

  等他醒来再说吧

TBC

下章给车给亲亲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