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晚安,亲亲【盾铁】/小甜饼一发完

老福特竟然因为我的tag把这篇文禁了?
重新发重新发(▼ヘ▼#)
文章有些改动







     凌晨一点左右的纽约街头并不冷清,街道马路上依然有着不算稀少的人群和偶尔驶过的几辆轿车,大都的居民楼都已经被黑暗所拥抱,而被各式各样霓虹灯包围的高楼簇拥的最顶端的复仇者大厦上的【Avenger】却比平时还要耀眼。


  一个盛大的Party正在这里举办。


    人群中心的钢铁侠身着盔甲,抢走了DJ的位置,面具升起,修理完美的小胡子也遮盖不了脸上已有些红晕的醉颜,Tony一手举着酒瓶,一手胡乱的打碟,嗨的无法自拔。


  为什么举办Party?


  Tony自己都不知道。

  钢铁侠举办Party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众人非常配合的高举手大喊到,Tony满意的点点头,朝一旁的美国队长得意一笑,转身又开了一瓶酒。


  Steve还想说点什么,但是刚开口又被欢呼的声音所淹没,看着把酒当水喝的Tony,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提醒哈皮照顾好Tony后,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看一会儿书就睡觉。


  睡个屁啊!!!!


  Steve躺在床上烙着煎饼,心里有些崩溃,自己的房间就正好在那闹腾的派对现场的楼上,就算隔音效果再好,几个大音响对着楼上轰隆着的摇滚乐还是不停的钻进Steve的耳朵里——他至今还不是很能接受这种音乐风格,只感觉备受折磨。


  还是再看会儿书吧。


  听到下方声音消失的时候已经凌晨四点了,合上翻了不知多少次的书本,Steve几乎快要热泪盈眶。


  但似乎有些太安静了?


  终还是担心自家男朋友,Steve扭开房间门,走到楼下,被面前一片狼藉吓了一跳,碎了一地的啤酒瓶,羽毛被扯出的的枕头,还有用生命在试图扛起Tony的哈皮——盔甲还是很重的,而始作俑者如一滩泥一样倒在那里,嘴巴不停的嘟噜,一看就知道是喝的太多。


  空气中弥漫的酒气和烟气让Steve皱了皱眉,他在哈皮快要倒下的时候上前抱住了Tony,哈皮望向他的眼神像是看见了救命恩人一般,确认Steve能照顾好Tony后飞一般的离开了。


  叹了一口气,Steve很不熟练地试图帮Tony卸下盔甲,最终还是被看不下去的Jarvis用终端卸下来盔甲并让盔甲自己飞了回去。


  向Jarvis致谢后,Steve一把将Tony扛上肩膀,把tony送回他自己的房间,帮他换上睡衣,期间Tony大着舌头,一直在碎碎念。


  “妈蛋罗森那个混蛋说好的喝两箱一箱都没喝完就跑了……”

  “今天那个DJ请的不好,还没我自己来好玩。”

  “遭了……不对,好像是……”


  前言不搭后语的,steve摇摇头。


  tony忽的扯住steve的手,语气软软糯糯的:“唔……我想吃甜甜圈。”


  “那么晚了哪里给你搞甜甜圈……”


  “可我想…Cap你真的很坏……”


  “我怎么坏了?”


  “你不给我吃甜甜圈。”

  “明天好不好?”醉酒后难得撒娇的Tony让Steve有些忍俊不禁。“明天我给你买,乖乖睡觉。”


  “唔……你真好。”


  刚刚谁说我坏来着?Steve无奈地挑眉。

  “你比Cap好。”

  美国标杆有些懵。


  “其实我也没那么爱吃甜甜圈……只是Cap那个家伙总不让我吃,说啥,啥让我维持体重,说摄入太多糖分不好,然后就,他这么说我就很想吃,然后就,越想吃,他就越不肯给吃,哎呀烦死了……”钢铁侠闭着眼,不满地撇了撇嘴。


  “……他只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啊……可我就是……”Tony嘟噜到一半忽的坐起来,一脸紧张。“靠!我忘记了!”


  “怎么了?”Steve忽然也跟着紧张起来。


  “我还没……发短信……”Tony有些口齿不清,他摸向床头柜拿起手机,眯着眼睛盯着屏幕打了几个字后,把手机一甩,倒下瞬间进入昏睡状态,Steve手忙脚乱地接住手机,有些疑惑。


  发短信?


  给谁发?


  发什么?


  这三个小问题不停地盘旋在Steve的脑袋里。


  他没有看Tony的手机,他觉得这是Tony的隐私,就算自己是他的男朋友也无权翻看他的短信。


  但他很介意。


  是不是给蜘蛛侠发的?他俩最近走的很近啊,而且Tony说过很喜欢Peter,Peter看起来也对Tony一幅崇拜的样子……


  美国队长越想越难受,醋坛子像是被谁用小锤给敲碎,快把自己淹没了。


  心里有些闷闷地回到房间,Steve意外看见自己摆在床头柜的手机屏幕亮着,上前拿起解锁。


  【您有一则未读短信】


  心跳似乎都停滞了,Steve几乎是有些急躁的点开了短信。


  【晚安,亲亲】


  Tony是在给他发短信。


  即使醉醺醺到连自己都认不出的地步,还是记得给他发晚安。


  这个认知成功那波老陈醋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罐蜜糖从头浇至脚底,甜进了心口。


  steve将手机捂在胸口,脸上红晕浮现,眼睛里闪着光。


  一个短信就让自己开心成这样,Steve Rogers你真是太没用了。


  斥责了一下自己,steve悄悄咪咪的看了看周围,将手机拿起来,快速在屏幕上亲了一下,立马将自己藏进被子里。





花絮:

         第二天,Steve吃完早饭准备回躺房间,遇见了刚从实验室里出来的Tony,Steve刚想打个招呼,谁知Tony看见自己脸忽的变的涨红,转身就跑,Steve僵在原地,举起的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无比尴尬。


        “Cap。”Jarvis的声音响起。“我想您需要知道这件事。”


  “……怎么了?”Steve皱眉,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就在十分钟前,Sir查看了昨天醉酒后的房间监控以及您房间的监控。”人工智能冰冷的语气里有着些许调侃。


        “不得不说,我没想到Cap您是一个……那么少女心的人。”


         steve:……靠!


        “Language,Captain。”



END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0)

热度(5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