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错乱【亚梅】/小甜饼/连载【1】

这次会是连载
最近三次元生活诸事不顺
我会尽量在停用手机前把这个更完吧
可能还会有一个盾铁/锤基/冬叉/虫铁balabala【还没定】互写信的文章不过要看我找不找得到人和我一起写
【如果有谁想写可以来找我玩】
我星期六星期天可以
依旧感谢 @傻黑并不甜 提供梗
不甜我对不起你
因为一直卡文加上我现在又加了专业学校这边作业多达一个星期可以用掉一个五线谱本所以……………………
爱您!!!!!!!!!!



     梅林跪坐在亚瑟床边,仔细的清理着手上拿着的亚瑟的靴子,他选择左手执刷子,因为他感觉左手比右手要有力。他看着看似柔软的刷毛在各个缝里坚硬的驱逐着污垢,看着刷子渐渐由白变黑,聚焦过度,眼睛有些迷糊起来,梅林抬手用手腕揉了揉,将刷子伸进水桶里淌几下,看着清水逐渐浑浊。


     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下午。


     但有什么不对劲。


     梅林极其认真地做着手上的活,一如往常,甚至可以说是专注的过分,但那种不对劲似根小针藏在梅林身体某处,慢慢的在身体里扩大着,撕裂着刺痛,但就是找不到这根小刺,就算它在体内给你带来的那种轻微却又致命的痛痒感是那样清晰明了,是那样折磨。


       “亚瑟难道一天都专门找污坑踩吗?所有人的靴子就他的最脏……”趁着男人不在,心中所有的郁闷都随着清洁的动作碎碎念出来,试图压抑着梅林摇摇头,将靴底面朝自己,虽然不可能会保持清洁,但他已经习惯在刷靴子时将靴子完全弄干净。


        唰,唰。


        一下又一下。


        唰,唰。


        节奏好像有些快了,梅林盯着自己的双手,却无法控制自己。
       
        “碰!”


  寝门突然被推开,梅林一滞,手上的动作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他知道是谁,这种毫不温柔的开门方式【重点是没有敲门】除了亚瑟别无他人,所以他没有抬头,他想继续做自己的活。


         亚瑟会生气的,他想,如果他看见你呆在这里一动不动的话。


         但他动弹不得。


  这时候亚瑟应该开始吐槽自己地板没有弄干净或者是将衣服扔在他头上命令他给他弄热水洗澡并不停碎碎念着今天是多么多么累人。


  但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梅林。”


  梅林猛的抬头,望向亚瑟,而亚瑟只是站在那里,穿着脏兮兮的盔甲,头盔被他抱在怀里,盯着他,那张脸上的眉头比他皱得还深。


         他为什么是这个表情?


  “怎么了?”梅林站起来,而亚瑟迟疑的将头盔放下,打量了一下梅林,开口:


  “乔治在哪?”


  “……谁是乔治?”梅林皱了皱眉,脑袋里忽的闪过一些画面,他抓不住,但它们确实在那里。


  亚瑟闭了几秒眼睛,睁开,抬起一只手指了指梅林,又指了指地上的水桶和靴子。


  “你,你在干嘛?”


  “我在……打扫卫生啊,不是你命令的吗?”


  亚瑟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死死盯着梅林几秒后,低骂了一句脏话,冲上前逮住梅林的手腕就往外扯。


  “你脑袋出问题了吗?!”梅林被扯的生疼,有些生气地反抗。


  “是你的脑袋出问题了吧!!!!”亚瑟用力将梅林往前一拉,几乎是将脸贴在梅林脸上,咬牙切齿的说。“你想知道乔治是谁吗?乔治,是我的新男仆,你介绍给我的,而且很久之前你早就不是男仆了!你是卡梅洛特的宫廷法师,而且现在你应该在圆桌会议上而不是在这里刷靴子!而且根本没有什么我命令你去刷靴子!!!!”


  什么?梅林彻底懵圈。


  看着梅林一脸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亚瑟只感觉太阳穴突突的疼。


  “我得带你去找盖乌斯,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这家伙又干了些什么……”


         盖乌斯对梅林做了一些常规检查后,让梅林与自己面对面坐着,双手握住放在桌子上严肃的看着他,开口:
        “well 梅林,告诉我你现在还记得什么?”


        梅林有些无措地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亚瑟,亚瑟歪歪头示意梅林回答,梅林委屈巴巴的坐直身体,仔细思考了一下:
  “嗯,我是亚瑟的仆人,亚瑟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今天为止他已经对我发了两次火了……国王今天来寝宫找过亚瑟……”


  “等等,国王?乌瑟还在位吗?”盖乌斯惊讶。“在你的记忆里?”


  “……对,对啊……”梅林看着两人的表情,意识到了什么。“难道,乌瑟已经……”


  “我现在是卡梅洛特的国王。”亚瑟有些担心的看着梅林


  “……你在开玩笑吗?”梅林不敢置信地上下看了亚瑟几眼,亚瑟翻了一个白眼。


  “莫甘娜呢?”盖乌斯尝试着问。


  “莫甘娜……”梅林低头仔细的回想了一下,眉头紧锁在一起。“她……她死了?我记得谁杀了她……不对她没死……NO,NO,NO她,她死了……”


  亚瑟深呼吸了一口,扭头对盖乌斯说:“我需要和你聊聊。”
  
  “他,是失忆了吗?”亚瑟有些着急地指指自己的脑袋。


  “不陛下,我不这么认为……梅林的脑袋没有受到内外创伤,在我看来这并不是因为外界因素所导致的失忆。”盖乌斯看了看梅林。“……我觉得可以用记忆错乱来形容。”


  “记忆错乱?”


  “您看是这样的陛下。”盖乌斯解释。“梅林,根据我们刚刚询问的来看,梅林的记忆是还在您身为王储期间,就是他还作为您的仆人的那段时间,但莫甘娜是在您和梅林前往阿瓦隆的时候被梅林亲手杀死,而我如果没记错的话您还未继位前莫甘娜是确定活着的,但梅林却不能确定这一点,说明他目前的记忆处于一种很杂乱的情况。我曾经在古书上看见过,这是一种巫师容易得的病,年轻巫师的力量很容易成长,而法术的力量过于强大则会导致力量紊乱从而导致记忆错乱,梅林的法术本就超于普通法师,我一直很担心……果然。”


         “力量……力量什么?”亚瑟懵。“你们会魔法的人怎么那么多毛病……我不关心这个,我只关心梅林会不会康复?”


        盖乌斯摇摇头: “说实话陛下,与其说这是一种病,不如说这是一种现象,这只能靠法师自己去控制这股力量,还有陛下,这种现象出现是间歇性的,梅林的记忆可能会在各种时候飘忽,或有回归正常,请不要被吓到。”


        亚瑟揉了揉眉心,双手叉腰望向一旁的梅林,梅林见他看过来,给了一个很傻白甜【傻占多数】的笑容。
        
       “蠢透了……”亚瑟摇摇头,心中的担心越发增长。

之后会很欢快的
望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